創作內容

2 GP

人生經驗談 繪圖篇

作者:Greiner│2016-11-22 07:02:22│巴幣:4│人氣:291
前言:首先以為是繪圖教學的朋友可能要讓你失望了~這並不是來教學的。
一路上從剛接觸畫畫開始,遇到各式各樣的人,尤其是在巴哈,其中也發現了很多事情與爭議,尤其是互相不認同居多。

一.舉個例子好了,A同學喜歡「日系風格 」而B同學則喜歡「歐美」風格,A同學卻對B同學說某系風格的不好,當然這時候B同學就不好受了,對我而言,去理解對方所希望的所喜好的,這是一件非常重要的尊重,自己擁有喜歡的類別其實不需要去對別人所喜好的說三道四,除非你也允許別人這樣對你說,甚至是怒吼。

二.很多人說好的作品是被「酸」以及被「評」出來的,但事實上..其實這個過程是人生中非必要的部分,當自己在批評別人的作品前,可否也能思考一下,自己是否希望被如此對待,我認為任何情況都該給對方一個尊重,對我來說激勵別人的效果永遠比批評來的更好,而且我不認為正在讀這段的朋友是希望自己打開FB、巴哈只看的到負面和不滿。

三.請勿以自己的標準和喜好去衡量其他人的標準與喜好,每個人都是不同的,也沒有相同的必要,或許大眾取向上會有比較喜歡的類別,但有些人喜歡蘿莉有些人喜歡御姊,有人喜歡正太,有人喜歡大叔,有人喜歡動物有人喜歡機器,有人喜歡山有人喜歡水,有何不可呢?如果今天大家的畫布上繪製出來的東西毫無偏差的相同...那麼我會對這個世界很絕望吧,因為我看不到任何一點不同。

至於我發這篇文章的目的麻~其實自己也在學習的狀況中,但對我而言自己希望能夠有好的環境,正面的人事物能夠陪伴,或許大家會覺得都是如此阿,可是很可惜的是,事實是殘酷的,舉個例子來說,人們拒絕暴力但實際在生活圈的霸凌事件並不少,大家說要世界和平戰火卻打的如火如荼(雖然我們大多生長在看不見這些的地方),我不會自以為的說我了解誰,但我明白我做錯過,上述其實有半數是自己犯過的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926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lordskyman
我同意你的看法,因為跟我的觀念挺像的~(拇指)XD
有興趣的畫歡迎加個好友一起切磋研究吧!

11-21 01:22

Greiner
恩你好,但其實用巴哈交流其實不是很便利,可能考慮其他的交流平台之類。
比如FB LINE什麼的11-21 13: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un17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練習>男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9983107Lovelive 蓮團同好
[蓮之空心得]Lovelive 蓮之空 第七集 + 第八集 感想與心得(上篇)已更新。梢&綴理兩人過去的祕密將被揭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