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原創物語】那些話--6.例行性罰則

貓澤冰淚 | 2016-11-21 20:25:33 | 巴幣 0 | 人氣 64


×例行性罰則
  
  
  如果要用什麼形容詞去描述森崎有紗的現在。
  大概就是風聲鶴唳、草木皆兵。
  
  自從三天前森崎在鞋櫃發現了血肉模糊的兔子屍體之後,接連在課桌椅、作業簿、課本等被寫了去死等字眼,制服在體育課時被剪爛,皮鞋被丟到垃圾焚化爐裡,將她的手機號碼留在情色論壇中,導致每天都有不間斷的騷擾電話,可悲的是,原本和她在一起的朋友也相繼離她而去。
  
  起因的那個人、一開始就來跟她打過照面了。
  
  『森崎有紗,冰淚的事,是妳幹的吧?那天、龍崎咲也出現在她的教室裡,如常的公關笑臉,好看而叫人著迷,森崎有紗原本也應該心跳不止,但對於他的那句問話,她卻只感到森冷。
  
  『……那又如何?裝著冷靜的回應,但掌心卻不停的冒著冷汗。
  
  『哦?瞭解了。』龍崎咲也似乎沒有詢問為什麼的打算,那俊俏的笑容硬生生的抹了層陰,森崎有紗機伶伶的一個顫。
  
  『……她是老師欸!!勾引學生原本就不對啊!!也不想想自己年紀還想吃嫩草!我這麼做只不過給她點教訓!有什麼錯!整人的也不止我一個啊!何況她還不要臉的接近你欸!只會裝著一副道貌岸然的臉接近學生,實際上原來是個想拐人的爛老師!我就是看她不順眼才整她啦!!她要是死了也是活該啊!』不知是害怕還是憤怒,也不管在場有多少同學,森崎就這麼一長串的吼出來。
  
  『呵、主動接近的人,是我,她比妳這種沒深度的女人要好得多,既然妳自己都大方的承認了,我想、後續就不用我提醒妳會有多慘了吧?』龍崎沒有生氣,倒是笑了,陰狠的、笑了,『我還以為與我為敵的下場,妳是最明白的哩。』
  
  『你……!』森崎心頭一驚。
  
  『保重啊、森崎有紗,冰淚被整到什麼程度,妳就好好體會吧。』
  
  那天之後就是現在這樣的局面。
  龍崎咲也沒有親自動手,但同級生們像是達成了共識似的。
  
  只不過三天、她卻感覺過了三年,原先和她一起惡整老師的朋友現在也紛紛倒戈,森崎有紗在這一刻真正了解,這就是學校,或者說社會吧,弱者依附強人,哪邊勢力大就往哪邊靠,當初只不過想給那女人一點教訓讓她遠離龍崎,現在,嘗到惡果的反而是自己吧?
  
  「唷、這不是最近的話題女王森崎有紗嗎?」一群男同學、向著她走來。
  
  這時她才發現自己不知何時、身處在往圖書館的無人樓梯間上。
  已經放學了?!什麼時候?!
  
  「唉唷、自己一個人躲在這裡咧,幹嘛?妳該不會在等冰淚老師回來吧?」
  「回來之後整回去報復嗎?妳這個人的心腸不怎麼好嘛。」
  「雖說如此臉蛋長得到是不錯嘛。」
  「別說廢話了,你想上很久了吧,還不快。」
  「喔喔!我這就來啦!」
  
  你一言我一語的對話,最末前方的男人開始動手拉扯她的衣物,這下子森崎怎可能不知道他們想做什麼?但現在只有她一個人吶!
  
  「不要!!!」放聲的尖叫。
  「放學了、大小姐,不會有人聽到的啦。」其中一人惡笑。
  
  那樣的嘴臉、森崎惶恐,她在惡整別人的時候,也是這般醜陋的模樣?
  
  「住手!」突然、眾人身後一個制止聲,引著大家回首望,赫然發現……
  「冰、冰淚老師?!妳為、為什麼會在……」出現的身影令所有人震驚不止。
  
  冰淚望了眼前的局面,即使不用思考也知道即將發生什麼事,凌厲的掃過那些男人,一聲不出的走向他們,那樣如同般若降臨似的氣場,讓那群人嚇得落慌而逃。
  
  「妳沒事?」冰淚嘆了口氣,脫下外套覆上森崎。
  
  「……妳、為什麼會在這裡?妳不是停職嗎!」對冰淚、森崎多著是怒意和惶恐。
  
  「今天是最後一天,我先回來處理點事和拿東西。」冰淚、一慣淡然的模樣,就像八風吹不動的仙人,那般悠然自得和無所謂的態度都讓森崎覺得自己發蠢。
  
  無所謂害怕、警告又有什麼意義?
  
  「妳知道是我吧!妳知道我現在跟之前整妳的時候一樣吧!妳很開心吧!就算妳這麼做我也不會感激妳!!」將外套甩在地上,森崎在惱羞成怒似的怒聲之後,倉皇的逃開了她面前。
  
  冰淚望著被扔在地上的外衣,安安靜靜的。
  很多時候,事情總是不斷超出她的掌握吶……
  
  「咲也……」無奈低語。
  
  -TBC- 2012/9/23  00:41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