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草薙由麻

作者:素月樓│神裝少女小纏│2016-11-21 07:48:29│巴幣:2│人氣:354
雖然只相差一歲,但神裝少女小纏的兩位女主角,個性上有很大的差異:
與一般的14歲少女相比,皇纏顯得較為成熟懂事,不過難免會覺得是否就是她的母親皇詩織的翻版…

相較之下,13歲的草薙由麻就是一派天真,導致變身為退魔少女後,她與小纏看起來還有點像媽媽跟女兒(小纏變身後確實就是詩織的模樣,但兩人明明只差一歲,站在一起卻讓人有這樣的錯覺)!

這可能也是某種遺傳:由麻的爸爸草薙拓人,身為神社的神主,卻頂著一個有點像暴走族的髮型,而且他積極的將天萬神社,規劃為求取愛情靈驗的緣結神社,每次有情侶來參拜時,他就會很興奮的進行推薦。

與皇伸吾與小纏生疏的關係相比,拓人與由麻這對父女,感覺更像是朋友一樣。

不過在第三話時,我卻注意某個重點:
為了英文成績不佳的由麻,拓人請了一位家庭教師。

即使平常看起來不太正經,但畢竟是青春期少女的爸爸,所以拓人在由麻想像老師會是怎樣的帥哥時,立刻就說「是女生啦!」來打破女兒的妄想…

最後還要說一下:因為小纏在劇中就像是小一號的皇詩織,造成她與伸吾之間,總是讓人感覺不太像父女,反而有一些曖昧的氛圍。

而由麻在第一話對小纏說她爸爸很帥,大概是因為拓人平常太不正經了,所以他對身為刑警的伸吾,身上散發出的威嚴感到崇拜吧!

也就是說:如果伸吾跟由麻兩人站在一起,似乎更有父女的感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917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裝少女小纏

留言共 1 篇留言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GP[e35]

11-27 08: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內浦真的是「鄉下」嗎?... 後一篇:像洋娃娃般的朝日奈未來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1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