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最終境界】持有物品整理

作者:索特│2016-11-20 23:40:59│巴幣:12│人氣:185
單純因為角色卡的東西太多、太雜亂所以拆出來進行整理而已。

知識書類:
『靈彈修煉法』
記載著靈彈的修練方法。

『靈劍修煉法』
記載著靈劍的修練方法。

『瞬動術知識書』

『虛空瞬動知識書』

『炁訣修練法』
白影在惡盡島世界寫的筆記,裡面記載著炁訣的修練方法。

『瞳術通用法』
用阿卡夏記錄接觸石在月夜響盪曲世界取得的技術,不論是什麼種族都可以使用月夜響盪曲世界裡的瞳術。

『卡奧斯領域知識書』
在A→B之間的路段加上CDEF空間,或z是A←→Z(獨立的空間)。
簡單來說就是BOSS用來拖延主角的法術,無法把人困在空間內。
要使用需要有一個類似鏡子的道具(雷古利斯鏡)來開啟相位空間,在接近時被傳送過去。

『符卡製作知識書』
內有製作符卡的方式。包含了空白符卡的製作與技能的填入。符卡本身最多只能帶5張不能重複,用完要重做,符卡的製作時間和技能準備時間相同,在製作時需要消耗相同的時間,例如詠唱一個大型魔法需要消耗十分鐘,製作符卡時就需要消耗十分鐘來進行詠唱最後在將大型魔法保存在符卡內。

『時間結界-拉普拉斯惡魔知識書』
用知識書玉簡兌換卡稅換,目前沒有製作抄錄本。

『念能力修鍊書』

『禁忌「黃昏的閃光」殘本』(新手寶物)
記錄了某神社的作祟神的得意技黃昏魔砲的魔法書……的殘本。
重要的魔法陣的部分不見了,只剩下魔力集中放射金色光魔砲的應用部分。
很少人可以看見此魔砲的本體,因為強烈的金色光讓整個世界彷彿都發出金色的閃光。

『一般現實程度軍火武器設計圖』
包含一般現實世界所有軍火武器的設計圖,不過並不包含飛彈、核彈等大型武器。

『薔威炸彈設計圖』

神行百變修練書』
出自金庸小說,由鐵劍門木桑創立。“神行百變”是一種平地奔跑的輕功,其步法迅速多變,施此輕功者東一轉,西一溜,就可以避開強敵的攻擊。

須以高深內功作為根底。使出之時,倏進倏退,忽東忽西,令人目不暇接。不論對手的攻勢多麼猛烈,你都可以滑溜異常,在間不容髮之際躲開。也可以通過快速的移動,擾亂對手的進攻,為自己創造條件。

『國士無雙藥-配方』
可在戰鬥中增加力量與防禦的藥劑,每次服用可微小幅度提升(約5%左右),最可服用三瓶。飲用第四瓶時自身會化為爆炸物炸裂,自身不會受傷,不過強化效果會清零。
沒有其他意外的話在戰鬥結束的當下強化效果會消除,連續戰鬥的話強化效果會持續。

物品類:
『普通寶貝球』
用來捕獲&收納神奇寶貝的普通寶貝球,一共有五顆。

『導力槍』
外型為黑色的單手手槍。

『命逆之劍』
擁有命魔逆轉效果的魔劍,可以使被魔劍刺中的目標生命力和魔力互換。持有五把。

『時逆之劍』
擁有加速逆轉效果的魔劍,可以使被魔劍刺中的目標陷入減速狀態,如果目標正處於加速狀態時會是那個目標變成停止狀態。持有三把。

『天使魔劍』
擁有天使的私語效果的魔劍,可以使被魔劍刺中的目標被賦予自動復活的效果。持有三把。

『自爆魔劍』
擁有自爆效果的魔劍,可以使魔劍在刺中目標後自爆,對目標造成極大傷害。持有四把。

『輪盤指劍』
擁有死亡輪盤效果的魔劍,以劍作為輪盤指針,在施展魔劍能力時魔劍所指向的人將會被標記,之後再讓魔劍自行追蹤目標直到刺中或被破壞為止,一但刺中目標目標將會直接死亡(如果有死亡相關耐性可以抵抗)。持有三把。

『雷古利斯鏡(初作版)』
傳送到卡奧斯領域的媒介,可以傳送到一個五坪大的獨立空間,未來可以持續況大。

『雷古利斯鏡(遊戲空間)』
裡面為遊戲用空間的雷古利斯鏡,主要用來辦遊戲的。

『雷古利斯鏡(小型空間)』
簡單的小型攜帶型空間,空間大小大約是五坪大。目前持有五個、內部沒有裝任何東西。

『核鐵』
由賢者之石所精鍊出來的特殊武器,可代替心臟功能,能依照每個人的想法與能力而做出對應的變化,並且在使用者變強之後升級。

『磁力』
可以使使用者飛往指定的人身旁,只限有遇過的人。一共有兩張。

『同行』
可以使使用者和使用者半徑20米內的人送往指定的人身旁或是城鎮,只限有遇過的人和該世界有去過的城鎮。一共有一張。

『7個工作小人』
出自獵人貪婪之島篇的指定卡片。只在主人睡覺的時候,代為工作的小人。但無法達到超出主人能力的要求。

『保留備忘錄』
天使戒指兩個、鳳凰之尾四個,保留給謬爾一行人。

『採購品』
白影在各個世界採購回來的商品。
其中天使戒指、鳳凰之尾這些復活道具的數量相當除,其餘的都是材料或是武器之類的。
天使戒指所剩數量:4(兩個保留、一個在白影裝備著)
鳳凰之尾剩餘數量:10(四個保留)

『神珍鐵』
神珍鐵是種擁有極高延展性、能夠自由增減質量,並且需要地獄火才可以熔化的神礦。可以自行控制伸縮,而且非常堅硬,其堅硬度甚至足以抵抗亞龍的全力一擊。同時,神珍鐵可塑性非常高,也可以在不干擾其他材質的發揮出伸縮、放大與縮小的能力。
目前持有一立方公尺大小。

『惡魔護照一次版』
物品解說:惡魔護照的一次性版本,無法使用第二次
對任務者以外的對象亮出這張護照時,對象會忍受護照擁有者殺害行為以外的任何壞事

『真實擬聲語影響石』
一次性物品,使用後消失。
在使用此物品的世界得到發出擬聲語狀聲詞時會真實出現該文字影像,同時對真實發生影響的能力,唯一的缺點就是要不斷發出擬聲語就是。

『青鬼的豪宅空間』
物品解說:散發詭異氣息的青色石頭,使用後消失,僅建築物或可視為非室外空間的場所才可使用。
使所在的場所變成擁有解迷要素,以此方法外絕對無法脫出的青鬼空間,空間跳躍,場景外壁破壞等手段變成不可能。
隨機可能出現青鬼,出現前會有青鬼音效,青鬼在此空間中『絕對無敵』。
被青鬼殺死者高機率成為另一個青鬼。

『月人的不死藥S』
物品解說:一個精製瓶裝的一人份藥水,此物品任務者與所有物無法使用,使用者無法進入境界城,使用者不老不死,無限的時間生命擁有

『一顆不可名狀的粽子』
這顆不可名狀的粽子在食用後,可以在當前位面中免疫對未知的恐懼以及unspeakable事物的精神與非物理攻擊與效果,並且在脫離該位面後即刻失效。

『七夕白鶴橋』2016年 七夕禮物
白鶴型的白玉,對一目標使用,使用後消失。會出現一座白鶴架成可維持24小時的光橋,該目標與其互相思念的對象會超越位面、世界、概念、邏輯、時間、因果出現在橋上,目標外無法上橋,橋上的存在可單向離開白鶴橋

『貞子大戰伽耶子入場票』
一張電影票型的道具,僅有剛進任務世界1小時內可使用,撕開票根使用後消失。
所有任務者會看見貞子錄影帶立體影像,以及感受到加於身上的咒怨。此世界會出現一定足以殺死當前世界所有任務者的無敵惡靈,山村貞子與佐伯伽耶子。此惡靈對所有任務者有極高殺戮性,隨時可能出現,尤其是使用方。
七天之時如果無法成功脫離世界,所有任務者會被山村貞子一次所殺。使用此卷的世界,所有收益為兩倍

『月兔木杵』
一個有長柄的木杵,可以將杵敲的食材或藥品變成好吃的麻糬,吃有同效,沒保存期限。
例如:把毒藥、惡魔果實、極難料裡或體積龐大的食材打成好吃麻糬,或東方能力搭配等。
當『月兔木杵』與『月兔長兔耳』同時裝備時,將可以使『月兔木杵』的效果提升至三倍。

『月兔長兔耳』
一對皺皺巴巴,從半中間就開始折著,又很長的兔子耳朵,可以直接放在頭上裝備或取下。
裝備中帶有月兔屬性,正面聽力大幅上升。
在有月兔的世界能與月兔直接通信。

『人體發火能力 技能石』
出自「達爾文遊戲」,自身的任何部位都可以發出高達一千度的火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914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珀伽索斯(Ama)
天啊!這些真的好詳細囉![e22]

11-21 00: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S291625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終境界】白影 獵人(... 後一篇:【最終境界】白影 境界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面對911的威脅,貝歐等人開始聚集並團結對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