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達人專欄] A-KUMA惡魔契約(惡魔契約) 04 . 第三次接觸的噩夢

作者:茶子貓丶啡喵ღ│2016-11-20 15:26:41│巴幣:24│人氣:435

A-KUMA惡魔契約
─────────────────────
┌∞─────────────────∞┐
| ━═ 04. 第三次接觸的噩夢 ═━ |
└∞─────────────────∞┘
─────────────────────

  繫緊胸前的浴巾,莉莉絲將披在頭頂的毛巾,重新捲繞在自己濕漉漉的長髮上固定好,赤裸著腳丫子的打開浴室門出來,雙腳踩踏踩腳墊,使得兩隻小腳的水滴能夠確實得到擦乾的效果。

  莉莉絲哼著歌,帶著洗澡完的愉悅朝向一樓樓梯的方向踱步,一步一腳的下每一階階梯,緩緩來到了客廳叮嚀秋空錄已經能夠使用浴室,但卻無意間撞見秋空錄全神貫注的在練習——練習那在不久前無意間所使出的力量,莉莉絲嘴角不禁勾勒起淺淡的微笑,伸手撕下某張在餐桌上的白紙一小角,食指迅速在紙張留下一段提醒的話語置放著。

  「唔嗯……是這樣弄嗎……但好像哪裡怪怪的……」秋空錄嘴裡咕噥著這句話的低鳴,陷入腦海的重重思慮中,莉莉絲調頭離去,不想打擾專注在練習的秋空錄,樓梯走到一半瞄了他一眼,「你果然……有好好的思考過了,空錄。」

  但是,這份沒來由的不安……究竟是怎麼一回事?不,但願這份不安的感覺是錯誤的……冰冷的寒意有如一條蛇似地竄繞於身,使得莉莉絲渾身起疙瘩,來自內心的那份不安,頓時擴增了數十倍。

  回到房間。

  我想,或許得拿出來使用『它』了吧?而且還是長期的;挪開床鋪,搬動長木板,莉莉絲取出一綑被破舊繃帶纏得緊實的物品,呆望著它,她的神情貌似在訴說『我並不情願見到這件物品,再一次的出現在自己的面前』,在那面無表情的小臉上,初次浮現出猶豫的神情。

  一樓客廳,秋空錄埋頭苦思魔力所能夠使用方法,加以在當場實踐自己的想法。

  畢竟魔力纏繞身體時,需要幾秒鐘的時間才能構成,若敵人本身就擁有在瞬間抹殺掉自己的能耐的話,那這幾秒的空檔該如何應對?下一步又該如何是好?種種可能、不安定的因素佔滿他的腦子,運轉在腦海裡不得其解的問題,輾轉在同一處,有如針刺般扎疼秋空錄的腦袋,想也想不透。

  基於這個緣由,秋空錄情緒些微煩躁的從桌椅前離開,去臥室拿盥洗衣物和浴巾,再步往浴室準備洗澡,緊接著來到浴室的他,脫下全身上下的衣服,把蓮蓬頭掛上,打開開關,開始洗澡。

  可惡!關於魔力的運用上,現階段的極限果然只能做到這樣嗎?難道……沒有其他辦法?溫熱的水沖洗在身上,水滴緩慢的順著髮絲滴落,秋空錄右手扶牆的在心裡暗道,對於自己的無力感到不悅、煩悶,咬緊牙根,流露出不甘心。

  「……可惡。」

  十五分鐘後,他從浴室裡頭出來,直接走回房間,把整個人投到床鋪的懷抱裡,強迫自己進入夢鄉,而在此時——那抹銀白的身影背對在夜空下,嘴角上揚,狡詐的笑容以及閃爍著不祥的緋紅色雙眼,漸漸地侵入秋空錄的精神世界。


  口


  ……空蕩蕩的……我這是……在哪裡?


  意識朦朧的飄浮在這片死寂般的精神世界,秋空錄平淡的想道,環視周圍,連一點人、動物、建築物都絲毫不見蹤影,單單只有白色,一點代表一切的內容物也不存在,孤寂得令人窒息。

  這個世界如何?人類。

  明明音量極小,卻能聽得非常清楚,一道來自於女性所發出的嗓音,不疾不徐的在秋空錄的腦內響起,而這聲低語彷彿充滿戲謔與惡意的意味,這突如其來的聲響令人起顫,把原先的淡然完全打亂,迫使他繃緊神經,提高警覺的環顧四周。

  「回答我——妳是誰?這裡是妳帶我來的?」

  雖說察看周圍仍不見蹤影,但能百分百確定她——絕對『在』這;雖然內心是清楚的知道這件事,轉換到心情方面,秋空錄則是沒好氣的朝周圍喊聲追問,基於無法摸清楚對方所在處的這點,只能像這樣對空喊話,要是周遭有人在,也許會認為秋空錄是個不知哪裡迷路的精神病患——可如今四下無人,不必有此等考量。

  嘻嘻嘻……你猜我會是誰呢?女性的輕笑盪漾在腦海裡,秋空錄不禁眉頭一皺,嘗試以己力排除腦中聲音的迴盪,似乎成功的排除了,女性挑了挑眉,語氣略顯訝異;真讓人吃驚……竟然能將我的聲音隔開,你果然很有趣。

  伸手抓抓頭,秋空錄整身投降般地向後仰躺,無奈的說道:「隔開?少騙了,妳表現的跟嘴裡說的完全不同,分明游刃有餘。」但此次與剛才不同,這回女性坦然地倚靠在秋空錄身旁,捂著嘴的輕笑,「哎呀呀~被你發現囉?」

  秋空錄背躺地板,「這個世界是妳帶我來的嗎?」女性伸出手來,打了個響指,周圍空白的世界頓時成了有風有草原的場景,感覺十分舒適涼爽,接著她反問:「那——你現在覺得是不是我帶你來的呢?」

  「我已經了解了。」

  「可是,妳卻有著必須出現在我們眼前的理由,究竟是為了什麼?明明擁有我們所沒有的力量,應該不需要接近我們才對。」秋空錄抬頭問向她,女性「嘖嘖」兩聲,朝向這裡甩動甩動食指,「這個嘛……當然是秘 • 密,不過我能夠告訴你的,就是我想找你幫忙。」

  「找我幫忙?幫忙什麼?」

  秋空錄狐疑的看著她,腦中實在想不出她到底需要自己幫忙些什麼,但確確實實的勾起了秋空錄的興趣,女性瞇起雙眼,心中似乎有所盤算,嘴角上揚的朝他伸出潔白小手。


  「你能否……跟我簽訂契約?」


  說到底,只要你接受了這雙手……你就完全上鉤了,秋空錄;與心裡盤算不同的,是女性此刻在表面上向他示出真誠臉孔的邀請,秋空錄悶不吭聲的睨視那雙手片刻,兩掌心撐地的從草地上起身,眼神屹立不搖的直視她。


  「——我拒絕。」


  「……!」


  「連姓名都不報上的人,我想……我是沒義務幫忙吧?加上我弄不明白妳的來意。」


  秋空錄視線向下俯瞰女性,刻意加重最後那句話的語氣,明瞭表露著對她冰冷與不信任,這副模樣不禁讓女性的臉龐浮現些許訝異,但隨即恢復原狀的注視。

  嬌小的身軀站了起來,小臉朝秋空錄寬厚的胸膛埋首貼緊,些微抬起頭直盯,漾起意味不明的淡笑,鮮紅雙眼淌出不祥的猩紅異光。

  女性仰望他,一字一字道出:「要換作一般人早已上當了,而你卻沒有……真逗人又有趣,想必以前活得很難受吧?」對於這個問題,秋空錄微皺眉,選擇沉默作為答應,接著把兩手袖子捲起,雙手掌托住女性下腋的高高舉起。

  「是說妳……能不能不要貼那麼近嗎?夏天可是既悶又熱的。」

  「啊……」

  秋空錄突如其來的舉動,女性嘴唇微微張開,當場傻愣在原地,任由他把緊黏著的自己挪開,不單是她感到錯愕,就是做出行動的本人也與之相同,詫異不已。

  站立離秋空錄不遠的前方,女性呆滯的伸手輕觸不久前被托住的下腋,嘴角不禁抿了抿,極淡的水粉色印在她的雙頰,神色流淌出一絲鮮少的興奮,緊接著勾勒起不懷好意的詭笑笑著。

  這種人也會臉紅嗎……不過她現在給人的感覺跟剛才不同,隨時隨地就撲上來的感覺;秋空錄盡量不讓女性察覺的倒退走,腦海極力思考出去空間的辦法,猩紅的眼瞳卻在此刻直盯住他,緩慢朝自己逼近,「你想出去?胡亂勾起他人的興趣可不好,讓我想想……不如你就把現在所有的魔力給我汲取,我將輕咬你的頸部,予以前所未有的吸血快感。」

  這……這是蝦米奇怪的發言啊!被人吸走血還談何快感!秋空錄暗叫不妙,冷汗直流的拔腿狂奔,最終壓迫的感受仍然朝向這邊逐漸逼來,他咬起唇的架起雙手阻擋;完蛋了……已經……躲不掉了……!


  「嘻嘻嘻嘻嘻……你慢慢的逃吧!跑到你虛脫倒地吧!不管你在這裡跑到哪、躲到哪……我絕對——絕對會在最後將你的魔力、身體全數啃食奪走!」


  「……到一旁……去吃癟吧!妳這……混蛋……!」


  過度激烈奔跑所導致的心臟劇烈跳動,大量奪走秋空錄的體力,只見他氣喘如牛的把話完整傳達,一邊想到只一昧的逃跑也不是辦法,當場立即扭身迴轉的賭一把,那充斥魔力的絲線頓時像回應主人般似的,裹住整隻右手的靛藍綻放微弱的光芒,快速拉近雙方的距離。

  成功的概率僅有十九左右的百分比,先不論原本體力劇烈消耗,重心不穩這件事本身就是一大問題,外加秋空錄還想利用離心力彌補肌耐力的欠缺,以最純粹、最擅長的一擊豁了出去。


  「喝啊啊啊!」


  「我要把你全身汲取到乾枯——但可惜的是我要收回前面所有的話,因為剛剛到現在的話語跟行動……都是我在捉弄你的♥」


  小小的手包住蘊含秋空錄全力的一擊,輕易的接了下來。

        「作為人類嘛……你已經很努力了,跟其他我看過、接觸過的人類有些差別呢。」女性泰然自若的說著,糊弄得秋空錄一愣一愣的。

  「只是——愚蠢這點倒沒有什麼兩樣。」

  「既然覺得愚蠢,那又為何要試探我?」她輕抵下顎,露出令人捉摸不清的微笑,「凡事若是有必要就得親自確認,假設一開始導入先入為主觀念的去認定一個人,你根本無法摸清別人的本質。」

  她攤攤手,模樣很是懶散的接續往下講述,「嘛,你把它當作是我免費教你的吧~別思慮過多,有時愈是困難的事,簡單便是唯一的解答——那麼,我也盡興了,差不多該回去了。」女性捂嘴掩飾睏意帶來的哈欠,自顧自講完的去往空無一人的空地走。

  秋空錄走向前,扯住她的衣擺,「等一下!哪有人會來去匆匆,留下一堆令人費解的問……算了,妳只要告訴我一件事就好。」她回頭歪笑道:「……什麼事?」









【甩甩肥貓後“魚”】

呀齁,這裡是茶子貓ヾ(≧▽≦*)o
A-KA的第四章,終於更新惹~~~YAYI(*´∇`*)!
這次的更新比較緩慢,我絕對不會說是會計作業每天都要寫到三更半夜!! (尼已經說惹
啊,對了,這幾天學校即將要運動會(週四),班牌設計立體版卡比獸( • ̀ω•́  ),不過我幫不了忙⊙_⊙……有點小傷感,求安慰WWWW (吃土8你
卡比獸製作時,鐵絲骨架跟貼在骨架上的皮膚(紙),看起來好像美式足球的頭盔,提到美式我又腦補蜘蛛人and美國隊長,一整個不 • 明 • 所 • 以(ノ゚Д゚)

謎音:那不是妳的腦子嗎●_●?

我:可是腦子一不小心走失惹耶~◐.̃◐

謎音:聽起來好傷心喔~~

還有還有!我跟全班公認最帥男神的對話d=(´▽`)=b

男神:「唔哇……好熱。」

我:「喔,那就脫掉吧(無心)。」

男神:「誒這樣我露出會不好意思(* ̄︶ ̄*)」

我、男神:「哈哈哈XDD (雙方猛笑)」


順道來預告一下下章
面對捉住了女性問話的秋空錄,她的回答令人震驚不已,莉莉絲再次出手攔阻,女性趁空報出了全名。


「吾名為……」



是說真心男神!你趕快脫啊啊啊!!!我要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908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星海下高歌
先搶沙發,晚點看

11-20 16:00

茶子貓丶啡喵ღ
愛,全是愛WWWW11-20 16:45
Anson君
回到主線了!主角會被誰逆推呢(重點誤www)

11-20 18:04

茶子貓丶啡喵ღ
怎麼辦……聽小A總是這麼講,非常擔心你的未來QWQ (抽泣11-21 20:23
Anson君
話說喵喵的腦子今天還是正常運作中啊(以好的方面來說XD)

11-20 18:04

茶子貓丶啡喵ღ
人不瘋,何談開心WWWW 11-21 20:24
劍魔寒香
更新囉!
這女惡魔很有意思。
越來越期待後面的發展,也期待我創的角色們出場。

11-20 21:01

茶子貓丶啡喵ღ
出場是會啦,可是還在考慮出場時機ˊˋ (到現在的劇情草稿都不時宜QWQ11-21 20:27
茶子貓丶啡喵ღ
不過我盡量努力趕ˊˇˋ11-21 20:28
PiPi123
可惡 男神竟然得到貓貓的芳心了...!

07-18 17:14

茶子貓丶啡喵ღ
蝦?07-21 16:55
PiPi123
沒有啦 是看完後記的留言唷xD

07-21 17:04

茶子貓丶啡喵ღ
07-21 17:06
PiPi123
PP都有認真看完唷! 貓貓放心~

07-21 17:08

茶子貓丶啡喵ღ
ˊˇˋ07-22 13: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xo419987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Happy Birth... 後一篇:A-KUMA惡魔契約 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