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LIVE】fripSide concert tour 2016-2017 -infinite synthesis 3-【北海道】

愛說謊的小雞 | 2016-11-19 18:35:27 | 巴幣 4 | 人氣 912

  繼上次飛東京參加 Final Live 後,經過7個多月我又飛日本了,為的是 fripSide 。這次賣票時間剛好有朋友在日本打工,在群組問了一下有沒有人想去,結果北海道之旅就這樣成行了XD。
▲巡迴場次

  這次去參加的這一場是11/13,在北海道 千歳市民文化センターfripSide concert tour 2016-2017 -infinite synthesis 3-supported by animelo mix 巡迴的第二場。想想這是我第一次看fripSide現場演出,去年8月fripSide首次來台SOLO LIVE那一場很不幸的沒搶到票,既然在台灣看不到那就乾脆飛過去看吧XD。

▲票根

以下歌單
2016 -Third cosmic velocity
crescendo -Version 2016-
1983-schwarzesmarken- (IS3 Version)
determination
Luminize
Two souls -toward the truth-
white forces -IS3 Edition-
LEVEL5-judgelight-
future gazer
eternal reality
sister's noise
black bullet
magicaride -Version 2016-
fortissimo -the ultimate crisis-
infinite synthesis

以下アンコール
everlasting
Heaven is a Place on Earth
only my railgun

  這歌單是從某日本網友BLOG查來的,除了第一首、安可前最後一首跟安可最後一首我可以肯定以外,中間曲順正確性我不是很確定,我最不會記歌名了QQ。

  原本當天我是沒有打算買物販的,因為根據以往經驗現場都要排很久,不過同行有人說想買,想提早一個小時過去看看,結果到現場時意外發現物販隊伍沒有排很長,然後我們 一行人就全部排下去了XD,最後買了一件橘色T恤和場刊。下面隨便拍個幾頁。

▲封底、封面




▲場刊隨拍

  這個場地進去看的感覺不大,我的位置印象中好像是距離舞台第十列,還滿近的,在台下可以清清楚楚的看到台上的臉部表情,全程萌萌的愛乃一覽無遺

  LIVE由八叔演奏開場,然後愛乃出來接唱,不過一開始不知道是MIC太小聲還是樂器太大聲,愛乃的聲音一直被蓋到,還好後面有調整比較平衡一點。整場簡單說就是很HIGH啊,看歌單就知道,尤其LEVEL5-judgelight-、sister's noise、black bullet 之類的一出根本瘋掉,而且...而且八叔還會帶CALL啊!!,事前不用練現場都學會了XD。至於到最後壓軸的only my railgun,我想應該不用再說了,聽現場大滿足啊!!

  除了歌曲之外LIVE另一個要提部分是MC,我發現這次MC的內容我聽不懂的部分變多了,實際上講了什麼我已經不太記得了,我只記得愛乃萌萌的小跳步、從動物園逃脫的猩猩鼓手還有巴叔講完一大串之後CUE愛乃『現場的南條桑~ 』,然後愛乃回『ㄟ~要從這裡接喔~』或是突然停住『...?』之類的XD。還有一個我特別想提出來說一下的是MC常出現的現場調查,這次問了現場觀眾的年齡層,之所以特別想講是因為...現場有五十幾歲的聽眾啊!!各方面來說真是太猛了!!

  最後,偷偷祈禱一下明年可以來個台灣追加公演場次,聽一次不夠我還想聽第二次啊!!




創作回應

狙擊手小楓
真是太有愛啦!北海道機票比較貴吧?11月的北海道會很冷嗎?
不過你這次心得沒放歌曲影片(YouTube)耶?
2016-11-19 21:03:45
愛說謊的小雞
前幾天平均3度,後面大概9度,很多地方都有積雪,不過我覺得台灣寒流來的時候還比較冷;本來打算放的曲目找不太到(只找到15秒廣告)所以乾脆就沒放影片了-.-
2016-11-20 11:33:3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