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情報】湯姆·哈迪將出演「美國黑道頭號人物」

作者:Hey Jun│2016-11-19 16:59:45│巴幣:5│人氣:223
網誌版:【情報】湯姆·哈迪將出演「美國黑道頭號人物」



《瘋狂麥斯:憤怒道》湯姆·哈迪(Tom Hardy)將出演美國犯罪集團首領艾爾·卡彭(Al Capone)的傳記電影《Fonzo》。由《驚奇4超人》喬什·特蘭克(Josh Trank)執導。

1931年,艾爾卡彭因逃稅與詐欺被捕入獄,在美國舊金山最有名的惡魔島監獄服刑八年,1939年出獄後,因精神錯亂等多種疾病纏身,於1947病逝於佛羅里達州的豪宅中。電影將敘述艾爾卡彭在最後疾病纏身的期間,因精神錯亂而受到過去的暴力與犯罪等回憶,所一直糾纏的生前時光。

有關艾爾·卡彭的電影,過去就曾被改編過數部,其中較著名的是由勞勃·狄尼洛所飾演的《鐵面無私》(1987年)。非常期待這次湯姆·哈迪會以什麼樣的口音詮釋這位角色。





p.s. 艾爾方斯·加百列·卡彭 (Alphonse Gabriel Capone,1899 - 1947),綽號疤面(Scarface),出生於紐約布魯克林,美國黑手黨成員,曾是芝加哥犯罪集團的首領,為查理·盧西安諾的重要盟友。是拉斯維加斯創始人之一。

艾爾·卡彭不但是1920年代芝加哥市黑幫的控制者,在美國禁酒時大發利市。雖是黑社會罪犯,但卻扮演「扶弱濟貧」、「調解紛爭」、「維持秩序」的角色,在某種程度上有義賊的味道,仍成為另類美國夢的象徵,部分傳記家甚至認為他是「1920年代芝加哥地下市長」、「美國黑道頭號人物」及「史上最令人感興趣的罪犯」。

除此,他的犯罪行為也常被引用。美國911事件,參與策動攻擊行為的塔利班組織曾聲稱:「和卡彭的所做所為相比,我們的行動並沒有那麼可怕」。另外,近現代知名建築師亞歷山大·戈林(Alexander Gorlin)在提及芝加哥的敗壞治安時也聲稱:「芝加哥仍舊活在艾爾·卡彭的時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898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新聞|情報|艾爾卡彭|喬什特蘭克|湯姆哈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heyju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新聞】HBO紀錄片《瘦... 後一篇:【預告片】凱特布蘭琪演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最近一直嘗試跟家人溝通,可惜今天也失敗了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