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心得】WORLD TEACHER 異世界式教育特務

作者:真青菜│WORLD TEACHER 異世界式教育特務│2016-11-18 23:29:00│巴幣:6│人氣:3459
評分:75(第一集),其他50

類別:轉生,奇幻,冒險,後宮

作者:ネコ光一

結論:裝B



================叫我分隔線==================
簡介:

我是一個退休轉為教官的特務

由於一次困難的任務而來要求我的復出

雖然最後目標是解決了,由於我也身負重傷無法逃離就這樣一起同歸於盡了

恩,當回想著自己的最後一刻時

看著自己變的小小的手臂

還有一位頭上有著貓耳朵的女僕

這裡應該不是地球吧

難不成這就是有點宅的同事說的異世界嗎

想著想著突然就想睡了

於是就再度進入夢鄉之中

================叫我分隔線==================

小常識:

魔法分為5種屬性,分別是火,水,風,地,無,而屬性的適合度是天生的,無法靠後天的鍛鍊取得,例如有火的適性,那可能火屬性可以學會到上級魔法,但是其他屬性光是用出下級魔法就會很吃力,其中無屬性是被稱為無能的存在。

所有的生物都包含魔力,魔力可透過不斷的使用魔法來增加魔力量。

================叫我分隔線==================

評論

這本基本上是後宮奇幻冒險,但是除去第一集以外,其他幾本說真的並不是寫得很好,作者主要想塑造出冷酷的殺手+慈祥嚴格的父親融合於一身的主角,但是後面幾本看下去就明顯的角色崩掉了,作者對於冷酷的殺手這邊一值沒有辦法寫得很好,時常發生一發槍擊魔法就搞定的事,卻給你硬是掰出幾萬字來裝B,導致看著就會覺得怎麼會有這麼差勁的(自稱世界第一)殺手,看著看著都覺得驚爆危機裡的相良宗介還比較有效率。

第2卷的學園篇,很明顯作者並沒有安排好,看著就會知道其內容是為了去把那些貴族小屁孩給電到飛起來才去就讀魔法學園,而不是去就讀時被小屁孩纏上,因為完全沒有去上學的必要性,而為了要電那些小屁孩才強硬的加入去上學這一段。

有一段,明明已經放倒對手,補個一刀就結束了,但是為了裝B,就挑釁對方約著明天單挑,單挑時又讓對雙手雙腳再陷入苦戰,然後解封裝B打倒時,對方出現援軍就看著對方逃跑,整個故事繞了一個超大的彎,很明顯整個章節都是多餘的,單純為了讓男主角能夠裝B而裝B,硬是湊出個2萬字來,就像金牌特務裡面講的,抓到主角後,首先用很複雜的方式要殺主角,然後主角再用很複雜的方式逃脫,然後再用很複雜的方式殺死反派,現在電影都已經不來這套了。

==============以下為人物介紹=============


主角:天狼星(左上)
擁有前世的部分記憶,大部分的記憶都是其師傅地獄訓練的內容,本身為無屬性,由於從嬰兒時期開始訓練魔法,導致其魔力量驚人,前世時收養4個自己救出的孩子,本身熱衷於教導之中,個人興趣為做菜。

主角:艾米莉亞(右)
稀少種族銀狼族的奴隸,被魔物殺害前被主角所救,經過主角愛的關懷,使之走出父母在眼前被殺的心理創傷,認艾莉娜為新的母親,而主角成為新的父親,以侍奉主角為己任(好一個鬼父)。

主角:雷烏斯(左下)
想要保護姐姐的幼小少年,自從姐姐戀上主角後開始忌妒主角,處處唱反調,由於之後離家出走而被主角的肉體語言(物理)所說服,回家後抱著姊姊痛哭一場而承認主角,


主角:艾莉娜(左)
主角母親的女僕,由於主角母親天生體弱多病,生完主角後沒多久就蒙主寵召,由艾莉娜暫代母職,擁有極龐大的包容心,但是生氣起來很可怕,本身充滿著母愛,負責教導銀狼姊弟從者的知識。

主角:偌艾兒(右)
貓耳族女僕,本身少根筋時常闖禍,屬於元氣滿滿的類型,動不動就要主角叫自己姊姊。


主角:莉絲(右)
水精靈魔法使用者,原為平民實際為國王的私生女,由於環境轉變太大無法適應,與艾米莉亞為同房室友兼好友,是個吃貨,其食量比雷烏斯還要能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892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WORLD TEACHER 異世界式教育特務

留言共 1 篇留言

安安Pocky
覺得不錯...
最近才剛接觸這部作品
不過台灣翻譯只到第二集
我覺得只是為了塑造出最強教師吧?
因為反觀殺老師也是第一殺手啊
不過第二集的確沒有第一集來的好倒是真的...

03-04 04: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nndyya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熊熊勇闖異世界... 後一篇:【心得】異世界食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