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LOL】黯影.命運,哈洛威怪談--克黎思妲(故事備份)

作者:藍兒│2016-11-17 21:53:38│巴幣:4│人氣:449
復仇之矛

克黎思妲

罪惡存在,吾等必伸張正義;苦痛襲來,吾等必全力反擊。若有背叛,復仇之矛必將清算!

黎思妲是由闇影島召喚出的不死幽魂,她滿懷著憤怒的情緒與復仇的意志,是騙子與叛徒們最懼怕的噩夢。遭到背叛的人們會癱倒在血泊中哭喊著復仇,但克黎思妲只接受她認同的請求。一旦契約成立,苦痛就會降臨,克黎思妲將以靈魂黑矛的冷焰終結目標的生命。

克黎思妲生前是一位自豪的上將,同時也是帝國君王的姪女。她一生都遵從榮耀,以至高的忠誠服侍著國王與皇后,並期望所有人都能達到與她相同的標準。她的君主樹立了許多敵人,某次當其他領土的統治者派來刺客暗殺時,克黎思妲的劍以最快的速度阻止了對方的意圖。為了保護國王,克黎思妲卻忽略了皇后的安危;刺客塗有劇毒的刀鋒一轉,劃破了皇后的手臂。國王立刻召集了全國上下最高明的祭司、醫師與巫師,但所有人都束手無策;皇后體內的毒物找不到任何辦法解除,就連國王的魔法都僅只能減緩毒性蔓延。哀痛的國王派了任務給克黎思妲,令她動身找尋解藥。出發前,克黎思妲將保護國王的職責轉交給了鋼鐵秩序騎士團的赫克林。赫克林想和克黎思妲一起出任務的要求被拒絕了,他只好心不甘情不願地留守。

克黎思妲走遍了世界,造訪了無數見多識廣的學者、隱士以及密醫,但依舊一籌莫展。最後,她得知一處受祝福的傳說島嶼握有永恆不死的關鍵,於是她抱著最後的渺茫希望準備啟航。島民理解了克黎思妲的堅定意圖,因此聽說了她的請求後,便備了一艘小船讓她前往島上。克黎思妲懇求他們治好皇后,島上的賢者表示必須將皇后帶來,才能淨化她的身軀。在克黎思妲準備返鄉時,賢者教導了一段複雜的咒語,能夠穿過保護著島嶼的特殊光罩;但同時,賢者也警告了克黎思妲,不許將相關的知識散播出去。然而,當她抵達家鄉卻為時已晚;皇后早已嚥下了最後一口氣。

龐大的憂傷讓國王陷入了失控的瘋狂,他將自己與妻子逐漸腐爛的屍體一起鎖在高塔中。克黎思妲的叔父得知她歸來的消息,便將她召來,命令她說出有何所見。就像一直以來從未違背過對國王的誓言,克黎思妲清楚記得賢者的警告,即使已經沒有理由再將皇后的屍體給帶回島上,她依舊守口如瓶,拒絕透露一切。國王因此將克黎思妲視為叛徒,並將她監禁起來,直到赫克林說服克黎思妲將事情告訴國王。赫克林認為應該要讓國王接受皇后已故的事實,才能減輕他的痛苦,使他的心靈回歸平靜,也可以將皇后的遺體埋葬在受祝福的島嶼。雖然感覺到赫克林有點不對勁,在些許遲疑的情況下,克黎思妲最後還是同意了。

於是,國王帶著速度最快的艦隊,啟航前往受祝福的島嶼。克黎思妲以賢者教導的咒語解除了島嶼的光罩,而當閃閃發亮的海岸映入眼簾時,國王終於忍不住放聲大哭。他領著軍隊朝島嶼中央的城市前進,遇到了島上的守衛。國王指示他們使將皇后復活,但他們告訴國王,嘗試死而復生違背了世界運作的秩序與自然法則。震怒的國王當下便命令克黎思妲殺了那名守衛。

克黎思妲拒絕執行命令,並告訴國王他曾經是多麼偉大的善人,試圖喚醒他的理智;但國王就像聾了一般,不僅一點都沒將她的懇求給聽進去,還一再地命令克黎思妲殺了守衛。克黎思妲請赫克林站在她那邊,但此時在赫克林眼中,他所見的是長久以來想取代克黎思妲做為國王心腹的野心,正有實現的大好機會。他朝克黎思妲移動,彷彿是要站在她身邊一般,但就在下一瞬間,赫克林眼睛不眨一下地背叛了克黎思妲,以長矛貫穿了她。鋼鐵秩序騎士團也隨之變節,加入了赫克林的行列,紛紛朝克黎思妲倒下的身軀投擲出手中的長矛。殘暴的混戰頓時爆發,效命於克黎思妲的軍隊不顧一切地與赫克林的騎士團打了起來。儘管前者個個驍勇善戰,但人數實在輸給後者太多。克黎思妲感覺到自己的生命正在漸漸消逝,看著以寡敵眾的軍隊成員一個接著一個地倒下,她在死前發誓一定要對那些叛徒復仇……

克黎思妲再次睜開雙眼時,感受到不存在於自然界的黑暗力量。受祝福的島嶼變成了嚎叫冤魂以及不死惡靈到處飄盪的黑暗之地,充滿朝氣的生命與美好的事物在這裡不復存在,只剩詭異扭曲的荒蕪。她完全摸不著頭緒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就連最後緊攫不放的背叛怨念似乎也緩慢地褪去,但復仇的渴望在她空洞的胸膛中越燒越烈。
而這股執著的渴望,正能使那些叛徒以他們的鮮血付出代價。




祈願

妻佇立在被燒燬的一片廢墟中一個原本是她的家鄉的地方。她最在意的一切那些親愛的人們和珍惜的事物全都化為烏有,餘留的只有無盡的悲傷……以及憎恨。如今唯一能夠支持她繼續下去的,只剩下憎恨。

當他下達命令時在臉上獰出的那抹微笑,又再次浮現在她的眼前。他原本該做為保護者的,卻背棄了當初那些誓言。而她的家庭,也絕非背誓者所粉碎的唯一事物。

找上他的慾望越發強烈。她現在一心一意想要的,就是將劍刃刺穿他的胸膛,然後看著生命在他的雙眼中逐漸失去光芒……但她心知肚明,她無法辦到。他的身邊日夜都有眾多衛兵守著,而她只是一名戰士。想要孤身對抗他的軍隊根本是天方夜譚,那樣做只是毫無意義地送死。
她顫抖著深吸了一口氣,明白這一切早已無法挽回。

在一個被火燒焦的櫥櫃旁,倒著一尊以枝條與麻線塑形的粗糙男人雕像。雕像被幾片從背叛者的斗篷所撕下來的碎步包裹著,這是她亡夫死握著的東西,旁邊還散落著一柄鐵鎚與三根生鏽的釘子。

她將這些東西收集起來,移動到門檻邊。門在先前強力的衝擊中裂成碎片,已經消失了。透過門望出去,只見一片荒蕪黯淡的空蕩戰場,灑落著清冷銀白的微弱月光。

劍妻抬起手來,將雕像牢牢地按壓在橡木門框上。

「吾祈求汝,復仇之女,」她喃喃低語,聲音帶著強烈的憤怒。「揭開妳的面紗,傾聽我的懇求,前來伸張正義吧!」

她舉起鐵鎚,另一隻手拿著釘子。

「我將第一次說出背叛者之名,」說完,她便大聲地唸出他的名字。同時,她將第一根釘子瞄準雕像的胸膛,敲下鐵鎚把雕像釘在門框上。

劍妻打了個冷顫。她感覺到房間的溫度突然明顯地下降,難道是她想像出來的錯覺嗎?

「我將第二次說出背叛者之名,」她說,並將第二根釘子釘在第一根旁邊。

她的目光一瞥,接著身軀驚嚇地一震。在月光的照耀下,她在距離一百碼處看見一個動也不動的黑暗身影,出現在應該空無一物的戰場上。劍妻的呼吸不自覺地加快,她強迫自己將注意力轉回手中尚未完成的儀式。

「我將第三次說出背叛者之名,」她再次說出那名殺害她丈夫與孩子的兇手之名,隨即將最後一根釘子敲下。

一縷古老的復仇幽魂就這樣在她眼前現身,佔據了門道;劍妻手足無措地退後,無法控制自己上氣不接下氣的慌亂呼吸。

來自異世界的鬼魂穿著一套古代盔甲,身上半透明的肌肉線條清晰可見,散發著神秘的幽光。她的身邊纏繞著詭秘黯霧,彷彿是有生命的防護罩一般。

伴隨著一聲毛骨悚然的淒厲尖叫,幽魂將從胸甲突出的靈魂黑矛 ─ 同時也是終結她生命的古老武器 ─ 往前硬生生地拉拔出來。

她將靈魂黑矛擲入劍妻面前的地上。幽魂不發一語,但劍妻已明瞭她的用意。為了復仇,她將奉獻的殘酷代價,便是自己的靈魂。

劍妻拾起那把代表背叛的武器。幽魂面無表情地看著,無情的憤怒冷焰在她的眸中熊熊燃燒。
「我將自身奉獻予復仇,」劍妻以顫抖的聲音說出。她將靈魂黑矛的尖頭反過來指向自己,瞄準尚在跳動的心臟。「我以鮮血許諾,以靈魂發誓。」

她躊躇了。若她的丈夫知道她要這樣做,一定會盡全力阻止她的。他會懇求她,不要為了他與孩子的靈魂而犧牲自己。猶豫的時刻折磨著劍妻,而不死幽魂仍然靜靜地看著。

劍妻的雙眼瞇起,想起了丈夫被刀劍與雙斧斬倒橫死的畫面,還有癱軟在地的孩子。她終於鐵了心,握緊了手中的黑矛。

「拯救我吧,」她下了決定,苦苦地哀求。「拜託,幫助我殺了他吧!」

她猛然將黑矛刺入,深深地埋進胸膛裡。

劍妻雙眼圓睜,跪倒在地。她試著開口說話,卻只有鮮血不斷地從唇邊湧出。

幽魂看著劍妻慢慢死去,依舊不為所動。

就在劍妻的生命隨著最後一滴血液流乾之時,她的影子緩緩地從她腳邊爬起。她往下驚奇地盯著感覺極不真實的雙手,接著瞥向自己眼神失焦的屍體,倒臥在一攤血池中。劍妻幽影的神情轉為堅定,一把幽靈劍刃倏地出現在她的手中。

一束類似微光的飄渺繫鏈浮現,連結著劍妻新的樣貌以及她所召喚出的復仇幽魂。透過新的鏈結,劍妻瞧見幽魂生前的模樣:一名高大驕傲的貴族戰士,身上的鎧甲閃爍著亮光。她的姿態滿懷自信卻不傲慢,彷彿天生就要做為士兵與領導者。若能追隨如此傑出的指揮官,絕對是劍妻赴湯蹈火也在所不惜的。

接著,劍妻感受到了在幽魂顯露的憤怒背後所含的情感 ─ 她認可了兩人同樣揹負的痛苦與背叛。

「妳的目標就是我們的目標,」克黎思妲 ─ 也就是復仇之矛 ─ 以冰冷低沉的聲音說道。「從今以後,我們將一同走上復仇之途。」

劍妻點了點頭。

接著,復仇幽魂與劍妻幽影邁出步伐,雙雙消失在黑暗之中。
 




舊版故事:

克黎思妲是一個痛恨所有叛徒、騙子與背信者的死靈。在她活著的時候,她是傳奇的戰士,但是在她試圖逆轉頹勢的戰局時,克黎思妲卻被自己最信任的人背叛,並且結束了她的性命。現在,她獲得了永恆不死的力量,她將要向所有叛徒進行報復。



藍兒碎碎唸:
其實我比較喜歡Yosuki大人的用法
索德夫人

至於舊版故事......她是要逆轉哪場戰局啊?!
TM又吃書!!((拍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882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L|league of legends|赫克林|克黎思妲|闇影島|哈洛威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levia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LOL】黯影.命運,哈... 後一篇:【LOL】那一夜(達瑞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禁。止。盜。文。 (2)

《給我遇到的那個 最好的你》 (10)

憶夢錄 (21)

《萊維亞與藍》 (8)

天空塚 同人 (2)

特傳同人 (9)
亂點特傳鴛鴦譜(玥瀾系列) (9)

【神座星系系列】(原創) (5)
世界觀設定 (6)
角色設定 (12)
《神元紀年:相繫永生》 (5)
  └《幻想曲Fantasia》 (21)
《臣凰》(連載中) (3)
《雙生契》 (1)
《渾沌散記》 (10)
《火炎散記》 (3)
《風凝散記》 (1)
《黑暗散記》 (1)
《水澤散記》 (1)

超時空要塞Δ (6)

【黑暗系】《罪論邪說》 (4)

《思念無際愛透心扉》 (11)

《被妖魔寵眷的孩子》 (2)

【類黑暗系】《幽界錄》 (9)

《全職高手》 (14)
【翔非】這個殺手不太冷 (9)
【翔非】紅心A(ABO) (3)

《獵人》 (4)

League of Legends (19)
【LOL繪圖、作品】 (20)
打LOL日記 (58)
打LOL回憶錄(含 我那些隊友) (33)
LOL同人 (22)
多CP同人 (75)
【汎】無題 (6)
【菲歐拉】關於重做 (7)
【劫X阿卡莉】 (5)
【克黎思妲】(完) (4)
When My Time Stop (9)
【赫克林X克黎思妲】紅塵前後 (3)
IG戰寵 (3)

LOL子世代時空 (13)
子世代系列 (37)
【弗洛兒】我的伊卡西亞公主(連載中) (6)
【布魯托X薇恩】 (1)
  └第一季.缺口(完結) (8)
  └第二季.那一年的哈洛威(完結) (12)
《銀美人》 (43)

【LOL】故事、資料庫(備份) (10)

《歡迎光臨魔王城》 (3)

《軍部包吃包住還包辦婚姻》 (4)

《一個遺憾》 (7)

【哈利波特:魔法覺醒】 (9)

未分類 (138)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