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6 GP

人物設定-莎凡

作者:Q貓│2016-11-17 21:41:23│巴幣:52│人氣:209
最近花的錢有點多
經濟可能會有些拮据啊

不小心敗家敗光光了XDDD

為甚麼我就是不能收斂一點
不要再買畫圖相關的書呢!!!!

感覺這樣買一買
就準備要去蓋一間書房了啊


名字:莎凡

身高:178cm

體重:67kg

外貌:
         紅棕色頭髮、白色面罩(大紅色寶石、小綠色寶石、鑽石)、褐色皮間吊帶、白色制服、黑色皮帶、白色裙子(紅色雙線條)、白色長靴(黑色)、白色氾綠家族墓碑(紅色刻文、黑色大鐵鈴)
        
背景:
        「守墓人」是路德大陸上,是出了名的殺手集團。莎凡是其中一位最刁鑽刻薄的殺手,在每次完成工作後,總是覺得拿到的錢就是不符合成本,把客人也一起殺掉,雖然有拿到錢,但是事情傳出去後,就幾乎再也沒工作機會了,盡管莎凡總是說「集團沒錢我還有錢阿!」,這也是因為她同時也是墓園繼承人,在集團沒錢的時候把腦筋動到家裡的墓園上。

        當初加入旅團前,莎凡就是家中唯一的獨生女,直接繼承家中的墓園,而為了穩定家中的經濟,莎凡也必須學會家傳的「墓碑殺法」把受害者殺掉,好讓他的家人來墓園替莎凡一家賺取暴利金錢,這也是為甚麼莎凡會拿著一個像是墓碑的笨重武器。

        正是這一點讓團長看上眼,墓園的感覺、恐懼又陰暗的氛圍,都是他想要的,於是他跟他的小夥伴兩人組了一個名為「守墓人」的團體,這時他也注意到了那時候的莎凡,獨特的墓碑殺法讓團長眼睛又為之一亮,「就決定是她了!」一句話,就這樣去找莎凡談談關於加入「守墓人」的事情。

        莎凡那時也是因為家裡事業太無聊了,所以也沒多想就加入成為第三人,過沒多久也陸陸續續加入了「守墓人」這個殺手集團,雖然各地過來的殺手聚在一起,卻意外的很好相處,但是也讓整集團吃不消,每個問題殺手都把客人一一嚇跑,最後面臨了需要解散的地步。

        在副團長的努力下,整個集團好不容易有機會喘口氣,這時莎凡告訴副團長,想在自己的墓園上蓋一間旅館,正當莎凡想要說明她的偉大計劃時,就直接被封住嘴巴,副團長直接叫其他成員善用自己其他的專長,來整頓整個莎凡家的墓園,而莎凡卻在怎麼樣都沒辦法插手的情況下,自己的家就被改裝一個主題式旅館,而這間旅店的名字也很簡單,就叫「墓園旅店」,這是他們之間的相處方式,莎凡也習慣了跟這些問題殺手在一起,可能也是因為自己也是一個問題人物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881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2 篇留言

阿浣
那那顆球幹嘛的?

11-17 21:56

Q貓
丟人用的~~~11-18 15:15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劍玉球...0.0?

11-17 22:34

Q貓
差不多11-18 15:15
小天
其實我買到最後會開始覺得....
還是直接畫畫比較有進步的可能性...(遠望)

11-17 22:48

Rk
皺褶好仔細OWO

11-17 23:21

Q貓
哈哈~~~~謝謝~~~11-18 15:20
夜行貓
夏亞的面具

11-18 00:32

Q貓
人家他的面具沒鑲鑽石ㄚ~~~11-18 15:21
麵包先生
服裝還可以呀

11-18 02:00

Q貓
謝謝~~~~11-18 15:21
KH.Lin
這武器也太奇葩了吧~ 創意突破境界了!! [e39]
加入守墓集團的人好像沒一個正常人的樣子 [e28]
是打算把守墓人集團的腳色都設定玩嗎(幫你挖坑~不用謝) [e29]

畫圖的書我也滿了幾本,但口袋實在不怎麼深,於是去圖書管借書
沒想到圖書館關於畫圖的書比想像中的多,不管人設、背景等等都有
這個方法可以提供給你 [e24]

11-18 08:39

Q貓
哈哈謝謝~~~武器原型其實是以鐵鎚為基準下去設計的XDD
當人整個集團的人就是多多少少都會有很多問題
現在是的確是打算要先設定完XDD

我這邊應該也沒說很多
雖然圖書館的書很多~~~但我的佔有慾很強ㄚ~~~
我都想要有一本自己的書!!!!11-18 15:28
・ω・)っ大根
(っ・ω・)っ這武器豪酷!!

11-18 14:24

Q貓
哈哈~~~謝謝~~~11-18 15:28
提醬汁◕◞౪◟◉
ヾ(́◕◞౪◟◉)ノ

11-18 15:12

Q貓
[e24]11-18 15:29
Charllote
沙凡這名字還蠻好聽的
領口接到裙口的設計有巧思^^
到時候就開個圖書館吧!

11-19 04:43

Q貓
哈哈~~~謝謝阿

說不定以後真的能開個圖書館呢XDD|
裡面全都是繪畫教學書11-22 00:47
被AI取代✖幽零
看到想買的書就會很想買啊啊!!!
比起不買的後悔、還是買了再後悔比較好(什麼邏輯

11-21 18:53

Q貓
ㄟㄟ~~~~這好像很有道理阿XDD11-22 00:48
70B(R.c.W.d)
[e16]還是一樣細心的人設阿

光要想這麼多就好困難了[e13]

12-07 05:06

Q貓
阿阿~~~~謝謝阿XDDD
想久了還是會腦袋用盡了呢12-10 18: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6喜歡★asd835219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4人淒涼的自創角交換繪... 後一篇:2人淒涼的自創角交換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