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三、復合

作者:斌仔│2016-11-17 14:22:32│巴幣:502│人氣:263
三、復合
 
隔日一大清早,在瓦利亞的總部門口,熟悉的聲音再度的響徹整個總部大樓。
 
「喂!怎麼連你都來拉?!」
 
「怎麼一大早就聽見史庫瓦羅隊長在吵……這樣鄰居會抗議喔」
 
「少囉嗦!」
 
剛在彭哥列本部開完一場通霄會議歸來的史庫瓦羅以及被史庫瓦羅的聲音給吵醒後下樓湊熱鬧的弗蘭,兩個人互相打完招呼之後,不約而同的看向旁邊的一個不屬於瓦利亞部隊的男人。
 
「不好意思一大清早來打擾……請問瑪門在嗎?」
 
被兩雙不帶善意的眼睛盯著看的風,保持著一貫的風度向兩人問起老婆的事情。
 
「哦~是來接瑪門前輩回去的嗎?」
 
「哼!終於要帶她回家啦?」
 
兩人聽到風的話之後,隨即認為是要來接瑪門回去的。
 
然而,風卻否認了。
 
「雖然我也很想帶她回去,但這還要她自願跟我回去才行……」
 
「而且我今天來只是想問一下她現在還在這裡嗎?」
 
然後風又重申了一遍自己今天的來意。
 
「什麼現在,瑪門前輩這幾天都窩在……」
 
正當弗蘭想說瑪門這幾天幾乎都沒有踏出瓦利亞總部的時候,術士的直覺隨即告訴他,自己的記憶出現了違和感。
 
「……怎麼了?」
 
史庫瓦羅看到話說到一半就沒下文的弗蘭,也發現事情有異,隨即問道。
 
「史庫瓦羅隊長,瑪門前輩……真的沒有出門過對吧?」
 
弗蘭小心翼翼的詢問著史庫瓦羅,而對方也毫不猶豫的回答弗蘭:
 
「你再說什麼阿,她昨天還跟我一起出門的你忘拉?」
 
「那史庫瓦羅隊長還記得瑪門前輩是要出門做什麼嗎?」
 
「不就……欸?她要做什麼來著?」
 
「果然……」
 
看到史庫瓦羅也出現疑惑的樣子,弗蘭馬上就確定了,他們瓦利亞被不知明人士以幻術入侵而且還篡改了記憶。
 
接著弗蘭將自己感知及推測出來的結果告訴史庫瓦羅。
 
然後被以防範不嚴的理由給胖揍了一頓。
 
「所以,這個幻術該不會是瑪門施放的吧?」
 
「這個我就不太能確定了,畢竟有能力分辨出幻術的種類後來推算出是誰施放的術士,即使在全世界也沒幾個」
 
面對史庫瓦羅的追問,弗蘭摸著自己臉上腫起的包回答。
 
「如果史庫瓦羅隊長要請出鳳梨頭師父的話,估計就能查出了吧」
 
弗蘭接著搬出自己的師父,也就是號稱目前世上最強術士的彭哥列霧之守護者。
 
「那就不用了,而且他也不可能會幫我們的吧?」
 
史庫瓦羅隨即就拒絕了。
 
「看來你們這裡也沒有消息,那麼告辭了」
 
風見到瓦利亞的兩人也一頭霧水的樣子,於是決定先離開了。
 
「喂!你這是在說我們沒辦法是嗎?!」
 
「史庫瓦羅隊長,麻煩不要再大聲嚷嚷啦──」
 
「別誤會,我並沒有這個意思……」
 
面對史庫瓦羅突然的質問,本來已打算轉身要走的風又轉身回來解釋。
 
「因為我突然發現被瑪門留在家裡的范塔茲瑪產生了異樣,所以才會特地先來這裡詢問的……」
 
風說著便從袖子裡小心翼翼的拿出一隻綠色的青蛙,只見那隻青蛙感覺一副沒有活力的樣子,就像快死掉了一般。
 
「不就是一隻快死了的青蛙不是嗎?」
 
「這隻青蛙從我認識瑪門以來她就一直養著,也都十幾年了,按一般青蛙早掛了,活這麼久也是奇蹟」
 
兩人見了那隻青蛙,表示不明白是什麼意思,於是風便解釋了范塔茲瑪與瑪門之間的關係。
 
「范塔茲瑪是當年瑪門受到詛咒時,伴隨著詛咒誕生的生物,所有的阿爾科巴雷諾都有各自專屬的寵物,牠們是與身為主人的我們生死共存的生命共同體,只要我們出事,他們也會出現異樣」
 
「本來還想唸唸她的,每次趕著出門的時候除了錢以外的東西都會常常忘記帶,而且這次忘記的還是范塔茲瑪,明明就算臨時離家出走也要帶著牠才對阿,然後……」
 
緊接著話鋒一轉,風開始碎碎念了起來。
 
而且一唸就是十幾分鐘。
 
「……史庫瓦羅隊長,我終於知道瑪門前輩為什麼會離家出走」
 
「喂!唸夠了吧!」
 
看到風碎念那麼久的弗蘭,一臉同情瑪門的跟史庫瓦羅說道,而史庫瓦羅則是直接走到風的面前,大聲的制止了他。
 
「你們夫婦倆一個貪財貪到性格扭曲,一個又囉囉嗦嗦唸個不停,真不知道你們是怎麼會湊在一起的……」
 
「阿……我不小心又露出壞習慣了」
 
被史庫瓦羅反唸了一句之後,才驚覺自己又不自覺碎唸起瑪門的風,表情露出了些微的懊惱。
 
雖然他一直明白自己在面對瑪門的時候都會不自覺的會付出過多的關心,然而直到瑪門離家出走,他才知道這種關心已經使她感到不舒服了。
 
從那天之後,風便一直盡量試著讓自己在提到瑪門時可以少唸一點,但終究還是破功了……。
 
「與其在我們這裡碎念,還不如快點去找瑪門,然後快點跟她和好」
 
「……說得也是,那麼告辭了」
 
最後在史庫瓦羅的提醒下,風才轉身離開去找瑪門。
 
 
 
 
 
而在另一邊,位於艾斯托拉涅歐家族的舊豪宅裡,瑪門跟『導師』之間的戰鬥也剛剛落幕──。
 
「不錯不錯,不愧是我驚心培養出來的得意弟子,的確是讓我有感到有棘手的感覺」
 
輕輕的拍手鼓掌,『導師』對著瑪門發出了讚賞的話語。
 
而瑪門則被兩個將空間撕裂撐開的隙縫給束縛住了手腕並吊到半空中,頭上戴著的兜帽早已經被掀開並且撕裂成一堆碎片,身上的衣服也破破爛爛的,眼睛及口鼻耳朵也不斷的在流著血。
 
「哈……哈……沒想到……竟然有人會反控制我的嗜屍靈來攻擊我……」
 
「哦~沒想到竟然不是驚訝我破解了妳的毒蛇.幻影.真實嗎?」
 
『導師』摸著身旁那些被稱作嗜屍靈的巨大水蛭,露出了假到不行的驚訝表情。
 
瑪門對此只是冷哼了一下。
 
畢竟毒蛇.幻影.真實本身就是設計來對付非術士的敵人所使用的最強招式,而且就某方面來說,那個招式算是一個無法控制的未完成品。
 
而嗜屍靈則是她將幻覺及有形幻覺交互利用下所製造出來的最高傑作,即使對方是術士也可以有效的打擊對方。
 
所以相較於所謂的絕招被破解,嗜屍靈被奪取反而更讓瑪門感到驚訝,幻術的奪取在她這麼多年的術士生涯也沒見過幾次。
 
這就是那個培養出自己的女人的真正實力嗎……瑪門一想到這裡,身體便不由自主的顫抖了起來。
 
然而『導師』並沒打算就此罷休,她走到瑪門的跟前,用摺扇頂著她的下巴將她的臉微微抬了起來。
 
然後『導師』又露出了她一貫的微笑。
 
「那麼,既然分出勝負了,我就不再繼續陪妳玩了,這些可愛的大傢伙就還給妳吧」
 
說完『導師』收起撐著的雨傘,然後轉身朝半空中劃了一下,空間隨及被撕裂出一道縫出來。
 
「至於家族遺留的資料我就回收了,放心吧,我會好好利用的」
 
『導師』最後還不忘側頭回來說道,然後就往裂縫中走了進去。
 
接著裂縫合併,消失在空間中。
 
「可惡……動不了……」
 
瑪門用力的擺動雙手想掙脫束縛,本來以為那兩個將她的手給束縛住的裂縫只是一個普通的幻術,但是在解析並破除了其中的幻覺之後,才發現這是一個介於幻覺與有形幻覺之間,跟她的嗜屍靈類似但卻又比嗜屍靈更加複雜的一種幻術。
 
但好歹也勉強將其中的幻覺部分給解除了,而剩下的有形幻覺部分一般而言只要用力就能輕鬆掙脫了。
 
但很不幸的,瑪門是個十分典型的術士,而術士的弱點,就是體力。
 
而就在這個時刻,瑪門想起了另一半平時對他的碎念……。
 
「瑪門,除了幻術之外偶爾也要練練身體阿,妳看就連彭哥列的霧之守護者都……」
 
「煩死了!我知道了拉……」
 
自暴自棄的開口回應著自己回憶中的男人之後,瑪門放棄了繼續掙扎。
 
既然沒辦法掙脫,那只好先對自己的精神進行鞏固,然後在嘗試反制幻術。
 
然而看著逐漸向自己靠近的嗜屍靈,即使是瑪門也開始感到不安了。
 
接著小隻的嗜屍靈們開始爬上瑪門的身軀,啃食瑪門的精神,而在教遠處那些巨大的嗜屍靈,則也虎視眈眈的準備趁瑪門的意識一鬆懈的當下,給予致命的一擊。
 
就在這個時候,精神面已經呈現極限的瑪門下意識的呼喊了那個人的名字。
 
「……風!」
 
「爆龍炎舞!」
 
突然間,一條全身帶著嵐之炎的紅色巨龍從瑪門的眼前呼嘯而過,然後將所有的嗜屍靈都給消滅了。
 
然後一個人影竄了出來,強硬的將瑪門從束縛中給救了出來。
 
在千鈞一髮之際感到現場的風,雖然馬上就被現場『導師』的大範圍幻術給引導了進來,但也因為進到了幻術中,才可以馬上救出被困在裡頭的瑪門。
 
「我好像聽到妳在叫我阿,瑪門?」
 
風一隻手將瑪門給抱起,心裡在暗嘆妻子太輕的同時,也不忘關心著她。
 
然而瑪門一看到是風出現救了她,而且還是在自己喊了他的名字之後就馬上現身,除了感動之外,還外帶著一點點的羞恥。
 
「……混仗風,不要每次都出現的那麼剛好阿!」
 
瑪門發洩似的用她無力的拳頭敲打著風的身體,接著就像是洩光了氣的氣球一般,整個人趴在風的身上,昏睡了過去。
 
「喂喂……」
 
風看著趴在自己身上的瑪門,不禁露出微笑,原本緊張的情緒也放鬆了下來。
 
無論如何,她沒事就好。
 
「那麼接下來,就是想辦法離開這個幻術了……嚇!」
 
風大嚇一聲,將自己強大的意志力透過嵐之火焰傳了出去,『導師』的幻術隨即就像是散去的霧一般消散,兩人的精神也回到了現實。
 
然而一回到現實,『導師』也早已在那等候多時了。
 
「這等強大的意志力……沒想到在這個和平的世道還能見到這等人物」
 
『導師』看著風表示了內心對其由衷的讚嘆。
 
「該不會跟我那個徒弟一樣也是前阿爾科巴雷諾的成員吧?」
 
「妳覺得呢?」
 
風略帶挑釁的說道,但『導師』卻因此感到更加的有興趣了。
 
「呵呵呵~那麼你也打算阻止我嗎?」
 
「本來我只是打算單純把人救走沒錯,但是如果要是就這樣離開的話,我這個愛錢的老婆大人大概又要鬧離家出走了,而且……」
 
說著風看了一眼瑪門,然後將她給放了下來。
 
「我也不想讓害我的女人受傷的人全身而退阿」
 
接著向『導師』擺出了攻擊架式。
 
「呵呵呵呵……要是你認為你的武術敵的過我的幻術的話,那就來試試看吧」
 
「上一個這樣跟我挑釁的人,結果被自己的幻術給反噬了阿……」
 
接著『導師』打開手裡的摺扇,向風的方向一指。
 
「那麼,就讓我好好見識一下吧,『魍魎「二重黑死蝶」』」
 
緊接著『導師』的身後出現了一個巨大的裂縫,並且從裂縫裡飛出了無數隻黑色蝴蝶出來。
 
同時風的身上也纏繞著大量的嵐之火焰,然後朝『導師』的方向衝了過去。
 
 
 
 
 
等到瑪門再次清醒的時候,已經是兩個小時之後的事情了。
 
她艱難的從地上坐起,頭部仍是昏昏沉沉的狀態。
 
「妳醒了阿」
 
一個溫柔的聲音呼喚了她,風就坐在她的邊上。
 
他雖然不知道為什麼身上多了點傷勢,上衣也不見了,但那個充滿關懷的溫柔笑容還是讓瑪門的內心得到了無比的安全感。
 
「風……」
 
這大概是瑪門結婚後第一次這麼高興可以見到他,如果可以,她現在就想馬上抱住他。
 
但礙於面子,即使心理想她也是死都不會這樣做的。
 
於是到頭來她就只是低著頭沉默而已。
 
「欸……痛痛痛痛!」
 
而在這時,不遠處也傳來了『導師』的聲音。
 
「唉呀唉呀……妳這丈夫也太怪物了吧,竟然可以擋下我這麼多招,還讓我吃了個敗仗」
 
聽到了『導師』的話語,她才注意到這裡已經從原本一個沒人註的破舊豪宅,完完全全變成了廢墟了。
 
地上到處都是黑色蝴蝶的屍體,牆上也都是像被子彈打過一般一堆坑坑洞洞的,而最誇張的,是為什麼屋子裡還插著一節廢棄的電車車廂?
 
「妳師父真誇張的,竟然想用電車撞我」
 
風笑著跟瑪門說著剛剛發生的事情。
 
「你……你這個笨蛋,這有甚麼好笑的拉!」
 
瑪門到是一如反常的反過來指責風。
 
「沒想到竟然會被瑪門罵,有點不是滋味阿……」
 
風倒是依舊笑著回應瑪門。
 
「可惡……靠過來一點!」
 
「嗯?」
 
被瑪門這樣呼喊的風,雖然不明就裡但還是很聽話的靠了過去。
 
接著瑪門伸手抱住了他。
 
「……以後我會稍微鍛鍊一下身體的,不要再唸我了」
 
瑪門在風的耳邊,輕聲的透過簡短的條件交換,將自己對風的愧疚、以及她對他的小小不滿都表示了出來。
 
「嗯……不念了」
 
而風也緊緊的抱住瑪門,並且語氣溫柔的回應。
 
「……還有,以後不准再管我算錢這件事了」
 
「嗯……」
 
「我幾點睡覺也不能管」
 
「好……」
 
「我想吃包子的時候你就要做給我吃」
 
「以後妳想吃多少都做給妳……可以嗎?」
 
沒想到瑪門接著又提出了一大堆要求的風苦笑著一一答應了下來。
 
只要她好就好了,這樣子想的風,又將懷裡的瑪門抱得更緊了。
 
「……那最後,每天你都要……那個……」
 
「嗯?」
 
接著,突然彆扭起來的瑪門,將嘴貼到風的耳邊,然後說了些什麼。
 
風聽到之後先是一陣尷尬,然後隨即又恢復原先的溫柔,接著用一隻手捧起了瑪門因害羞脹紅的臉龐,目光緊盯著眼前可愛的妻子。
 
「我愛妳瑪門」
 
然後風就朝瑪門的唇吻了下去。
 
瑪門這輩子最喜歡的,是金錢。
 
同時這輩子最討厭的,是說教。
 
雖然她的丈夫在這之後偶爾還是會稍微對她說教個一兩句。
 
但兩人之間的關係,卻比從前更加了緊密了……。
 
 
 
 
 
 
 
 
 
 
 
 
 
 
 
 
 
 












「阿?!已經結束了?!!」
 
「史庫瓦羅隊長,我們早就已經沒有戲份了喔」
 
「什麼?我還以為會有我們瓦利亞大展身手的機會阿!!」
 
「呵呵呵~總比我沒了戲份還要再那看他們倆肉麻好吧?」
 
「喂!妳誰阿!!」
 
「史庫瓦羅隊長,她就是那個年齡已經署部輕蹙ujaz9mx;zazaz;kxh」
 
「呼呼呼……我要說幾次,我可是永遠的17歲喔~」
 
「弗蘭!!」

----------------------------------------------------------------------------------------------------------------------------

大家好,我是斌仔。

這是本同人短篇的最後一回,我個人算是寫得很高興啦,看看那將近4978字的篇幅……。

然後關於風跟瑪門的同人,以後有機會再做其他作品吧,因為我發現另一篇正在主力創作的原創好像開始有脫稿現象了……。

最後,我還是要說,那個誰,明明就是老ㄊwup9,zp’;xf。zju’juw’。zxjw。zxlxj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878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月下夜貓
恭喜大大寫完了~~~

11-17 18:57

斌仔
嘛,以後有機會還會出這個CP的故事,敬請期待11-17 22: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ngel6633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31-天使的養父(三十一... 後一篇:32-天使的養父(三十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IKE19902022各位巴友
東京復仇者第四季....敬請期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