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性轉】Lucian Bee’s(偽)應援貼紙—Q。

作者:魆│Lucian Bee’s 遜男改造大計劃│2009-07-29 12:27:36│巴幣:0│人氣:636
趕在發售前一天貼上自嗨的性別轉換LB(偽)應援貼紙第三張~ :D

以下為遊戲「Lucian Bee’s」的角色性別轉換圖~
不喜或不明白上述特殊名詞者請迴避謝謝。 ˇ


































雖然不知道有沒有提前一、兩天偷跑,不過反正我訂的那家店至少也要發售日五天後才會寄到我家。
所以想藉這個機會順便做個發售前的LB系統與劇情妄想大預測~! XD

以下的妄想預測假使不巧預測中的話可能會有玩前被捏之虞,不喜者請迴避。
並且有玩維他命系列再來看這篇的話會比較瞭解我在說什麼。 :D

啊,不過維他命還沒玩或未全破者也不建議往下看…
因為一樣會被捏到。 XD


* * *

HuneX家的作品目前雖然只接觸過維他命系列…
但照LB官網的消息看來LB跟維他命本傳系列應該用的是同一套引擎。

所以系統操作方面我的妄想如下:

●LB的CP值與LP值近似於維他命中的偏差值與戀愛值。
而且選項必為三選一,一個大幅增加CP、一個大幅增加LP、一個則會倒扣數值。
全偏向CP或LP其一的話可在章節結束時看到CP MAX或LP MAX的角色圖。

●小飾品的佩帶依然有?
啊,不過在LB中當然是指一堆(應該)能夠增加潮指數的飾品就是,像太陽眼鏡或戒指之類的。
當滿足特定條件後,就可於設定中自由選擇穿戴。

●隱密改造任務類於維他命中的月末試驗。
一樣都是在選擇行動(答題)中有時間限制,有絕對的正確選項。
不過與月末試驗不同的是這裡的正確選項類於平時章節的三選一,正確選項也有兩種(CP、LP)。
於這裡的選項中全選對(正確)的話會增加CP值獎勵。

●隱密改造完的小番外?
雖然官網系統流程未提及,不過我猜這個有可能還是會有的。
像維他命月末試驗完可選擇加強偏差值與戀愛值般,隱密改造任務後大概有選擇強化CP或LP的二分小番外存在?

●主要攻略角色(ROMANXIA)的ED數有三種。
分別是完美ED(CP高/LP中)、夢ED(LP高)與普通(友情)ED(未滿足前兩個ED條件)。

●與維他命的主要攻略角色(B6/A4P2)12章節相比,LB主要攻略角色居然只有5章?
照這種情況看來,LB如果不是章節的劇本量提升平均一章需花1~1小時半左右甚至更久才能閱覽完(維他命一章平均半小時~40分鐘)的話,就是這次的劇情有分擔不少到METROPOUS V與HoneyBuzzard Ⅵ上,且這11位也是可攻略的、有各自的路線ED(不過大概只有分戀愛ED與普通ED兩種?)。

●おまけ照慣例依舊有收錄各要角的自我簡介、愛的囁嚅與聲優對自己配音角色的看法。
這個妄想我覺得九成九是會出現的,而且搞不好還有與(日本)手機連動的那種特殊おまけ… 囧

系統妄想預測如上,接著妄想劇情可能會有的走向:

●這次的女主角依然是個積極的乙女,但對於戀愛感情的理解仍舊遲鈍?
只能說這種屬性真的很常用。 =▽=
所以攻略角色的告白八成等到任務全達成後才會說出口,且ANNA聽到對方說出口大概還會嚇一跳。 XD

●Master L與Lady X其實根本就…?
曾相愛過。(揍飛)
至少一定有Master L←Lady X這種一方單戀的狀況發生過,不過現在處於不合狀態。
依照乙女劇情邏輯推測所想到這兩人有可能發生過的狀況也只有這樣,而且Lady X以前八成也曾是LB的一員…
不然我實在摸不透為什麼要這麼特意的設立一個敵對組織處處跟人家唱反調…女人真可怕。(揍)

●會有一條支線章節以Master L及Lady X與兩個組織關係探討相關。
像維他命Y的裏聖帝路線般,這邊也分有完美ED(全員都萌到ANNA的組織和解狀態)與普通ED(全員與ANNA關係良好的組織和解狀態)兩種。

* * *

以上。
扯了一堆跟這次的應援貼紙對象-Q沒有直接關係的話題。 XDD

總之,雖然引擎同一套但LB的系統又見新的創意,希望H家這次的新作依然能帶來休閒時滿滿歡樂的時光。 :D

由於對我來說發售日(收件日)是下禮拜~(揍)
所以下禮拜會放出這三週的應援貼紙-A、M、Q的(應援)桌布版,有興趣的敬請期待嘍~ :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87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性別轉換|Lucian Bee’s 遜男改造大計劃|維他命 X|維他命 Z|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fu03hj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性轉】Lucian B... 後一篇:【劇情】風門寺悟郎月末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