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3 GP

[模型玩具]變形金剛之泰坦回歸 超神柯博文(Powermaster Optimus Prime)塗裝

作者:K聖Kensaint│2016-11-16 07:54:53│巴幣:46│人氣:4326
變形金剛之泰坦回歸(Titans Return)是應用頭領戰士要素的系列玩具,
載具變形成軀幹再與變形成頭部的駕駛員組成一體,藉此合力在戰鬥中激發出驚人的潛力,
頭領金剛們能互換身體的遊玩方式具有很高的擴充性。

超神柯博文(Powermaster Optimus Prime)
身為博派司令官,他的作戰經驗豐富且充滿睿智,變形成拖櫃貨車以及戰鬥城市。
在不影響把玩過程為前提施作若干塗裝,以小面積補色與墨線溝槽來增添精緻度。

領袖級(Leader Class)玩具盒裝
這款是參考日版動畫超神仁萊的原創角色,日版則另外修改造型正式推出超神仁萊及其擴充戰甲;
駕駛員並非變形成動力引擎掛載胸前而是成為頭部,博派成員阿佩克斯(Apex)便是柯博文的頭領搭檔。
玩具模組是從領袖級馬格斯大幅修改而成,除了基礎架構之外可說幾乎不一樣了,
三種變形型態玩法都很豐富,變形步驟多卻不雜然後把玩流暢度不錯,
貨櫃在系列玩具之中不算常見,搭配其他變形金剛還能增添更多樂趣,很值得優先收藏。

塗裝前後比較圖機器人型態

塗裝比較圖載具型態

塗裝比較圖城市型態

塗裝比較圖頭領戰士

超神柯博文局部
精心設計的造形,多處可見機械構裝以及供頭領戰士操作的終端。

載具型態
超神柯博文變形成拖行貨櫃的卡車,貨櫃上裝備了多數重火力武器,可收容數名較小尺寸的變形金剛;
頭領戰士搭乘在車頭前開駕駛座,內部還有刻劃出細節的控制器與儀表。

變形成城市
整個貨櫃展開成為武器平臺。

城市型態
快速架設的前線基地有兩座塔樓與甲板,武器成為自動迎擊砲臺也可供頭領戰士手動操作。

變形成機器人
兩人合體成為超神柯博文。
頭領戰士阿佩克斯變形之後有著奧萊恩的面容,是柯博文成為領袖以前的身分亦是戰鬥面具下的原貌。

機器人型態
超神柯博文擁有強健的體魄整體很有份量,可動度不錯能擺出穩健的戰鬥姿勢。
胸前的裝甲及動力引擎已是內建變形結構與全身一體化,是模型獨具特色的焦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868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模型|玩具|塗裝|變形金剛|泰坦回歸|柯博文|超神|機器人

留言共 10 篇留言

夜行貓
我喜歡可變型的

11-17 00:28

K聖Kensaint
可變好玩~!11-20 15:36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姆特小管家 敬上

11-17 11:45

K聖Kensaint
感謝您!11-20 15:36
一劍封邪兵燹
好帥阿! 好好看 好棒.

11-17 16:54

K聖Kensaint
謝謝XD11-20 15:38
暴風
塗裝完一整個超帥的

可惜我向來不收美版的

我倒是訂了這個月會到貨的日版

11-17 20:03

K聖Kensaint
日版值得期待呢~!11-20 15:39
超級霸王鳳凰拳
好懷念→_→

11-18 00:57

K聖Kensaint
小時候就好喜歡的說XD11-20 15:40
G.J.
有塗裝 有GP!!!
讚啦XD

11-18 21:41

K聖Kensaint
謝謝~~~11-20 15:40
沏月
這隻美板買了日版我也訂了,原來在TFND上面看得的分享是你的作品阿!!大大真是太厲害了!!!!

11-19 12:18

K聖Kensaint
變形金剛真的是有廣大同好呢XD11-20 15:43
HouseTarantula
整體上日版較優
不過我反而喜愛美版的胸甲造型與腳部

11-23 12:01

K聖Kensaint
我喜歡美版的強壯俐落身形XD01-01 22:06
黑色兔兔-Q醬
我喜歡美版~這上色補色後看了真想要~

01-01 17:04

K聖Kensaint
美版也值得推薦XD01-01 22:09
黑色兔兔-Q醬
有空也可以到我的小屋看看~最近開始創作分享介紹~

01-01 22:12

K聖Kensaint
[e16]01-01 22: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3喜歡★l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繪圖]惡魔女僕:比利士... 後一篇:[模型玩具]奇幻橄欖球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88724香菇
畫畫好難啊..(☍﹏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