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1 GP

[達人專欄] 【穿越到Zombie滿滿的世界就算了等級還是0】番外之10--奇異果

作者:哩哩呱哩│2016-11-15 21:59:34│巴幣:1,356│人氣:558
   
   
   
   
穿越到Zombie滿滿的世界就算了等級還是0
番外篇
<奇異果>
   
   
   
  「唉咿──咻!」靜露一個使勁,將兩個大木箱小心放在地下儲藏室的架子上,「這邊就好了嗎?」
 
  「對、對,再推裡頭一點兒……」廚房阿姨指揮著靜露東挪西挪,終於將那兩個沉甸甸的木箱擺在她要的位置,她滿意的點點頭,「這些夠你們吃兩個禮拜囉!」身材豐腴圓潤的廚房阿姨從牆邊拿來拔釘器,撬開其中一個木箱子,揭開上蓋,裡頭裝著一顆顆飽滿橢圓的毛絨果子。
 
  阿姨隨手從裡頭撈了兩三把,塞到靜露懷裡。
  「來,這是謝禮。」她說,「別急著吃啊,擺幾天,等有點軟了再吃,除非妳喜歡吃酸的。」
 
  靜露向這位親切的阿姨道謝過後,抱著滿懷的黃綠色毛絨果子,離開了地窖,回到大屋樓上自己的房間。
 
  她拿來一張乾淨的舊布片鋪在床邊的小桌上,然後將那七八顆毛茸茸的果子,小心翼翼地放在布上,擺弄了好一陣子,才心滿意足的直起腰來,審視自己的傑作。
 
  土黃色的果子毛絨中帶點綠,或躺或站或靠的互相依偎在一起,她左看看、右看看,越看越心癢癢,實在忍不住了,乾脆從抽屜拿出炭筆,在那幾顆果子上畫了幾筆。
 
  「……呵、呵呵,真可愛……」她吃吃的傻笑了起來。
 
  這就是奈特走到靜露門邊,看到聽到的景象。
 
  一個16歲少女,手被炭筆弄得髒兮兮的,臉上鼻頭上也沾到污漬,少女正面對著一堆無辜的奇異果竊笑,每一顆奇異果都被歪歪扭扭的畫上眼睛、鼻子和嘴巴,表性各異。
 
  這笨蛋又在搞什麼……他無奈的敲敲房門。
  「嘿,別玩食物。」他走進房間,「妳哪來的錢買奇異果?這個月不是還沒發薪?」
 
  靜露被突然冒出來的聲音嚇到,渾身抖了一下後回頭,見來者是奈特。
  「當然是用勞力換來的啊。」她翻了個大白眼,「下禮拜開始食堂的水果大概都會是奇異果。」
 
  「嗯。」奈特不客氣的一屁股坐到靜露床上,長臂一伸就抓了顆過來,「妳敢吃奇異果?」
 
  「當然,為什麼不敢?」
 
  「我記得妳怕酸。」口氣略帶揶揄。
 
  靜露耳根子紅了紅,想起『小時候』某次吃到酸透了的橘子,脾氣一來直接將剩下的半顆橘子丟進河裡,還淚光閃閃的咒罵那顆橘子……這件事被大家恥笑了好久。
 
  但她現在已經不是當年的小鬼頭了──本來就不是了!那、那次是因為生病發燒,才會一個沒有控制好情緒!
  「酸歸酸,可是這很營養啊,吃了不會感冒!」她雙手叉腰,大眼瞪著奈特那雙不懷好意的手,正摩搓著她用勞力換來的奇異果,「你不准偷吃我的水果,這是我起大早陪廚房阿姨去市場扛回來的酬勞!」
 
  「喔──」奈特左手一翻,手裡瞬間多了一把小刀,刀子亮晃晃的閃著寒光,作勢要剖了手中的小東西。
 
  「喂!你想幹嘛!?」靜露尖叫,「那個現在還沒熟不能吃啦!!」
 
  她誓死捍衛自己辛苦得來的成果!奈特臉上那『來啊,我看妳奈我何』的表情更是直接點燃她的戰鬥精神──台灣魂就是吃!休想跟她搶食物──她牙一咬,恨恨的就撲了上去,想拍掉奈特手上的刀子,也想搶回她的寶貝奇異果。
 
  奈特大笑著攬住衝撞過來的橘紅色炸毛靜露,真是正中他下懷……
  「好、好,我不吃,這是妳的,我不會碰……」他緩聲安撫為了食物跟他反目成仇的女孩,「Kiwi Fruit的中文怎麼說?」
 
  靜露查覺到兩人現在的姿勢有些曖昧,奈特衣服上那淡淡的肥皂香縈繞她胸肺,她神奇的掙扎不開,只好就這樣由他抱著。
 
  「奇異果。」她小聲地用中文回答。
 
  「擠伊果。」他復誦了一遍。
 
  「是『奇』,奇異果。」
 
  「淒異果。」
 
  靜露「噗哧」一聲笑了出來,奈特皺眉認真的表情配上那詭異的發音著實滑稽,「『奇』──是『奇』,二聲……不對,二聲你聽不懂……你要有上揚的音,奇──」
 
  「激宜──」
 
  「噗哧、噗哈哈哈哈哈……」她捧腹大笑,「哈哈哈哈、噢老天、噢我的老天爺,我不行了……哈哈哈哈……」
 
  「嘿,我很認真。」奈特有些惱羞,但看她笑成那樣,自己也忍不住咧嘴笑了,「我聽不出自己發音哪裡不一樣,不是都CH的音嗎?」
 
  「不一樣啊,你沒有上揚。」靜露抹了抹笑得泛淚的眼睛,索性在他懷裡喬了個舒適的姿勢,「我們台灣有個發音的系統,叫『注音符號』,我之前不是有背給你聽過?」
 
  「我只記得妳『清鏘敲秋』的。」奈特咕噥。
 
  他不意外的聽到懷裡傳來一個模糊的聲音,類似「臭澳洲佬」之類的牢騷,他想提醒她現在也是一個『澳洲佬』,但明智的忍住了。
 
  「中文的發音真複雜。」他討好地帶著一絲示弱的語氣。
 
  她挑眉,有些驕傲的輕哼。
  「當然,」她微笑著抬頭看向他,「而我們就是有辦法分辨細節囉。」
 
  那閃閃發亮的自信眼神,巧妙的揉合在可愛的五官裡顯得嬌俏,他忍不住想像著她還是台灣人的模樣。
 
  眼神應該是一樣的吧?閃閃發亮的、充滿各種情緒的。
 
  ……『妳會想家嗎?』
 
  差那麼一點,就差那麼一點,那句話就衝口而出,但他忍住了。
 
  「怎麼了?」看他欲言又止的模樣,靜露歪著頭問。
 
  他突然有些陰鬱的看著她,方才那突如其來的感覺就這麼梗在喉頭,說不出口,卻也嚥不下去。
 
  「沒事。」他聽見自己啞聲著說。
 
  隨後,他唰唰幾刀,將手中那顆倒楣奇異果的絨毛削成半禿的髮型,搭配靜露之前幫它畫的哭臉,看起來既悽慘又搞笑。
 
  她再度被他逗笑了,忘了追問他剛才為什麼突然愣住。
 
  而他終究沒有將那個問題說出口。
 
  他會成為她的『家』的,無庸置疑,她還能去哪?
 
  這裡就是她的家……
 
  她和他的家。
 
 
 
<<殭屍滿滿番外篇──奇異果>>
<<完>>
 
 
 
+++碎碎念時間+++
 
是的~
獻上有些短,但甜度誠意滿滿的靜奈CP番外篇~!!
包甜!不甜退錢!(不
 
這是靜露和奈特在彼此開誠佈公後的日常小互動。
但奈特多少還是會有些疙瘩,
既擔心靜露故作堅強不讓人知道她想家,
又害怕原本沒那回事,問出口後反而讓她想家了。
 
然後又在內心喊話
「我就是妳的歸宿!哪裡都不許妳去!」
 
唉唷~~~光棍節不是剛過嗎~(遮眼睛
 
咳咳,好啦不鬧了XD
就是一個難得的奈特心裡小劇場這樣(笑
 
平常奈特在大家面前都老是皺眉啦、無奈啦、
幫闖禍的努伊或不小心把場面搞大的靜露收爛攤子等等,
但其實奈特內心也是會有小劇場的唷!
一個反覆糾結又莫名自我期許的小劇場這樣XDDD
 
至今為止的五篇,
就是《殭屍滿滿》第二部的全部番外篇了。
 
禮拜五先讓我衝刺一下
(其實是禮拜六我生日啦哈哈哈)
 
下禮拜二即將開始連載第三部囉!
敬請大家不要忘記哩哩和《殭屍滿滿》
要記得回來追喔!!要記得喔!
要記得喔~~~(回音
 
我們下禮拜見!!
愛你們大家
LilyQuali
20161115


 
 


留言訂閱與GP,哩哩樂得笑嘻嘻
(您的留言是我發帖的最大動力)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864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喪屍|殭屍|殭屍滿滿|穿越到殭屍滿滿的世界就算了等級還是0|屍體|暴力|穿越|喜劇|戀愛

留言共 10 篇留言

白髮控-戮劍心
頭香欸

11-15 22:14

哩哩呱哩
哈哈哈哈XDDD
好香好香~~~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d9ba7c90ef96b69fe55b905869b53a74.GIF11-23 06:36
老人H
看到奇異果這三個字,
嘴裡莫名的產生口水,
可能是想起吃過超酸的那顆[e8]

奈特心理的疙瘩...
這下可好了,
他們漂到了疑似台灣的地方,
要是真找到了靜露故鄉的線索,
我看奈特要考慮移民了[e29]

11-15 22:25

哩哩呱哩
我原本也超怕奇異果的QQ
沒全熟的時候實在是超酸!
而且吃下肚後,感覺連肚子都是酸的!!!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02d46d2e70c92561d986bef6755c2cde.PNG?w=300

沒錯,奈特其實多少還是會有疙瘩
他是個悶騷的傢伙哈哈哈哈哈XDDDD11-23 23:14
大漠倉鼠
一天一顆奇異果,殭屍遠離我XDD

11-15 22:31

哩哩呱哩
奇異果真的還滿營養的,但大部分真的太酸了QQ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d4229ec89e66af11e8c236f6bf2f2f0c.JPG?w=30011-23 23:15
無心
奈特事先學中文是對的!第三部就用到了!

11-15 23:50

哩哩呱哩
哈哈哈哈哈,中文對外國人來說真的太難了XDDDDD
他大概只會單字而以哈哈哈哈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7df05e8f3d240c968e1233d8f7a138e2.GIF11-23 23:15
萊布貝貓
就像日本人普遍沒辦法發捲舌音,亞洲人普遍沒辦法發彈舌音一樣XDD

恭喜哩哩番外完結,期待第三部!
(提前祝生日快樂之我生日是下禮拜四XDD)

11-16 00:36

哩哩呱哩
哈哈哈真的,口音其實真的是很有趣的東西XD

謝謝恭喜~~~也祝小貓生日快樂~~~~~>3<////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d07c14f07dbbdb4341d6d2c2215ffad7.GIF11-23 23:52
下一個天空
完結啦(撒花
祝哩哩生日快樂囉!
期待第三部⋯⋯

11-16 10:59

哩哩呱哩
喔耶謝謝阿賢~~~
敬請期待第三部~~~
我一定會把該有的水準拿出來的~~~QQQQQQ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3e6bf030511189cb3cf1631e0b06da72.JPG?w=30011-23 23:53
龍宮真名
第三部 台灣篇 OHOHHOHOH~~

11-16 17:03

哩哩呱哩
沒錯~~~台灣篇~~~~OHOHOH~~~~~~~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718b18ea84d5caebbd68869c6aeecc29.GIF11-23 23:53
白羽未約
給我墨鏡rr

11-17 12:52

哩哩呱哩
來~~~我們一起戴墨鏡!!!!!!!!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023a1d6a08d4d9959e8dd7a62c8ea388.GIF11-23 23:54
實習英雄
來~墨鏡(遞)

11-18 14:10

哩哩呱哩
喔耶謝謝薔薇騎士哈哈哈哈哈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023a1d6a08d4d9959e8dd7a62c8ea388.GIF11-23 23:54
灰色的斑馬
來啦!眾望所規的第三部!

11-19 01:18

哩哩呱哩
是的,接下來也請斑馬多多關照了!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1034f2ef1b16881ebf70ace0871759ff.PNG?w=30011-23 23: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1喜歡★qasw1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穿越到Z... 後一篇:《殭屍滿滿》第三部預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