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宅配】限食包果|自然的美味零嘴-鳳梨乾、菊花茶|愛評體驗團

作者:阿君│2016-11-15 19:27:33│巴幣:8│人氣:305
限食包果主打以食節、食匠、食感為品牌精神,回歸作物食節,與南部幾位優質農民合作,將最鮮美的當季水果,以職人、工匠的技藝,用最自然的方式將美味的當下保存起來。
 
 
此為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
體驗內容
品項
  
內容
  
數量
  
添丁旺來丁
  
鳳梨果乾
  
1包/100g
  
滿堂菊花茶
  
有機小油菊
  
1罐/20g
  
 
 
▼這次體驗的產品是滿堂菊花茶以及添丁旺來丁。外盒用霧面的立體雕花,超有質感的。
 
▼使用屏東新鮮的金鑽17號鳳梨,全程低溫烘焙,需要烘焙3~4天才能完成喔!包裝使用夾鏈袋,所以吃不完也不要緊。
 
▼每一包分量是100g,完全沒有加糖,通過SGS認證,讓消費者吃的安心。
 
▼一打開就聞到滿滿的鳳梨香,,每一塊都可以看到鳳梨籽。
 
▼吃起來有咬勁,還吃的到鳳梨的纖維,而且完全不黏牙,酸酸甜甜好滋味,讓人一口接一口呀。
 
▼滿堂菊花茶,採用屏東花滿蹊農場的菊花,耕種的過程中完全不使用農藥以及化肥。
 
▼名字是以家為概念命名,富貴金福朵朵開,牧作瓶中似滿堂,忽聞啼聲喜添丁,又聞門鈴歸千金。
 
▼外盒還有把手設計,拿來當禮盒似乎也不錯。
 
▼鐵罐使用黑底霧面燙金。
 
▼打開後還有一個密封蓋,避免裡面的菊花受潮。
 
▼淡淡的花香,香氣四溢,讓人覺得挺舒服的,100cc的熱水,只要3~5朵就可以了,千萬不要放太多,因為菊花茶是苦的。
 
▼放大概3分鐘就可以了,可以回沖兩次,喝起來稍微有一點苦味,喝了幾口之後其實還挺順口的。
 
 
整體來說,限食包果的產品秉持著原味、健康為出發點,因此口味都是相當自然的,包裝方面也可以看出花了不少功夫在設計,不管是自用還是送禮都是相當不錯的。
 
 
延伸閱讀

【台北】櫻桃爺爺烘焙屋 / 新光站前店|功夫點心柿果燒初體驗|愛評體驗團

【宅配美食】豐食聚手工蘿蔔糕|用料實在的傳統美食|不用沾醬就很好吃

【宅配】果木小薰|美味百搭手作燻肉料理

【宅配】茶房野茶 SUN in TEA|來自泰國的百年老茶樹

 
有夢想就有追求 在追求中成就自己的夢想人嘛就是吃喝拉撒,
悄悄的體態走了,正如脂肪悄悄的來;我揮一揮蝴蝶袖,嘴咬著一片雞排。
一個平凡上班族的吃喝玩樂,盡在《阿君的玩食天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862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限食包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小純葛格
這種太精緻了,我還是去市場買乾貨好了

11-15 20:07

小伽羅
菊花茶不錯,不會帶來太多負擔,像我這種常喝的,茶包的消耗速度很快XDDD

不過這牌子我倒是沒試過,外頭許多菊花茶包,往往添加了不少色素,讓人在挑選時大傷腦筋^^

11-19 16:00

阿君
加點枸杞一起泡茶 挺不錯的~~11-19 18: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z245182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桃園】饗... 後一篇:[達人專欄] 【台北】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下班放鬆,不符合邏輯的拋腦後,一個sheet就能搞定的東西卻要搞成10多個excel真是有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