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艦娘小說】西元二二零零 序章:戰爭狂熱

作者:電漿☆檸檬汁│2016-11-15 15:18:40│巴幣:8│人氣:356
  天空是清澈的藍,好似一片汪洋。青藍的展開到天邊,沒有一絲雜質的參雜。豔陽是灼人的白,如同一球熾焰。炙燙的輻射自天際灑下,不含一滴一點的仁慈,像是要燒盡地上一切般的不斷將熱能投放到大地。

  廣場上擠滿了人。雖說擠滿了人,卻是排列整齊如同棋盤一般。這一大群人,絕大多數是女性——面貌青澀的女性。少女們整齊劃一踏著步伐前進,鞋底敲擊地面的聲音重疊,如同雷聲般,幾乎要貫穿所有人的耳膜。

  倏然,少女們停下了腳步。她們揚首挺胸,右手抬起,五指及手臂像是要刺破什麼般的竭力伸直。

  「人類萬歲!人類主義萬歲!大本營萬歲!總司令萬歲!」

  少女們整齊劃一的聲音,切開了天際、衝上了雲霄。如同咒誓著什麼,少女們面目猙獰。

  「立正!」裝置在廣場四角的大型音箱爆出了聲響「總司令要發表演說了!」

  「總司令萬歲!人類萬歲!勝利萬歲!」

  少女們再度以整齊的聲音喊出口號。與其說是喊出,倒不如說是吠叫。狂野的吠叫,將喉嚨深處的憤怒與狂野炸出的吠叫。口號呼畢,霎時間,整個廣場寂靜無聲,每個人都在等待著總司令開口。

  「諸君!還記得八年前嗎!八年前在關島的慘狀!」聲音響起,而廣場上的人們開始鼓譟了起來。

  「記得!」過於一致的聲音再度響起。喝聲的整齊程度讓人不禁懷疑,這是否經過了多次的排演,或是這些人們是被操控的一群人偶。有些人喊到聲音已然嘶啞,但還是竭聲吼叫著,彷彿要將喉嚨吼出血來。

  「他們,從深海裡來了!為了毀滅人類而來了!八年前,他們砲擊陸地,屠殺人類,連襁褓中的嬰兒也不放過!人類寶貴的性命就這樣消失了!被來自深海的敵人用砲彈打碎了!甚至找不到失去的殘肢!」總司令的聲音不大,但冷冷的語氣中卻有種烈火般的憎恨。

  廣場上的人們情緒開始沸騰。炙熱的陽光將熱氣蒸起,連同人們的憤怒與仇恨一同帶向最高點。

  「殺了他們!」「殺死惡魔!」「將海底夷為平地!」此起彼落的怒聲在人群中竄出。總司令則是默然不語,靜靜聽著這股狂熱的盛怒流竄在群眾間。

  「人類不斷抗戰,最後還是失去了太平洋上大部分的島嶼及澳洲!你們以為敵人這樣就滿足了嗎?」總司令開口了,聲音更大了些。他將雙手高舉,緊握著的雙手幾乎沁出血來。

  「不!」一致的暴怒,一致的仇恨,在一致的吼叫下炸開。

  「沒錯!他們不滿足!他們在深海裡覬覦著每一塊陸地!想想你的家人、你的朋友吧!敵人神出鬼沒,會在瞬間將他們炸成無數個碎片!連具完整的屍首都找不到!只為了滿足他們貪婪的慾望!」近乎嘶吼的聲音從總司令喉嚨深處爆出。他的眼白血絲遍佈,近乎凸出的雙眼盯著群眾們,像是想用視線將什麼點燃一般。高舉的雙手搥下,重擊在講台上,音箱發出震耳欲聾的轟鳴。

  「所以我們必須反擊!前進,把他們從深海裡拖出來!割開他們的喉嚨!暢飲他們的鮮血!滅絕敵人!滅絕人類的敵人!此乃人類存亡之戰!我們必須勝利!勝利!勝利!勝利!」每個音節都像是要吠出血來一般,總司令竭力吼著,雙拳不斷搥向空中,像是要把空氣擊碎一般。

  「滅絕敵人!人類萬歲!勝利萬歲!」憤怒的群眾嘶喊。狂熱的呼聲鑿開了青藍色的天空,向上嘯去。

  「歷史不能忘記!血債必須血償!」將雙拳再度高舉,總司令用盡全力,吼出了口號。憤怒與仇恨如同汽油般被點燃,在整個廣場上燃燒,爆炸。

  「歷史不能忘記!血債必須血償!」一次又一次的吼聲此起彼落。人們鼓譟,憤怒,叫囂「搗毀敵人的一切!」

  一個男人在隊伍的最後,輕輕的嘆了口氣「這真是……浸滿鮮血的一場鬧劇啊。」

--

後記:

嗨大家好我是電漿檸檬汁~也可以叫我電漿或是SK~

原本是沒有什麼使用巴哈的習慣的!(看帳號等級就知道了科科)

不過經過朋友推薦後,決定也在這裡與大家分享我的創作

各位,請多指教了!

還有就是,插圖會我找時間會補上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860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紅葉*
總司令萬歲!人類萬歲!勝利萬歲!

11-15 16:09

電漿☆檸檬汁
勝利!勝利!勝利!11-15 16:31
鴞吉
這洗腦還真個徹底的呀……
為何我會想起多年前某個姓金的國家領導人過世,那個全國人民追悼的恐怖場面(汗)

人類主義的話,那麼艦娘的分類究竟……感覺會有滿滿的番茄醬
最後那句話必須贊同,這簡直是鬧劇,廣場上的女性們只差沒有大喊:「向總司令獻上我的心臟!」

11-15 17: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sk1003764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艦娘小說】背影(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我的小屋有小說可以看,歡迎大家來參觀 https://home.gamer.com.tw/homeindex.php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