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達人專欄] 當我們回到地球!——序章

作者:Lumière君│2016-11-15 06:54:21│巴幣:6│人氣:224

  作為一個旁白,我得很認真地跟大家說,接下來要描述的背景,請別想像的太仔細囉——畢竟這不是重點。

  那麼,試想一下,我們所在的地球,美麗的「藍色彈珠」,孕育成千上萬生物的大地之母。想像她,作為茫茫宇宙中一處歡快、具有上億年歷史的豔麗星球——在一夕之間毀滅了,無論是什麼,反正不是核戰爭,不然接下來故事很難繼續。

  無論那是公元第幾年、第幾世紀的事情,總之也順便想一下當時的人類已經有實力進行長時間的太空旅行。無論是用腦殘的火箭還是不可能的虛幻太空大戰船,反正剩餘的人類在進行久遠的休眠之後終於離開了地球,在茫茫宇宙中高速行進數年以後,終於抵達了一個適合人類居住的星球。

  於是這些人類透過手邊僅剩的資源重建了眼前的這塊土地,過程也別想得太仔細,那不是重點。在這長達數百年的過程中,新人類透過原先的科技好不容易重建一套有系統的管理,由有專業技術的人們領導,最後在這短短的幾年間再度發達亨通。

  而在這星球——新地球上頭,由於人們統一生活在一起,不如以前有著國境的阻礙,這世界開始有了文化的混合、有語言的合併、有習俗的改變。每個人都說同樣的語言(雖然方言和各自的語言還是存在),擁有差不多的飲食及習慣(雖然某個群族的人還是喜好特定的料理方式),人的面貌也不再那麼的強烈(雖然有些人天生就是長那副樣子),長期下來的血統重新組合使得人類再度融合為一。

  久了,人類再度成為強盛的帝國——而且因為他們聯合而不分離、加上出發時的科技樹已經點一半了,這次的帝國更加的興盛、強大、和平,這個地方被稱為「新地球聯邦」。

  然而,隨著時間逝去,加上資料的散佚,人們對「地球」的記憶逐漸流逝,無論是當時人們的生活文化,還是更古老的歷史,又或是他們真正的起源,新地球上的人們一概逐漸遺忘了,地球成為了傳說。

  於是在聯邦的主導下,他們組織了第一波的勘察隊,陸陸續續在數十年的時間內送出了上百隻的太空探險隊,最後,由一隻兩人勘查小隊發出的訊號及資訊,表示他們終於找到了地球的真正位置。

  在聯邦再度組織之後,一群新地球的學者及知識份子,在組織後便出發,朝向地球前進,對這傳奇時代的起源一探究竟。  

  ——不過你可別想得太激昂,以上這些背景,就通通就只是背景而已了。


  
  沈寂已久的地球天際線被一道流星給劃開了序幕。

  似乎意識到外來者來臨,地面上的百獸高聲咆哮,四處奔散,只因為這從空中而降落的龐然大物正往他們的居住地席捲而來。

  猛烈的衝擊來臨,這高速的外來物與大氣擦出劇烈的火花,有如外星人的劇烈砲火從空中而降,在短短的幾分鐘內,這塊巨大的金屬船艦已經到了從地面上可以看見其規模的程度。

  灼熱的空氣點燃了大地,灼燒著乾燥的地面、草地。隨著船艦慢慢的降落到地面上,引擎在著地的幾秒後便隨即熄滅,來自底部的火焰也跟著慢慢終止。

  然後一切歸為寂靜。

  在地球的夜晚裡,沒有急凍而發冷的氣溫,在衛星月球的照耀之下,全世界彷彿都籠罩在月光的懷抱之中。

  回到故鄉的後代載具,如今作為「新地球聯邦」的身份、國籍,回歸了這片沈寂已久的大地,人類最終歸來了。

  船艦的艙門隨後打開,一座小小的金屬梯子從船內慢慢向外伸出,在短短的幾秒內就伸展開成了一座階梯。

  來自地球的氧氣、以及於新地球的空氣從這刻混合在一起了。

  一群穿著輕巧防護衣的新地球人類出現在了門邊。如今,他們踏上了這塊土地,卻不像征服新大陸的殖民者一般殘暴、而像是回到故鄉的浪子。

  領在前頭的聯邦成員踩下了階梯,一步一步,最後,終於小心翼翼的站上了久違的地球土地。那人環顧四周,舉起儀表,總算確認了這裡的空氣能夠呼吸。

  於是,他摘下頭上的頭盔,發表了作為第一個登上地球的人所說的第一句感言——

  「我們到了!我們到了!到了、到了、到了!」

  「閉嘴!」「安靜!」「滾。」

  「你看,那是地球狗......還是狼?還是地球狼?」

  「等一下——」「是狼。」「不對,應該是小月月。」

  「既然到了地球我們就可以做一堆東西了!你們想吃什麼,我可以做給你們喔!」

  「......地球肉丸。」「炸地球雞。」「嗯,地球麵。」

  總而言之別擔心,好好看著吧,地球的探勘活動拉開了序幕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858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冰星
感覺很好玩ww

06-30 21:33

冰星
期待更新

06-30 21: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zxc3257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終境界】戰地風雲:第... 後一篇:達人感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azenochen大家
奇幻輕小說《探索者彈頭》連載中!吹響反擊的號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