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HP設定x自創角色】02

作者:日閑│2016-11-14 21:52:22│巴幣:8│人氣:128
注意事項:

  • 這文完全都是自己打爽的,會不會繼續打下去不知道
  • 視角為史萊哲林學生,除了原本角色(例:Harry Potter、Draco Malfoy…等)以外,其他均為自創角色或朋友原創角色,雷者慎
  • 原HP中的角色都並非主角,閱讀三思
  • 設定上有做更改,稍後提及
  • 有時可能為了劇情需要而提到幾句英文
  • 也許是篇BL?其實我也不太確定就是
設定更改部分:

  • 歷史更改,故事開始時間點為2005年
  • 黑魔王時期改為1945年結束,由鄧不利多帶領鳳凰會獲勝
  • 純血與混血衝突有

PS:之所以放這個帳號是因為女兒在這個帳號
PS2:其實我對HP設定非常不熟,希望惡補來得及
PS3:催更?放棄比較快喔(X

如果一切都可以接受的話,就繼續往下拉吧


  隔天早上,伊斯特與王家兄妹是一起去餐廳用餐的。
  剛踏入餐廳,眼熟的紫色長髮、赫夫帕夫的女孩就從另一邊踏入餐廳,這是難得的機會不用刻意去找她也能夠說到話。

  「伊登,早安。」

  「嗯?啊!是伊斯特啊!早上好。」

  被稱作伊登的女孩本名是伊登姬爾.米奈,是一個自幼時就認識的人,除此之外,米奈一家也是長時間跟雷文迦里一家有來往的家族。

  「見妳平安無事就好,我很擔心溫蒂。」

  「他沒事的,有安德魯照顧他,我代表舍弟為你致上謝意。」

  溫蒂,本名文提克斯.米奈,是伊登姬爾的弟弟,三人從小就是一起生活的,彼此之間就像是家人一樣親密,如果不是發生了那些事情,他們也許到現在還是住在一起。
  一想到那件事情,不安的思緒就浮上伊斯特的眼。

  「沒事的,安德魯很強的,別擔心了。」

  「我知道。妳在赫夫帕夫也許還好,同學院的會接納妳,而史萊哲林確實純血最後的庇護了。自從二十年前的巫師內鬥之後⋯⋯」

  「嗯,我知道的,所以不用擔心我,保護好自己就好。」

  打斷了伊斯特的話,伊登姬爾輕聲的說著,她可以看出伊斯特想關心她的心情,可是在霍格華茲中,大家都知道是安全的,即便有任何危險,也只是不成熟的孩子的惡作劇,無傷大雅的。
  點了個頭,再次交代伊登姬爾要好好注意安全後,便回到了史萊哲林的桌。

  王倫敦詢問了米奈是誰的後,伊斯特簡單介紹了一下純血的米奈家族,之後的用餐就完全沒有再有什麼講話聲音⋯⋯當然只有史萊哲林這邊。
  其他學院好像晚上就混很熟,一早就聊個不停,雖然也許是其他年級再聊天,不過與史萊哲林就有很大的區別。
  為了打破沈默,轉頭詢問坐在身側的王倫敦。

  「等一下什麼課?」

  「等一下什麼課?」

  王倫敦想也沒想,轉頭問向坐在自己另一個側邊的王倫煌。

  「魔法史,跟雷文克勞一起上。」

  「魔法史,跟雷文克勞一起上。」

  再次轉頭回來,將得到的答案沒有誠意地複製貼上給伊斯特,惹的伊斯特笑了出聲,這也才使得史萊哲林的餐桌上出現零碎的說話聲,然後漸漸加大。
  能夠帶起學院的生氣是很好,不過接下來就擔心會不會成為其他學院的眼中釘了。
  身旁的王家兄妹他倒不怎麼擔心,畢竟王家兄妹一直在亞洲生活,如果不是自己的監護人再三強調一定要好好拉攏他們,伊斯特可以保證,他從來沒有聽過這對雙胞胎的姓氏,更何況是他們的純血。

  用完餐後,伊斯特與王倫敦回去拿課本,畢竟他們連上什麼都不知道,又怎麼會拿到正確的課本呢?因此兩人回去宿舍拿取上午所有課的課本,而王倫煌自己一個人前往魔法史教室,說是幫他們先佔好位置。
  金髮女孩踏入魔法史教室,只有一個男孩在教室內,看起來是在看書,只是他坐的位置正好是王倫煌想要的位置——第一排。

  「你旁邊有人?」

  一排可以坐下四個人,如果男孩是自己一個人,那就不用擔心位置問題,但如果有人的話⋯⋯
  王倫煌已經在考慮如何搶奪位置了。

  「咦⋯?沒、沒有的,請坐。」

  男孩看來十分慌張,連忙再往角落靠了些。
  就像是完全沒看見男孩的反應般,王倫煌將書包丟在桌上。

  「三個位置。我要去廁所。」

  一說完,不給男孩反應時間,立刻從教室離去。

 「是⋯?」

  只留下一臉茫然的雷文克勞男孩。


名字原文:
Easter.Revengary(伊斯特.雷文迦理)
London.Wang(王倫敦)
Lonhuang.Wang(王倫煌)
Edengill.Midnight(伊登姬爾.米奈)
Vintiks.Midnight(文提克斯.米奈)

如果一般文章有這篇多的靈感跟打文速度就好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854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hugeMM
產速真快... (X

11-15 19:40

日閑
其實已經打了快六千了⋯⋯11-15 21: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bright22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HP設定x自創角色】... 後一篇:【HP設定x自創角色】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