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小技巧】BDFS(勇氣默示錄) ~ 最後Boss打法

作者:愛吃洋芋片的金魚│Bravely Default:For the Sequel│2016-11-14 19:48:07│巴幣:14│人氣:1108
存檔後整個文件不見了~~><~~



最近巴站發文很不順利,貼了幾十張照片卻無法存檔。打了一堆字,存檔後整個文件不見了…難不成Chrome要重灌嗎><





古人云:「一鼓作氣,再而衰,三而竭。」

重寫文章也不例外,我真的累了。

簡單把打最後bossウロボロス的技巧講一講就好。(我的心血…嗚嗚嗚…)


※   ※   ※


隊伍構成:補師一人,輔攻一人,攻手二人。

全員必裝セーフティリング(防即死)

補師:正職白魔法師,副職隨便,「そのまま全体化」必備。→平常沒事Default,有事補血或救人。見老大用ゴッドハンド(God Hand),立刻用デスペル解消。

助攻:正職ヴァンパイア,副職歌唱。→沒事唱歌加全體速度,太閒用「能力吸收」降老大的物攻魔攻。

攻手:正職モンク,副職暗黑劍技。→沒事存BP,存到2或3,用凰鳳翔→サガク劍→サガク劍→サガク劍。可扣老大近四萬血。反覆幾次,就全破了。


這是我打王前的狀態。全體血量破九千,攻手二人破萬。


助攻以吸血鬼為主職才不易死,被打會回血,真被打死了還可以讓其他所有同伴復活,自己也有一定機率復活。


そのまま全体化是補師必備,剩下空格的還是以加血為主。


攻手,要以モンク為底,再搭上暗黑劍技。再加50%的血,總血量就破萬。


第二攻手如法炮製。攻手只要血量多,物攻不用高,以血換傷就能把老大磨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852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ravely Default:For the Sequel

留言共 1 篇留言

子綠
我是用兩導師交互靜寂來賺BP....相比之下我的戰略好弱啊XD

08-10 19:45

愛吃洋芋片的金魚
哈哈哈,別這麼說^^" 玩遊戲有開心到最重要^^08-10 19: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yanam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全破感】BDFS(勇氣... 後一篇:【PC】Chrome的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有空來看看我的奇幻小說吧~~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