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無聊人的月報時間......

作者:風舞空│2016-11-14 16:23:43│巴幣:38│人氣:371
嘛,不知不覺一個多月又過去了,真是光陰如箭,歲月如梭啊......

好!放下你手中的拖鞋,咱們文明人不要動手動腳的。

每次不更新的時候就代表無聊人最近一點都不無聊,平常要刷FGO,空閒也要打最近剛入手的EXTELLA,但是這通通不是重點啦!!

嗯,無聊人我,這次真的要準備結婚了就是。(茶)

別這麼吃驚,跟未來老婆長跑也要八年了,好不容易一切都有水到渠成的感覺。在經過三個多月的討論之後,才真正開始跑結婚流程。

不過話說回來,其實我在這之中並沒有做啥事情就是......等等!不是我偷懶!而是這些東西真得我插不上手!

不相信?婚紗喜餅宴會廳,新秘新攝買大餅,哪個是我可以主導的?所以啦,索性兩手一攤,反正老婆出力我出錢,男人的用途這時候就只有這樣啦!哇哈哈哈......

咳咳!前一陣子剛剛把拍婚紗的事情給解決了,等到照片真得出來再跟大家分享一下好了。真誠得跟大家建議:新人放得開,造型眼要利,攝影要會帶。如此的婚紗才不會拍得天怒人怨,你回去看都覺得這是三小的情況。

另一方面,就是終於回到俺得主場-也就是開始弄房子得事情啦!

我常常跟未來老婆說一句話:「婚紗也好,宴客也好,都是唱一場大戲而已;真正重要的還是自己的家。」不過夢想是豐滿的,現實是骨感的;一間衛浴弄得漂漂亮亮看起來讓你想要一直住在裡面,哩工阿捏後母後啊?不過看到五坪大水泥下去就要六十張小朋友的獻祭......你馬得我還是放棄全套做半套就好。

從沙發到衛浴,從床鋪到電視,儘管預定弄完大概要等到一月底的時候了,可是身在自己家裡,那種無拘無束完全屬於自己的感覺.......真是他馬的有夠爽你知道嗎?嗯,如果不要去注意自己儲蓄本上面的數字以等比級數速度減少的話......。(遠望)

總之,忙,但是忙得很有意思就是。

刻意把自己的小說完全停下來,就是希望能夠把這件人生大事給好好弄完整。畢竟,我沒有閒工夫也不可能再來搞一次,既然如此,那就弄到自己心滿意足為止吧!

喔喔,順便說一下最近入手的EXTELLA好了。一單換來可以好好玩16個英靈,順便練自己的日文聽力跟閱讀,還真的是有著無雙皮的AVG遊戲呢(茶),讓我相當感嘆為啥沒有留下一點假,好好用一天時間玩到爽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850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美白黑人
真好阿XD我沒錢買ww祝你結婚開心XDD

11-14 16:55

風舞空
還早得很=..=11-14 16:59
美白黑人
先預祝嘛~結婚是終身大事,總要慶祝的ww

11-14 17:01

風舞空
真的要結婚會放照片的啦XD
11-14 17:07
月之夜目
先預祝踏上人生墳場

11-14 20:54

風舞空
請每年幫我上三柱清香=..=11-14 23:51
曲蘿幻
恭喜囉
即將踏入人生下一個階段

11-15 02:00

風舞空
花好久時間喔@@11-15 02: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xyzabc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無聊人的fgo百題大挑戰... 後一篇:[達人專欄] 迦爾底亞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riangle360⭐喜歡動畫的你⭐
⭐點我頭像看4月新番快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21394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