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懷念】豆漿超人

作者:庫法│2009-06-28 20:23:34│巴幣:2│人氣:900
閒閒沒事,想起以前轉載過的一篇文章。
在它連同家族一起被毀滅前,趕緊把它挖出來。





-------------------------------------------------------------------------------------------------------------------------------



「喔喔,嗯嗯,啊......」

我正和一個女人在床上翻雲覆雨,沒多久,和普通人一樣,時間到就射了。

「呀~~~~!」

忽然,女人淒厲的尖叫,隨即從嘴角流出鮮血,接著就沒氣了。

「糟糕,又闖禍了。」

眼前的女子腸爆肚爛,弄得整張床都是鮮血和碎肉。






我是一個不正常的人。

並不是說我的外表有什麼和別人不一樣的地方,只不過,我射精的威力和大砲差不多
所以,和我作愛的女子往往死於非命,而且死狀其慘。
明明陰莖沒有多大,射精的威力卻偏偏如此的可怕,一開始我為這種能力恐懼而且擔憂不已。

我作過幾次實驗,測量威力的強弱。
那一次,把整台高速行駛中的砂石車轟到民房之中,砂石車的殘骸拖行了數十公尺,沿途摧毀了整排的民房。
說沒有人死傷是騙人的,起碼那個砂石車的司機是肯定活不成的。

但我也不會因此而被起訴或定罪,一來沒人看見,二來......
難道檢察官要以射精導致砂石車衝撞民房的過失致死對我提起告訴?
我想任何一位法官都不會採信,不用審判就無罪釋放,就算定罪也無法可罰,最多判個隨地打手槍...
呃.......是妨害風化。

知道了自己天賦異稟之後,勤加鍛鍊,前一陣子特訓的結果,噴出一滴就把一棟十幾層樓高的大樓幹倒。
看著大樓如豆腐般頃倒崩塌,大樓裡面的人被壓扁擠爛,我知道射精的威力又增強了。
目擊者一名,五歲小朋友,我並沒有殺人滅口,因為我知道不需要。

小朋友指著我,向警察叔叔們說:「那邊那個大哥哥噴豆漿把大樓炸掉。」
警察叔叔們邊搖頭邊笑,我從容的離開。

射精的威力究竟有沒有極限,我無法預知,但我希望有。
因為我擔心強過頭的話會像漫畫七龍珠裡面描述的一樣,一發就把地球炸掉。
另外,會只噴出一滴是因為過度練習的結果。
我想,在連續打手槍三次之後,還能擠出那麼一兩滴的已經算很辛苦了。

我常常思考,有能力的人,究竟能為人類作些什麼,才能貢獻自己的綿薄之力?
就像電影蜘蛛人裡面說的一樣,強的能力同時背負著大的責任
我非常清楚的知道,我不能什麼事情都不做,那樣只會白白浪費上天賜予我的能力。

有時候,我也在想,一定是上帝想要交代我去做一番什麼轟轟烈烈的大事情。
要不然也不會平白無故的給了我這種驚世駭俗的能力。

於是,我開始行俠仗義。


看到機車搶匪,噴倒!
可是令人心寒的是,有些婦女不但不感激,還捂住雙眼。
但卻從手掌縫隙偷瞧然後臉紅尖叫:「哎呀,不要臉。」

看到工廠亂排放工業廢水,整間轟倒。
工人紛紛逃竄,亂叫:「啊嘿洗啥小?」(台語發音)

有時候路過看到飆車族拿棍棒打破路旁的車窗,我也順手為民除害,打個幾砲意思意思。
但是到後來,越幹越沒勁,因為都是些雞毛蒜皮的小正義。

所以有一陣子,我淪落到必須在馬戲團打工,表演噴豆漿維生。
但是常遭解僱,因為我所到之處腥風血雨,命案頻傳,所以沒有人受得了。
但是自從某一天鄰居李伯伯告訴我,說中共是如何的欺壓台灣。
又是如何虐待在大陸的老百姓之後,我終於知道我找到了我想要的答案,咳,真饒舌。

但是問題來了,第一步首先該怎麼做呢?
總不成跑到北京市中心,任意到處開炮,那樣遭殃的可是老百姓。
經過一分鐘長期而且縝密的深思熟慮,我買了到北京的機票,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

下了飛機,走出機場,我還沒有搞清楚自己來北京的目的。
於是,我四處亂逛,最後走到了天安門廣場。
我忽然想起六四天安門的時候,那年我還是個國中生,看著螢幕上用肉身擋坦克。
還有遭到中共軍隊開槍射殺的英勇學生們,不自覺的感到義憤填膺。
滿腔的怒火隨著那幕血淚交織的畫面四處蔓延,灼燒。

啊,是了,就是這個,我來北京的目的。
要打倒萬惡共匪,解救水深火熱之中的大陸同胞。

為此,我禁慾了整整一個禮拜。
如果以一滴可以炸毀一棟大樓的比例來算,這次的量足足可以將整個天安門廣場夷為平地。

現在我正站在中共人民大會堂外頭的鐵門,前方還有兩位公安守衛著。
不知道這時候胡錦濤和溫家寶那票共狗是否在裡頭開會。
如果在的話我正好為民除害,不只為台灣人,也為大陸人和全世界除害。
如果不在,把人民大會堂轟垮也是一件相當暢快的事情,以後共匪頭子就沒地方開會了。

問我怕不怕被捕,我想公安看到精液大砲多半會嚇的屁滾尿流。
再說,我經過嚴格的台灣武術訓練,可以連續打三砲以上沒問題。
就算到後來精盡,光是一滴也有幹倒一棟十層樓大廈的威力。

站在當場,忽然有種橫掃千軍,意氣風發的自豪。
中國國民黨幾十年喊反攻大陸,結果和來淪落到必須靠共匪助選,從反共到親共,這是一種悲哀。
而今天,反攻大陸的鴻圖霸業就靠我了,雖然我的力量有限,但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反攻大陸。

左手拿著一疊美女圖,右手握住陰莖,準備好,是時候了。

我目光迥然,豪氣萬千,向著前方高喊:「死共匪,我來了。」

噗滋,噗滋,噗滋吱吱吱吱~~!!!!

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




                              


螢幕上,全世界目光的焦點注視在一位手握陰莖的男子身上。







           因為,他是英雄!







「中共飛彈打過來,我們不怕,為什麼?」

「因為我們有狗蛋!」



                             End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2004/02/11/PM 14.35~15.30靈光一閃,又出現一篇亂七八糟的幹文。

※ 浪人KEN版權所有,歡迎轉載,請標明作者和保持原文完整 ※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
費了一點功夫,好不容易才從以前待過的家族中挖出自己轉貼過的文章。
差一點這文章就要隨著家族一起覆滅了。
真是好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84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豆漿|超人|噴發|搶匪|工廠|無敵|好髒|七龍珠|白濁的鐵鎚|噴發有如火山爆發|

留言共 1 篇留言

寂寞獵人
傻.....眼.........
這傢伙打槍等於殺人阿....
真是名副其實的炮兵一個

06-28 23:50

庫法
只要勤加修練,或許你也能習得白濁的鐵鎚。06-29 00: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agpi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ゴブリン討伐依頼>(マ... 後一篇:<狼討伐依頼>(マー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