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同人?

作者:アアアアアズキ│2016-11-13 21:21:27│巴幣:0│人氣:65
現實總是比小說更奇幻,我從沒想過自己會變成類似『隨手畫了個魔法陣結果真的召喚出美女惡魔』內容的輕小說主角——只可惜我召喚出的既不是惡魔也不是美女。
當我正式變成一個無業遊民,只能在異鄉的公園望著天空發呆時,那個自稱館長的大叔、帶著一隻會說話的貓來到面前、說我可能擁有他們組織所需要的特殊能力。
這時我生平第一次感謝起那些根本連名字都沒聽過的祖先,還有堆滿灰塵的書庫。
想著自己也沒什麼可以騙的東西,我從照著他所說的隨意抽出一本書,嘗試性的施展一直以來都以為是騙小孩用的鍊金術……以結果論,用大叔的說法就是讓一位文豪轉生現世了。
自稱織田作之助的帥哥操著一口大阪腔,和帥到視覺暴力的外表及被本人糟蹋的美聲不同,是個很好相處的人。
總之在經過那場像是入職測試一樣的儀式後,我正式國家圖書館被聘請為特務司書,每日的工作就是窩在圖書館,搜察有礙書、發掘新文豪、當文豪的褓母。
再次強調感謝不知名的祖先們,有了他們的遺傳,才能讓我坐輪椅也能順利找到不愁吃穿的工作。
但在那之前,一個日本語只能進行基本對話、對日本文學完全沒了解也沒見過的外國人,是否真的能做好日本國家圖書館特務司書這個工作,我的心裡還是挺不安的。



---
設定?
通稱:司書
黑髮 非日本人
無法行走,以輪椅代步
對日本文學沒有接觸,只是為了維生而接受國定圖書館的勸誘。

與其說同人不如是雜談廢話XDDD
遊戲背景設定相當萌,可是沒有實際上的本命角色,愛還不夠深啊……
刀劍對角色的愛還是燃燒中鶴一直都是大本命,可是遊戲越來越沒有火力了……
中島那個雙重人格也太中二了XDDDDD
太宰完全顛覆我對原作本來就模糊的印象,就是個生意気なガキwwww
石川真的三句不離借金,整個殘念帥哥www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843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文豪とアルケミスト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lcor06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人物塗鴉+雜談... 後一篇:<文豪とアルケミ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6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0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