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Els隨筆】RGNB--望

作者:楓夜│2016-11-13 14:20:50│巴幣:6│人氣:348
〖NB〗

她很常看見他站在那兒閱讀手中的書。

NB是一間花店的員工,每次當她走至店外替植物澆水時總會看見一名擁有靛藍髮絲的青年安靜的坐在花店對面的公園長椅上閱讀。

青年似乎是個上班族,因為對方總穿著西裝,但上班族會在下午兩點這種時間出現在公園……?

每天替花兒澆水時她總會偷偷的瞄向看來溫文儒雅的青年,看著陽光透過茂盛的葉片落在他輕顫的睫毛上,竟有些透明的空靈美感。

觀察(欣賞)這位青年已成了NB每日的課題。

〖RG〗

那位身材嬌小玲瓏的女孩總穿著一身淺藍的圍裙、提著灑水壺澆花。

偶爾他也會看見她以可愛又稚氣的笑容向顧客閒聊,金黃的陽光在她柔順的白髮上染上鵝黃的色彩,光暈在她身後看起來像是翅膀,宛若人間天使。

RG以書擋住自己的視線,只留一雙藍寶石般的透澈雙眸望著女孩。

……啊啊,如果可以的話,真想認識她呢?

相信我們一定很談的來,莫名的,RG冒出這種想法。

〖Another〗

「欸?所以CH醬認識他嗎?」NB微張著嘴,驚訝的問。

「唔呣~」被稱為CH的少女低頭思考的模樣真是可愛極了,一旁一頭白髮挑染著靛藍的青年拿起了相機「喀嚓」一聲拍下少女。

「也不算認識吧,僅有幾面之緣罷。不過他是DL的朋友喔,對吧?」習以為常的把青年手中的相機搶下並刪除照片,少女輕抬藍色晶眸,說。

「嗯,是的。」

名為DL的青年看來因為照片被刪除而有些心情低落,不過這也算是自作自受吧,CH可沒同意讓他拍照唷?

「他名RG,是我大學同學,目前的工作好像是……呃、是上班族還是牛郎啊?」

……DL你沒發現你所說的這兩個職業存在著相當大的差距嗎?

不過總算知道他的名字了,NB露出淺淺的笑容,微紅的雙頰看起來有些甜,似是開心。

〖兩人〗

又是一個天氣晴朗的午後,NB一如往常的提著灑水壺走出店外替盛開的、含苞待放的或者還是一珠嫩綠小芽的植物補充水分。

「請問妳是……NB小姐?」

好聽富有磁性的溫和嗓音用禮貌的語氣詢問。

很陌生的聲音呢……NB疑惑的抬頭。

映入眼簾的,是熟悉的靛藍髮絲、熟悉的貼身西裝、熟悉的深沉藍眸、熟悉的……

「RG……先生?」下意識的喚出對方的名字,NB卻思考了一會兒才說出稱謂。

……總不可能直接說上班族或是牛郎吧?

聽見女孩能夠準確叫出他的名字,青年溫暖的笑了。

「妳怎麼知道我的名字呢?」

看見RG的笑顏,她也露出狡黠的笑容回答:「正如你知道我的名字一般啊。」

「是呢。」他臉上的笑顏加深。

正如妳一直望著我,我的視線自遇見妳開始便從未移開過啊。

/   /

好了沒下文了可以離開了(

然後我好期待畢旅喔我決定要帶一堆食物去( *`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839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艾爾之光|露/希爾|RGNB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白煌羽
辛苦了

11-13 15:31

楓夜
謝謝:)11-13 15: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night20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文】向來緣淺,奈何情... 後一篇:【Els、公會】天律無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跟孑孓一起來看螢火蟲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