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達人專欄] 【刀劍亂舞同人】任性(3)亂x女審

作者:洛雅.愛的戰士│2016-11-13 14:09:10│巴幣:22│人氣:626
*圖為動畫截圖(#
*前面連結點這→任性(1)任性(2)

  果然不行。

  從那天之後,明顯有什麼變化開始了。她心想,尤其是亂對她的情況……怎樣想都不對勁吧?

  確實從一開始認識的時候,亂對她會有些肢體動作這點是明白的,可是這情形到最近卻出現不對勁的地方。

  亂已經不單單只是牽著她的手而已,有時候會被突然抱住,更甚者……

  「主人,你在吃什麼?」手拿著蛋糕的審神者被亂從後面突襲,一雙手環抱著她不說,亂還把頭放在審神者肩膀上,那雙水藍眼盯著審神者嘴唇,似乎在打什麼主意。

  「啊?這是我從現世帶回來的蛋糕。」審神者話才回應完,亂瞇起雙眼,抓住她的手,把叉子上的蛋糕放入自己嘴裡。

  「好吃喔。」亂舔舔嘴唇,笑得相當調皮,「主人,人家想再吃一塊。」

  「……知道了。」臉上熱度退不下去,但審神者沒打算推掉他,反而選擇在拿一塊餵他吃。

  不行。審神者看著亂的笑顏,心裡一個聲音悄悄喊著……

  不可以再這樣下去……對亂不公平。

  可是,好想沈溺喔。

  「讓我當近侍?」某天正在做內番的亂卻被清光叫住,聽到主上傳達過來的話,讓亂不可思議的看著對方,「你認為這樣妥當嘛?」

  「主上覺得妥當就好……」清光抿了唇一會,他語重心長的說著:「亂……主上並不堅強。」

  「這我知道喔。」亂笑嘻嘻的表示,「我大概知道清光想講什麼……我知道的。」

  看著亂堅定的神情,清光明白多說什麼也只是浪費嘴舌,他們之間的事情果然還是他們自己處理就好。

  簡單的和室房內只有放置一個桌子,上頭擺著各種公文資料和書寫用的工具,而審神者此刻並未做分內之事情,只是坐在外面的迴廊上想著事情。

  沒多久,一個輕輕的腳步聲從身後響起,審神者並未轉頭就知道是誰來了。

  「亂,你聽清光說了吧。」審神者開口後,身後的人就在她隔壁坐下。

  「是,我知道我成為近侍了。」亂深情的看著審神者,眼神出現一絲堅定,「他似乎想告訴我什麼,但我想某些事情還是得由你口中得知比較好。」

  「亂……我在現世有家庭的。」審神者坦白講出自己的事情,「但是在我當上審神者前就已經分崩離析,丈夫外遇也帶走孩子……我是個失敗的妻子兼媽媽。」

  「所以呢?」亂偏著頭望著面貌哀傷的審神者,「你想告訴我的理由。」

  「丈夫說我太獨立反而什麼都不需要他,讓他很難過……」審神者微微苦笑表示,「但在婚前總說我太依賴的人是他,獨立之後反而說不需要……這真的很奇怪呢。我不知道亂是因為什麼原因在意我,但也許貼近我身邊生活就明白……一切是美麗的幻想吧。」

  「你是說獨立的你還是過度撒嬌的你呢?」亂微微一笑反問。

  「我哪有撒嬌?」審神者抗議。

  「你的眼神一直都在對人家撒嬌呢。」亂靠近審神者,輕輕撫摸著她的髮絲,「如果真的因為太貼近而遠離你的話,你會不會更難過呢?」

  「才不會!」審神者微弱的抗議,但看到亂那認真的神色不知為何說不下去。

  「主人……人家在你身邊這麼久會不了解你嘛?」亂微微挑眉,他抓住審神者的手放置自己的胸膛,引來對方的害臊,「請你明白人家的心情好嘛?」

  「亂……」觸碰到那平坦的胸膛,審神者感覺臉上熱度開始爬升,望著那雙水色雙眸,似乎自己一不小心就會沈溺其中。

  「主人。」亂再次靠前,此刻兩人的距離相近,連彼此呼出的熱氣都感覺得到,「你想要怎麼做?」

  「我、我、我……」審神者感到慌亂,亂的體溫跟氣息讓她心跳不已。

  可是她真的還有勇氣在接受這一切嘛?

  「喜歡主人喔。」亂神情誠懇又認真,「人家可是希望你的眼神永遠只在人家身上。」

  審神者沉默很一陣子後,她輕輕的點頭那一刻,亂眼神立刻放亮,主動將審神者拉進自己懷裡抱住,感受在懷裡的溫度,心底那份佔有慾漸漸擴大。

  「吶、主人,你這樣很危險吧?」亂聲音相當低,「你知道人家好歹是付喪神。」

  「……如果是那種結局,我也認了。」審神者雙手主動抱住亂的脖子,身子靠前。

  「主人,你這樣可是忍不住的。」亂發出輕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839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乙女向|審神者|

留言共 7 篇留言


WWW頭相

11-13 14:17

洛雅.愛的戰士
恭喜owo11-13 14:21
小刀
男女親密情挑橋段精彩,步步逼近,最後該親下去親下去!

11-13 16:02

洛雅.愛的戰士
其實最後親下去……只是我沒點明,給客倌們想像xd11-13 17:31
大漠倉鼠
持續攻略主人中WWWW

11-13 17:12

大漠倉鼠
洛雅果然是想玩成感情培養遊戲XDD

11-13 17:12

洛雅.愛的戰士
我只是照我腦中所寫……其實我覺得我感情戲還是有待加強11-13 17:33
レイです。
可惡可惡!!!坐等下一集(欸

11-13 17:35

洛雅.愛的戰士
感謝觀看,祈禱靈感君別遠行(?11-13 18:25
惡顏高
小狼狗終於把肉塊叼走了嗎![e17]

11-14 00:12

洛雅.愛的戰士
叼走了 好吃(x11-14 02:31
珀伽索斯(Ama)
原來如此,抱歉!現在我才終於發現主人是女的,
難怪亂會說他是男的,這樣不就變成小狼狗愛上主人了。
這樣的情節,我會繼續看下去的。[e19]

12-18 22:15

洛雅.愛的戰士
審神者是女孩子,只是外表長得很中性呀
不過這系列我最近重打就是了orz12-20 12: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tina8542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活動】三... 後一篇:【刀劍亂舞同人】本丸日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