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Ensemble,C'est Tout

作者:雅仲│2016-11-13 00:59:51│巴幣:4│人氣:165
  他親吻著對方突出的髂骨,男人感覺搔癢的垂首看向他,並梳抓過他的毛髮,兩人相視而笑,單只是這樣便已足夠了。


  五賀野坐在床沿,凝視空無一物的壁面發愣。要是時間允許的話,他可以就這樣發呆好幾個小時也無妨。

  他正悄然聆聽著前澤的沐浴聲,暗自覺得幸福,只是能夠聽見對方生活的氣息,他便覺得一整日工作下來所積攢的辛勞都無所謂了。

  前澤開門便看見五賀野倚著床頭閉眼暫寐,他笑著挨近,單膝探入對方股間,兩人即刻便相擁。

  前澤俯視身前的男人,按著肩頭親吻他的頸脖,引來對方一陣發笑。

  五賀野抬眼。他所想要的便只是這樣。

  入睡前感受著人的體溫,再次睜眼時這份體溫亦不會消散,只是這樣。


  五賀野一直都是名懂得溫存的情人;然而五賀野與戀人的關係向來無法持久。

  有諸多原因——只因戀人是名男性,所以多多少少會有些麻煩以及要避免的事。最大的問題莫過對方並不想要遭受社會的評論。

  大概也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但是前澤不一樣,他是甫踏入這領域的新人。據他的說法,他算是個直男,只是對這圈子感到好奇,想知道涉足其中會發生什麼事便這麼做了。

  「因為五賀野很溫柔,就算我這麼說也沒有責難我。」

  前澤揚起唇角,毫不抵觸便接受了他的邀請。兩人暫且形成了類似於床伴一樣的關係。

  前澤的奔放令其他人望而卻步,其實他也一樣。與直男在一起是不會有什麼好結果的;但因為前澤實在太符合他的喜好,也因為自己實在寂寞太久了。

  ……像這樣過分沉重的話語,他從來也不曾向前澤提及。

  只要當他想要更進一步時伸出的手,能夠不被揮趕,接受於彼此親密的溫熱便已足夠。

  五賀野耳鬢廝磨著埋入前澤的頸肩,汲取著這份溫暖。

  多希望以此永遠在一起,能夠就這樣緊緊束縛住對方就好了。


  十月開始,他們見面的次數逐漸遞減,原因是前澤打工的次數變多了。

  「抱歉!因為缺乏人手的關係,無論如何都沒辦法拒絕店長……」前澤充滿歉意的皺眉,雙手合十向他道歉。

  像這種時候,身為年長的一方究竟該怎麼做才好?

  五賀野試著保持笑意:「打工這麼忙沒問題吧?如果能夠盡快找到人手便好了。」

  前澤主動將他擁入懷中,聲音滿是懊惱。

  「啊啊,果然比起打工,我更想待在五賀野的身邊。」

  那麼,索性將打工辭掉,我負起責任來養你吧?

  ——什麼的,這種話怎麼可能說得出口?

  前澤溫柔托起他的下頦予以親吻。

  唯有在肌膚相親時,他才能夠確保對方的心意與他保持一致。

  他也曾悄然前往前澤打工的地方,而後覺得要是自己沒有去就好了。

  當他透過玻璃櫥窗看見前澤與同年齡的女孩站在一起,深刻感受到的是兩人彼此間的差異。

  果然,自己是站在「外面」這一邊,而前澤……

  或許就這個機會與前澤拉開距離也好。

  本來如果他願意,選擇向來多得是。

  與自己不同。

  五賀野收攏好圍巾,便快步離去。

  
  前澤瞥向櫥窗。

  剛才好像看見五賀野的身影?

  正當他這麼想的同時,旋即被同事叫喚過去。


  在打烊收拾時,老闆向前澤詢問了增加班次的原因。

  「因為,嘛,想要送給人一點東西。」前澤難得面色羞赧地說道。

  「哎——女朋友嗎?聖誕節也快到了呀……」

  「雖然不是這樣子的,不過差不多吧。」前澤笑嘻嘻的搓揉鼻頭。

  「真是讓人羨慕啊你,不過突然之間增加這麼多打工班次,對方沒有說什麼嗎?」

  「哎?什麼意思?」

  「對方會不會感覺到寂寞啊,之類的。這種事也要多加注意比較好哦,畢竟你們還在熱戀中嘛,對吧?」

  「Hum……我會注意的,應該不會有事的吧。」


  打工結束時已經23點半,因為很晚了所以也不可能到五賀野那裡去。

  於是前澤稍早前有留訊息給五賀野。

  但是並沒有回音。

  前澤注視著屏幕,隨後將手機收入外衣口袋。


  直到前澤發覺不對勁時,已經有兩個禮拜沒聯絡上五賀野了。

  打工也告一段落,前澤逕自來到五賀野家門口等候。當五賀野返家時便看見撐著圍牆呼氣的前澤。

  「五賀野!真是的,為什麼不回我電話?」

  五賀野注視著前澤,隨後別開臉去。

  「有什麼話便到裡面談吧。」

  「五賀野?」

  第一次看見五賀野那樣嚴肅的表情,與平日不同。

  即使察覺到氣氛有異,前澤還是靜默的尾隨五賀野進屋了。

  「……這幾天我一直都有傳訊息給你。」

  許久不見的五賀野家,還是熟悉中的樣子。

  前澤窺探著五賀野緩慢解開袖釦,與鬆扯領帶的模樣,那也是他所熟知的五賀野;不過還是有哪裡不對。

  五賀野那不發一語的冷漠態度令前澤略感不快,即使如此背過身的五賀野恐怕也看不見吧。

  「你有看到吧?那些訊息……吶,五賀野!」前澤起身探出手,不過卻被五賀野躲開了。

  「我們分手吧,前澤。」

  「哎?」

  「你本來便是名直男,如果說想要嘗試的話,那麼至今為止所做的份也已經足夠了吧。」

  「你在說什麼啊,」前澤感到難以接受:「明明是我問你不回覆簡訊的原因,為什麼突然就變成在談論分手的事情了?」

  「分手對我們來說比較好,你也是這麼覺得的吧?」

  「……五賀野你,在我打工期間有其他對象了嗎?」

  「不是這樣的。」五賀野沒想到前澤會繼續追問下去,他以為這會是前澤想要的,乾淨俐落的——

  當五賀野抬起頭,卻意外看見前澤已然淚涕縱橫。

  「前澤?」五賀野面露驚訝的與前澤對視,前澤則氣憤不已的從手中扔擲出一個小禮盒丟向他。

  「這是什麼?」

  「遲來的生日禮物。」前澤破涕為笑,雖然看來像是硬擠出來的笑容。

  「之前看到這支錶覺得很適合你,便打算要買了。」

  前澤揉著鼻子:「不過因為手邊錢不夠,才會想要增加班次……五賀野你,果然是因為這樣才會想要和我分手的吧?」

  「像老闆說的那樣,因為我讓你感到寂寞了,所以想要和我分手了?」

  五賀野摀著臉感到難以置信的同時,更多的是無地自容的羞愧感。

  「……老闆到底都灌輸了什麼給你?」

  前澤伸手拉住五賀野的衣襬,這次五賀野並沒有甩開他;甚而眼淚撲簌簌地流下,彎身抱緊了他。

  前澤立即便回擁住五賀野。

  明明是在自己家,兩名男人卻動作僵硬的相擁在一塊。他們看著彼此都笑了。

  「對不起,讓你感到不安。」前澤撫挲著戀人的輪廓,當五賀野抬起頭來時,便輕柔地輕啄。

  五賀野不禁失笑:「這算什麼?」

  前澤注視著五賀野,兩人額頭相抵。

  「我有自覺我們交往的順序是一團亂,不過其實我一直很想親口說出這句話——

  「五賀野,讓我們成為戀人好嗎?」


  ❤完事後的小插曲❤

  「五賀野總是很容易想太多呢。」

  前澤趴躺在床上,凝視直身抽起事後菸的五賀野,便靠上前去,圈抱住五賀野的腰際,五賀野則笑著攬過他。

  「是啊,會不會是因為老了的關係呢?」

  「明明沒什麼好讓五賀野擔心的事呢。」

  「嗯,也許真的是這樣。果然,是因為老了的關係嗎?」

  「感覺你就算變成了老爺爺,好像也不會有什麼改變。」

  「喂喂,這是褒還是貶我啊……」

  五賀野捻菸,兩人便就這樣側躺在床閒聊著,幸福也就掩藏在這樣無關緊要的話語當中了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836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in63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Hiroy... 後一篇:[達人專欄] Yve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