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模3原創人物+短文】屍

作者:殤月醉│模擬市民 3│2016-11-12 23:58:53│巴幣:2│人氣:418
本文的圖沒有R18,但可能有R15?,總之慎入。
目前是沒有BL啦,但不知道會不會有後續,先分在BL就對了。


先說說這個人物的創作理念(?好了,本來是想捏個有憂鬱感的面癱攻,怎知捏著捏著就變成一個病嬌受了??
雖然和預想中的不太一樣,但我還挺喜歡這隻的,所以幫他設定了簡短的背景,和一篇小短文。
如果之後的腦洞夠大也有時間的話再繼續想後續吧,總之先貼圖~~

這是第一張拍的,拍完後有一種"他就是這種感覺!"的想法出現,每次有這種想法,我就覺得這個人物捏成功了!
沒錯!就是個被玩壞的病嬌受(蓋章

覺得這姿勢這表情特別性感/// (馬上設成手機桌布!

下面短文是以這張圖為發想寫出來的,算是個開頭吧。
然後這款眼睛的眼白有點黑灰色,瞇著眼的時候看像是全黑,不過有些角度看還是有白的部分,算是挺特別的,很適合這種似人非人的角色。


**分隔線後本文

  冷,是他腦中出現的第一個感覺。
  睜開眼的同時,在他正上方的燈光旋即刺傷他已習慣黑暗的雙眼,下意識抬手遮住光線,發現自己的左手背如同死屍般地毫無血色。翻過手,手腕的地方明顯有一處還未完全癒合的傷口,乾裂的血塊呈現著當初的出血量有多大。
  稍稍習慣光線後,他嘗試移動自己的身體,隨即感覺到脖子上的束縛感。伸手摸到的東西,整體是皮製的,接近左邊鎖骨上方有著金屬製的扣環。
  應該是個類似頸環的裝飾品。他如此想著,還未細想到為什麼自己會戴著這樣的東西時,觸摸著頸環的手指感覺沾上了一點濕黏的液體。
  移開手低頭一看,血,毫無疑問地是自己的血。
  同時他注意到自己的鎖骨到胸部的地方都有著大大小小的傷口,和眼角瞄到鼻根的一道血痕,幾乎都已經要結痂,好像只有頸部還在流血。
  但他並未感覺到疼痛…不,不如說,他已經沒有任何肉體上的感覺了。
  不對,應該會有的……冷,對,我感覺得到冷…
  腦中才剛出現這個想法,他馬上因為覺得寒冷而顫抖了一下。身下是硬冷的鐵製地板,而自己全身赤裸,又流了那麼多血,會冷是理所當然的吧。
  比起這個,他並沒有去在意為什麼傷口不會痛,就像自己的淺意識中認為那再正常不過似的。
  『差不多該來了吧?』
  這句話突兀地在空蕩的空間中迴響著。他坐起身環顧四周,未上漆的水泥牆與天花板顯現原始的灰白色,身體周圍的鐵製地板上灑落著凝固的血跡,在他正後方有一扇門,除此之外沒有別的東西了,而他自己則是在房間的正中央。
  什麼?是什麼東西要來了?剛才又是誰在說話?
  他認為那是個男人的聲音,聽起來彷彿很久沒喝水也有段時間沒說過話,沙啞到像個老頭似的。
  他突然覺得自己也很渴,乾枯的喉嚨甚至連口水都沒有。
  『是不是又像之前一樣了?』
  那聲音再次響起,他還是不明白意思,也沒看到房間裡有其他人存在,偏偏聲音的來源就在這房間裡。
  『這次該逃了吧?』
  逃?我為什麼要逃?
  雖然剛才的話他都聽得一知半解,但這句話,不知為何他肯定就是對自己說的。
  聲音像是聽得到他的心聲似地催促著:『再不走就來不及了。』
  他疑惑地看向身後那扇門,只要走出這個房間,就等於逃掉了嗎?但是自己為什麼要逃呢?
  『為了一直想要的東西。』
  什麼?我想要什麼?
  『生命。』

End?
**
後續什麼的都是未知數。
感謝觀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835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模擬市民 3|BL|耽美|原創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i142214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光棍節】模擬市民3 初... 後一篇:【原創BL小說+插圖】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