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fate[小莫] 凋零的血紅之花2

作者:愉悅的愛醬│2016-11-12 17:17:42│巴幣:502│人氣:293
雨滴深沉的吻在白皙的肌膚上,冰冷的回歸大地,金髮少女閉上雙眼,將那股殺氣暫時隱藏起來。
沉澱燥動的心,她身上的每個細胞都為了狂歡而戰抖著,內心的激昂全是武者的興奮。
今夜將是血腥饗宴,她拋開一切的束縛,自己的使命抑或是雷的話語,此刻都不是她該想的事情,好好的享受著發狂的夜晚才是對血月的敬意。
她身後是卡梅洛的軍隊,前方是不列顛的戰士們,這場賭上性命的饗宴即將開始。
屏住氣息,撐開那明亮的綠眸,那股碧綠染上了噬血的狂氣,嘴角勾起了狂傲的笑容。
「上啊!
莫德雷德大吼一聲,邊打馬鞭,率先衝了出去。
「無須顧慮,今晚好好的大開殺戒吧!
「哦哦哦哦哦哦!
身後的士兵一起殺了出去,跟隨著他們的大將莫德雷德。


狂氣的碧綠眼眸銳利的橫掃著整個戰場,目標鎖定了一個白銀騎士。
那個看起來就是代替騎士王領軍打仗的人吧?哼,看起來一副花花公子的樣子,那種人我莫德雷德才不會輸。
其他的雜魚全部不管,一心的衝向那名白銀騎士,那把邪氣的紅色大劍已經出鞘,面上掛著的依舊是好戰的微笑。
當與白銀騎士的距離拉近之後,莫德雷德果斷捨棄了坐騎,一腳踩在馬背上當作用力,後腳一瞪,直接朝白銀騎士砍過去。
看似瘋狂,但卻非常符合莫德雷德的作風,中規中矩的騎士道不適合她,這種狂亂無章的風格才是。
「喝啊!
縱身一砍,白銀騎士出劍防禦,莫德雷德邪笑了一聲。
「哦?長的一副花花公子的樣子,原來還能擋下我的劍啊。」
雙方的劍身離開的時候,高文向後一個翻滾,身上的藍色披風在空中畫出一個流暢的半圓,華麗的落地。
「那麼瘦小的身體還能夠拿起那把大劍,該佩服的是我才對。」
面無表情的反駁回去,只引來了莫德雷德不悅的嘖舌聲。
戰爭才剛開始,雙方的大將已經交鋒,其他戰士們自知無法干預,所以自動讓出了一片場地。


雨滴是那樣的毫不留情,高文有些捲翹的金髮也被淋的濕漉漉的,幸虧盔甲抵擋了大部分的雨水,不然在寒風侵蝕下,只怕身體機能會越來越差。
莫德雷德的頭盔罩住了整個頭部,這樣的壞天氣對她的影響其實並不大,她的眼眸已經在渴望鮮血了。
「你是誰?騎士王呢?
「高文,你不配做騎士王的對手。」
「哦?是不是把你那俊俏的臉龐給毀掉之後,你就肯告訴我了?
「也要你有那個能耐,邪魔歪道。」
高文穩住下盤,改採半蹲姿勢,手持的白銀劍發出太陽般的熱度,為這深沉的黑夜天加一絲暖意。
「即使沒有太陽的加護,我依然能夠擊敗你。」
「哈!那就試試看吧!
莫德雷德一個箭步的衝向前,揮舞著赤紅的大劍,直直的往高文的腦袋劈上去。
「喝啊!
伴隨著吆喝聲,高文輕鬆的擋了下來,順速流暢的轉個身,轉守為攻。
兩劍交鋒之下,太陽劍的熱度簡直可以融化對方的武器,不過好在莫德雷德持有的不是一般的破銅爛鐵,但是和那股熱度靠的太近,不僅無法直視,就連身子也會開始燥熱起來。
「什麼啊那種劍,熱死了!
「對付你這種邪惡的小人,我還覺得侮辱了這把劍。」
高文轉轉手臂,讓自己的右臂能更靈活的使用。
「真敢說啊。」
裂嘴一笑,莫德雷德再次發動攻勢。
血紅大劍刺穿空氣,直直的朝高文的心臟刺去,這種直腸子式的攻擊根本無法對高文造成傷害,輕輕一個轉身就能夠躲過了。
「太天真了!你這樣還……」
語音尚未落下,高文瞪大了眼。
莫德雷德根本不是要攻擊他的心臟,而是……
「天真的是你這傢伙啊!
莫德雷德大吼一聲,把自己的腦袋也當做攻擊的武器,用力的撞擊高文的頭部,撞擊力道之大,高文向後滾了好幾圈。
「別太自傲了不列顛的騎士。」
莫德雷德扭扭脖子,她帶著的頭盔不止可以防禦,也可以攻擊,她向來不對敵人有任何慈悲。
高文還呈現暈眩狀態,額上留下了一條血跡,血液流進了左眼,令他不得不閉起眼睛。
高文輕觸了傷口,剛剛那一撞感覺腦袋都要開花了,甚至還有噁心的感覺。
「咳咳!
高文站起身子,現在還在戰鬥中,這樣的小傷口,不必在意。
對方的騎士可以確定是個狂傲的小鬼頭,而且不按套路出牌,任何形式的奇襲都有可能,得好好堤防。
高文吞吞口水,眼前的騎士看來也是個難纏的對手。
高文轉守為攻,率先衝了出去,白銀的太陽劍看起來就像是個小太陽在空中舞動著身軀。
他猛力的砍向莫德雷德,每一擊的力道都伴隨著灼高的熱度,鐵器交鋒的聲音聽起來更加刺耳。
「狂妄的小鬼頭!
高文皺起眉頭,不間斷的劈向莫德雷德。
莫德雷德一劍一劍的抵擋下來,雖然她也是名騎士,但是果然,身體上的差距還是很難彌補。
男人那股剛硬的強勁力道都令人感到畏懼,每次接下都是一種折磨,自己的體力都彷彿要被抽乾了一樣,而那太陽般的光輝之劍,很難用雙眼去直視,一但一直處於弱勢,只怕勝利是不會向她招手。
可惡!該死的花花公子!我莫德雷德才不會輸給你這種三流角色!
莫德雷德咬牙硬撐著,高文只是微微一笑。
「原來卡梅洛的大將是女孩子啊,怪不得揮劍的時候異常軟弱,一點力道都沒有。」
那抹笑容,看起來就像是在朝笑著她。
怒意的煌炎燃起,莫德雷德憑藉著怒意轉守為攻。
「不要把我當成女孩子啊啊啊啊啊!
憤怒的一擊,直接把太陽劍給彈開,也給自己一點喘息的空間。
「哈啊……」
該死!那一臉娘娘腔樣的傢伙力氣怎麼那麼大,該說不愧是騎士王身邊的騎士嗎……
「阿爾托莉亞大人雖然也是女性,但是她的劍完全感受不到女性的陰柔之感,妳還太嫩了,卡梅洛的騎士。」
「感瞧不起我莫德雷德的人,現在都在土地裡躺的好好的啊!
隨著一句低吼,莫德雷德瞬間出現在高文眼前,那紅色的劍尖即將觸及到他的腦袋,他即時一個轉身防住了這擊。
高文再次瞪大了眼,這是……魔力放出?不可能,這是梅林法師親自教授給阿爾托莉亞大人的,為什麼這粗俗的騎士會這招?
「可別發呆啊!
大力一砍,高文為了閃躲向後翻滾幾圈,身上沾滿了汙泥。
莫雷德把邪劍扛在肩上,一臉鄙夷的嘲笑道:「那副樣子可真適合你呢,你這種小角色怎麼可能阻止的了我呢?快叫那該死的騎士王出來!我要親手了結他!
「憑你這點程度也想挑戰騎士王?那是不可能的!
高文重整事態,身為不列顛的騎士不能被壓著打!
這回換他主動出擊。


雙方的激鬥高潮不斷
──直到一道流星闖入了戰場。

急速的金光從遠方高速前進,彷彿流星速速通過,吸引了戰鬥中的兩人,不知道為什麼,莫德雷德異常的亢奮。
「那股在黑暗中永不消滅的光芒……是您呀……」
看高文那副崇拜的神情,莫德雷德明白了。
是騎士王阿爾托莉亞=潘德拉岡!她終於出現了!
內心的亢奮添加了愉悅,她終於……終於能超越目標了!
騎士王與她的距離越來越近,她越是興奮,她不打算逃,這樣的機會當然要正面迎戰!
騎士王阿爾托莉亞縱身一砍,那是包含了巨大魔力和力量的一擊,就算幸運沒死的話手也會斷掉吧。
「哦哦哦哦哦!
莫德雷德死命的接下這一擊,兩劍交鋒的剎那發出了刺眼的白色激光,強大的力量使莫德雷德站不穩腳步,往後飛了好幾公尺。
「不容小覷呢……」
阿爾托莉亞在空中翻了一圈,穩穩的踏在大地上,她也不是完全沒事,強大的衝擊使她的雙手暫時麻痺了。
飛了數公尺,全身沾染上了汙泥,就連嘴巴也吃到泥土,即使狼狽,內心也不狼狽。
哈哈哈哈哈哈哈!終於啊……終於出現了啊騎士王!
莫德雷德裂嘴一笑,全身的血液都騷動著,她誕生在這個世界的唯一目標,就要實現了。
我要超越妳!騎士王!
莫德雷德站起身子,身上的盔甲沾上了滿地的汙泥,兩條手臂上的盔甲也受到損傷,甚至還直接剝落,都能看到她本身的手臂了。
「我是阿爾托莉亞=潘德拉岡,不列顛的女王和騎士王,基於騎士間的禮儀,報上你的名來!
「啊哈哈哈哈!」莫德雷德開始大笑了起來。
「我說了什麼值得令你發笑的事了嗎?卡梅洛的騎士。」
「就是要這樣才對嘛,騎士王……」
莫德雷德摘下了一直戴著的頭盔,那少女姣好的容貌暴露在冰冷的空氣之下。
一頭耀眼的金髮在兩側綁起髮辮紮成高馬尾,碧綠如澄水般的翠色眼眸,乾淨白皙的稚嫩臉蛋,是位非常美麗的少女─如果那雙眼睛不那麼兇狠的話。明明有雙明亮的綠色眼眸,在那綠色的深處卻存在著一份好戰的狂氣,這不是個女孩子該有的雙眼。
相似的容貌令阿爾托莉亞大驚。

「我名為莫德雷德,是卡梅洛的新王。」
這一天,終於到了。
「騎士王,你的不列顛我就收下了。」
我莫德雷德,即將閉幕。






=======================================================================

遲到這麼久真的非常抱歉QAQ

然而我也不知道大概什麼時候能夠把小莫外傳寫完,大概還會有2、3章吧?

把本篇沒寫到的小莫和高文的戰鬥寫出來了(ゝ∀・)
其實我不太知道高文是怎麼樣戰鬥的(誰叫高文不讓我抽到他!!!!

小莫跟吾王的戰鬥畫面我應該會省略掉,只會把比較重要的地方寫出來,比起戰鬥的華麗,會更著重於小莫的內心(●’ω`●)

順帶一提好期待12月的第七章呀~

小恩小恩小恩ლ(・ω・ლ)


下禮拜應該也不會更新(欠揍!


感謝閱讀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830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天才弟弟君(蘑菇元老)
寫的超棒wwwGP奉上!!!

11-12 19:47

愉悅的愛醬
捕捉野生弟弟君一隻(≧ω≦)11-12 20:00
天才弟弟君(蘑菇元老)
XDDDDD

11-12 20: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bc193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ate[小莫] 凋零的... 後一篇:fate[拉二] 過去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1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