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Day 6】2016.11.02 - 結束旅程

作者:秋月ソラ│2016-11-12 14:55:52│巴幣:2│人氣:190
#行程總覽:搭京成skyliner前往成田機場 → 機場第三航廈看看 → 出境到第二航廈看看 → 回到桃園國際機場

其實最後一天了也沒什麼特別好寫的,但還是記錄一下。

早起確認行李都已收拾完畢之後,吃了昨晚買的青森蘋果,就check out前往京成上野站。


回程使用skyliner,進站之後要拿之前買的單程票,和站務人員選列車時間劃位換票,才能刷卡到月台,而這班列車到成田機場只需要40幾分鐘。


車身採用藍色的設計,座椅也都是同個色系,感覺放置行李的地方比成田特快來得大。



在車上享用兩個飯糰和優酪乳。


本來在上野搭車人不多,結果一到下站日暮里就湧上大批人潮,接著到機場第二、第三航廈站下車。

抵達機場後還有時間,竹子湖建議到第三航廈物色土產,所以我們借了手推車,從第二航廈走路到第三航廈,大約10分鐘路程,只有遮雨篷,其實算是室外蠻通風的,所以有點寒冷,而大部分的廉航都在第三航廈。

怕說買土產的地方在不同樓層提著行李不方便,就使用第三航廈一進門右側的置物櫃,再慢慢探險,沒想到只有一樓的美食街跟土產店,就又快速搜刮一番,再帶著行李走回第二航廈準備把行李掛櫃。

出國前行李重量,竹子湖12kg,我13kg,今天竹子湖分成兩個行李箱總共20.8kg,我14公斤,之前買一人20公斤很夠用。

接著我們經過出海關程序來到出境大廳,登機門在很角落的地方,附近也只有一家立食食物區,因為酷航餐點需要多花錢,所以我們又買食物在登機前吃了,以防中午肚子太餓。


沒多久飛機就來了,今天好天氣,終於拍到機身。


比較特別的是,這次登機有分區,令人驚訝,原來不同地區酷航的登機模式不一樣?當初在桃園登機的時候不分區,大家全部湧上...而且從日本出發的班機素質明顯比較好,在廣播和服務上都做的很標準,一路上遇到不少亂流,快抵達目的地時也有明確的廣播。

最後抵達台灣,美好的休假結束了,現在也是下午,等著行李被搬出來也等了半小時,才各自踏上歸途。

總覺得好的旅伴很重要,已相約下次金澤!但是竹子湖要有空啊...QQ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829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東京

留言共 1 篇留言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真是精彩喔,我已經搶到雙重頭香(一箭雙雕)了(GP+留言)。[e35][e34]

11-12 16: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oranospac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Day 5】2016.... 後一篇:【感想】EGOIST L...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