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椎葉 古杜音

作者:真│2016-11-12 00:08:14│巴幣:28│人氣:859

角色介紹(萌百科):

椎葉古杜音

基本資料
本名 椎葉しいのは 古杜音ことね
別號
髮色 褐髮
瞳色 紅瞳
三圍 B:89E W:59 H:86
聲優 小鳥居夕花
萌點 蘿莉、巫女、巨乳、雙馬尾
親屬或相關人
鴇田宗仁
葉古杜音是august旗下遊戲《千之刃濤、桃花浸染的公主》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場角色。
簡介
  • 她是兩千年前就開始為王家做事的、巫女一族的最後傳人。
  • 自幼刻苦修行的她,現在全身心地投入被賦予的某個使命。
  • 從她的行動來看,似乎在尋找什麼人的樣子。
  • 性格活潑而奔放的她遇事總是想到積極的一面,總能把周圍的氣氛變得愉快。
  • 雖然本人總是做出一副成熟的樣子,但是在喜歡的東西面前表情會自然地緩和下來,仍然是非常可愛的。
  • 興趣是管宗仁的閒事,比如不給宗仁餵便當吃自己的身體狀況就會變差。這設定真可怕。
自評:自古巫女就是大大大!!!!大也就算了,還是蘿莉啊!!!!蘿莉巨乳雙馬尾可以說是必殺屬性了~會第一名不意外~給我舔舔,嘿嘿嘿~~

相關圖: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824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千之刃濤、桃花浸染的公主|小鳥居夕花

留言共 1 篇留言

SORA
有巫女有GP~

11-12 16: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g527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光棍節怎麼過?就由超級積... 後一篇:更科睦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小小美食部落格,歡迎來看看歐 https://www.fatnyanya.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0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