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艾爾】三個世界的新世紀 序章

作者:點點ヾ(*´∀`*)ノ│2016-11-11 11:38:38│巴幣:0│人氣:189



這裡是很渣的點點>3<
序章可能比較短吧(?
owo
廢話不說啦owo






【第一世界】


「我說妳啊,不要靠近本少爺的東西。拜託你跟艾索德去別的地方玩好不好?」狂噬看著在旁邊打架的次元和符文。
「這死小鬼一直說我無腦啊啊啊!看我的扭曲空間魔法處罰你!」次元放出了強大的空間魔法。
「小心啊!不要打到這台機器!」狂噬雖嘴巴這麼說,但已經來不及了,「碰」的一聲,機器發出了巨大的聲響。
「矮冬瓜,你看你做的好事!哈哈哈,真是笨蛋。」符文則在一旁白目的哈哈大笑。
「發生甚麼事情了!?」守護從屋內衝了出來,而其餘的人也跟在一旁。
「對...對不起!」次元鞠躬道歉。
「真是的,拜託妳住一點好不好?這可是很重要的發明,弄壞了妳要負責嗎?還好目前看起來沒甚麼意外。」狂噬看了一下機器。
「系統分析,貌似是愛莎誤撞了艾迪的時空穿越器。」熾天一邊分析著,臉上的表情依舊淡定。
「下次注意點就好,愛莎。」狂鋒摸了摸次元的頭。
「系統提示,艾迪,晚上本女皇幫你做機器的定期檢查,以防萬一。」熾天似乎在電腦裡輸入的行程。
「感激不敬,女皇大人。」艾迪點了頭。
「這是慶典的展示品,也需要快點修好才行。」

【第二世界】

「艾索德前輩,公文替您拿過來了。」帝天手上抱著一堆公文,走到「領主辦公室」。
「謝謝妳,先放著吧。是說愛莎現在的傷勢如何?」放下了手中的筆,領主抬頭問。
「愛莎她還沒醒來,伊芙說會再幫她做檢查,蕾娜姐也一直都在照顧她。」帝天的眼神帶著一絲絲的憂傷,上次在厄泰拉的討伐任務中,明明應該是自己跟領主受傷的,沒想到卻是虛無替他們擋下了攻擊,虛無從那時候就不曾醒過。
「我知道了,晚點我會去看她。」領主低頭繼續寫著重要的公文。


(愛莎的房間裡)
風行正小心翼翼的餵虛無吃藥,而末日則在一旁協助創造檢查,而躺在床上的少女,臉色蒼白,嘴唇微微發紫,似乎受到了很嚴重的傷害。
「愛莎,蕾娜姐知道妳很努力了,我知道要向妳這樣替給自己帶過傷害的人犧牲是很不簡單的一件事情,但我希望妳可以趕快醒來。」風行輕輕摸著虛無的頭。
「蕾娜,別擔心了,愛莎一定醒來,參加她期盼很久的慶典的。」末日拍了拍蕾娜的肩膀。
「我也希望她能快點醒來,她一直很在意慶典的事情呢...」風行又撈起了一口藥,準備餵愛莎
「放心吧,我會好好跟「他」說的。」
「是嗎.....希望「他」能了解呢。」翠綠的眼神中露出了一抹憂傷。

【第三世界】
「我說弟弟,幫我拿點吃的來。」紅蓮躺在沙發上。
「誰理妳啊,本王可不是妳的傭人。」無盡無視。
「愛莎啊~~~~我餓了....」紅蓮改對元素求救。
「啊..啊..好的..等我一下。」元素正在控制冰塊的大小,她正在準備慶典要用的東西。
「我來吧..愛莎姊妳先忙妳的,我這裡有一點麵包。」鐵衛拿出麵包,放在桌上。
「哎呀,澄你真是我的救星。」紅蓮拿了一塊麵包。
「總覺得..今天的氣氛有點奇怪呢。」緋焰隔著窗戶看著正在外面練習的夜襲。

【第一世界】
晚上,熾天陪著狂噬檢查早上受損的時空機器,此時機器發出極大的聲響,在一道刺眼的白光,他們居然身處在一個不可能的地方。

───「邂逅,即將發生。」




OWO第一章其實現實已經寫好了,等我比較不忙的時候再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817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el49633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艾爾】三個世界的心世紀... 後一篇:【艾爾】三個世界的心世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