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當生氣消失時……剩下的是悲哀。

作者:鵼│2016-11-11 07:10:37│巴幣:16│人氣:135

  寒風輕輕拂過臉龐,獨坐在走廊的階梯上,仰頭看著漆黑的天空,我雙手抓著外套的衣領吐了一口溫熱的白霧,開始回想自己到底做了甚麼。

  夜晚地下室走廊燈火通明,熱情的音樂迴盪,時不時笑聲穿插在其中,這樣的日子在每一天的夜晚,就像夜店一般。

  只是和夜店那些歡樂的人們不一樣,他們在每個不同的房間裡做著不同的事情。

  有人汗流浹背的跳著舞,一次次的NG練習,都希望跳得完美,或是待在一旁想著遊戲可以讓大家玩得開心。

  有人則利用他們靈巧的手指,還有天馬行空的想像,製作著一張張的海報,還有一個個高大且精緻的3D製品……

  有人一打開電腦不是玩遊戲,而是開啟檔案,每天和繁雜的文字挑錯誤,詳細的內容以及流程,那是一場場的活動企劃書……

  不知道他們到底在拚什麼,在每個學生都離開校園回到溫暖家中和家人團聚,或是在和女朋友一起吃飯聊天,要不然就是幾個哥們出去瘋狂。

  他們原本也是可以選擇如此,但他們犧牲許多本來應有的事物,留在學校中為了別人做出會讓人喜歡的活動。

  最後我知道……他們有著用不盡的熱血,一股腦地不斷為著旁人做著以前沒接觸到的事物,嘗試,不斷嘗試。

  不過這卻是一場場的賭注,但這是一個不平等的博弈,不公平到只要別人一句話,一切努力都化為烏有。

  但往往他們會選擇自己承受而繼續下去

  但一場會議,讓他們難以抉擇,每一個投票都牽動著未來,然而明知道自己選擇的肯定是梭哈而且高機率直接輸掉的事情,明知道可是……我還是想選,但往往事與願違。

  以前輸得太多,現在便不能再輸,不斷的妥協,到最後也只剩妥協,看著另一個的選擇票數慢慢變多,還沒投票的我已經放棄自己的發言權,走出了會議廳,穿上外套坐在一樓的階梯上。

  因為我知道……想要的選擇只會有我一票。

  雖然不甘,但確實他們的答案是對的,安全且穩定,資金也不會缺乏,就不會在辦下一次的活動時發現錢的問題無法解決。

  原先還會因為事情而生氣,但現在我卻一點怒火都沒有,只剩下失落而已。

  失望……二字讓我男兒淚不禁落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816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Mings
不知道發生甚麼事,總之拍拍
失落之後要振作,振作之後繼續衝
未來還很長

11-11 07:19


加油皮卡鵼QAQ

11-21 22:18

〆失魂
我雖然不是甚麼體驗過多少風波的傢伙
但老實說
這些事情都很正常
把事情卸下或許對皮卡鵼也是一種抒發/
那就卸下吧:)

最近本喵也很煩躁,不過如果阻止不了就Let it be吧?

整理一下心情,或許會好很多呦:)[e12]

加油//

11-21 22: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copsig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找死?我很... 後一篇:[達人專欄] 找死?我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