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流量注意】深夜獨自的「11:11」

小純葛格 | 2016-11-10 06:56:14 | 巴幣 8 | 人氣 800

  如同指針,轉了一圈但是卻與之前卻不一樣,同樣的位置、同樣的事物,再次交織的我們卻已經截然不同。是你變了?還是我變了?

▬▬▬▬▬ஜ۩۞۩ஜ▬▬▬▬▬


▬▬▬▬▬▬▬▬▬▬▬▬▬▬▬▬▬▬ஜ۩۞۩ஜ▬▬▬▬▬▬▬▬▬▬▬▬▬▬▬▬▬

  女帝回歸,空降榜單,這次太妍聲勢雖然不是很大,但是其引響力驚人,不愧是女團大姊大。




  這次的「11:11」,比起「I」等歌曲,質感方面多出太多太多。MV的拍攝手法在光與黑暗當中來回交替,你一開始看到的恩愛擁抱下一秒卻是背離的兩人。



  離開之後,太妍的周遭由明轉暗,正說明此時的心境,悲傷之情不言而喻。


  其他畫面預覽:


  現在真的很少音樂錄影帶,可以拍得那麼美,這次的「11:11」,不僅僅只是故弄玄虛,每個畫面都有意義,無痕般的場景切換、像一鏡到底的拍攝,當然道具也很厲害,海岸邊的床真的很強(各種意義上)。


▬▬▬▬▬ஜ۩۞۩ஜ▬▬▬▬▬

  或許是有了一定的年紀,太妍在感情上面的處理也更加的出色,吉他的伴奏配上有些沙啞的聲音,單純而美麗、簡單而豐沛,比之前更多的敘事,比之前更少的賣弄。


  沒有爆發,但這樣的唱歌卻讓人沉浸在其中。捨去精緻的編曲、沒有洗腦的音樂,低聲地吟唱,彈奏著吉他,如此點單卻打動人心。


  歌曲中沒有轟轟烈烈、不是痛不欲生、少了聲嘶力竭、去掉痛苦哀號,只剩下...


  一點點的後悔、失落,這是大家都能體悟到的痛。

▬▬▬▬▬ஜ۩۞۩ஜ▬▬▬▬▬

  本首歌,我覺得這團隊成員都很厲害。金伊娜的歌詞,Christian Vinten與Chelcee Grimes的曲子,還有導演等工作人員拍出來的美麗MV,希望之後還可以看到如此好的作品。


▬▬▬▬▬ஜ۩۞۩ஜ▬▬▬▬▬

  後記:

    中文翻譯:https://twishort.com/AIplc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