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一塊錢的地板

作者:花開天涯│2016-11-09 18:42:27│巴幣:14│人氣:593

看到了嗎?
真的全部都是一塊錢
當初生科老師跟我說時我還一臉不信
是我見識太少?
這世界真是無奇不有
這房子狂,人更狂
甘拜下風



廁所也是?!



這個還有造型

以上這些都要花多少心力和心思啊,我絕對做不來XDD
有沒有人要試試看?(●’ω`●)



以下提供做法當然都來自網路)

第一步:把你理想的區域上的東西全部移除,並仔細丈量這區域大小以準備所需的一圓硬幣數量。
第二步:將地板全部弄平吧。如果有坑洞可以利用液態水泥來填補,若是有突起物就將它磨平。如果你的地板是木質地板,可以選擇接縫填料(如石膏泥)來填補。
第三步:將地面上的灰塵、油漬等清掃乾淨並等其風乾。在等待風乾時你可以依照你所想要的地板開始著手分類硬幣的特質,如亮面、混濁面或是混合面。
第四部:依照 6’’ x 6’’ 或是 12’’ x 12’’ 的尺寸來裁切玻璃纖維,並依照先前丈量的區域尺寸來推算需要多少塊玻璃纖維及是否需要進行裁切(如角落等)。
第五部:將黏面朝上,並依照你所想要的地板設計開始放上你的硬幣。一航接著一行,直到整面都黏完為止。
第六部:利用粉筆在地面畫出 6’’ x 6’’ 或 12’’ x 12’’ 的方格以備之後將這些黏好硬幣的玻璃纖維放置在這些方格中。
第七部:開始黏貼囉。從你相要的區域後方開始黏起,利用環氧化物製成的黏膠, 將其塗抹在空格中並放上玻璃纖維,將其壓實以確保黏膠緊緊黏住地板及玻璃纖維並繼續剩餘的部分區域。等待黏膠乾的時間需要六個小時,這段時間內好好休個息,喝杯茶,或是欣賞一下幾乎完成的鉅作吧。
第八部:好了,休息時間結束。接下來,將水泥漿灑在剛鋪好的硬幣地板上,並將多餘的水泥將抹除以確保沒有坑洞的產生。
第九步:等待 72 小時後,水泥漿已完全凝固,接下來要處理觸感的部分。混合環氧化物黏膠及抗UV材料並均勻的灑在地板上以避免金屬黃化。
再另外等待 72 小時後,你所期待的地板就完成啦!

好麻煩


所以有興趣的人加油吧
因為久未發文又恰巧老師提到就發上來了XDD
啊對了,其實嚴格說來似乎不是一塊錢,因為那是外國的錢幣,只是size相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801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1塊錢|地板|見本宮還不跪

留言共 2 篇留言

淡藍
好累w 這麼多一塊錢(想花>!

02-03 15:08

花開天涯
是我會先拿去換鈔票xdd02-04 09:59
淡藍
也是齁 用一塊錢買有點累ww 不過都拚好了還要把起來..(不敢想像

02-04 14:23

花開天涯
說不定就不拔了,改建成博物館xdd02-19 10: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vlsx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篇小說》月‧緣 〈全... 後一篇:小說預告(◔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