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被遺忘的日曜日 - Page 14

作者:梅謹 Morion│2016-11-08 18:36:56│巴幣:4│人氣:206
被遺忘的日曜日
Page 14


「這男人,簡直是怪物⋯⋯啊⋯⋯」

語畢,得到女巫之力的兩位女巫獵人不支倒地。

迅捷的揮舞刀刃後收起,我的表情沒有輕鬆下來。

因為,除了這兩人的氣息外,同時亦有另股氣息消失。

我對它相當的熟悉,突然地出現在我生活,並且糾纏著我的身心。

頓時消失的她⋯⋯

又是妳嗎⋯⋯蒂絲艾兒。」

跑向木屋處,一刻不容遲緩。

打開門,空氣中殘留著拉芙的氣味,環視,人果然不見蹤影。

木桌上留有一張紙條⋯⋯所謂的線索吧。

紙條內容:

親愛的艾維特,長得如此俊俏卻總是冷酷的你,至今也不敵天真女子的美好啊。

瞧你對他那樣的神情,彷彿看著凱德妮絲般的溫柔,真是太讓我訝異!

不過也對,你似乎與女巫相當有緣。

凱德妮絲擁有無人能敵的女巫素質,畢竟是女巫之祖,可這位叫拉芙的少女可不遑多讓呀,體質相當優良,擁有的魔力潛藏量相當驚人,能與凱德妮絲並駕齊驅——不,甚至有超越她的可能性呢。

所以作為一個良好的素材,我就帶走她了,你會在意嗎?

來與不來,我相當期待呦,地點嘛,你應該能猜到和感知到,恭候光臨。

                                                                             致 艾維特              蒂絲艾兒


⋯⋯」

大意了,縱使清楚拉芙擁有強大的女巫潛力,我卻沒料到蒂絲艾兒這麼快行動。

倘若之前的女巫獵人擁有的女巫之力,還有萊特的強大力量皆是蒂絲艾兒所為⋯⋯

地點是我能猜到和感知到的地方嗎。

「近期我都會在這一帶活動,開心吧!」

「做些什麼?」

「這個嗎⋯⋯像是研究之類的,細節當然是秘,密!」

記憶裡有這麼一段對話。而此處既隱密又較能匯聚魔力的地方⋯⋯

能大量吸收大氣之處,高處的懸崖地帶嗎?

來到懸崖處,張望著,果然是一無所獲。

若肉眼能看得見就不像那行蹤鬼祟的人的作風了。

試著感知吧。

趨漸平穩的心和規律的呼吸,四周的氣流都能清楚地感受。

「艾維特先生是經歷很多事的人吧!我不太會看人更不會評斷一個人,但總能感覺我們在看待事物上完全無法相提並論呢。」

⋯⋯

同樣的景色,此時她不在身邊。

難以言喻的情感,前所未有的感覺。

像是要迸發似的,我輕咬下唇試著冷靜。

已經無可否認被她給影響,她就像當年的凱德妮絲一樣煩人。

卻在這日又夜、曦而月的不變世界之中觸動我。

世界在我看來依舊相同,但果然是他們的緣故嗎⋯⋯

竟期待起,之後的發展。

「在那裡嗎。」

不遠處,經由強化感知後有塊奇異的形狀於半空中浮現,那想必就是入口吧。

在樹叢裡頭隱匿著,相較於空地,氣流受到了阻隔,這確實不容易察覺。

可果然是知道我能發現嗎,蒂絲艾兒。

走進妳的天羅地網確實顯得愚昧,但此時的我或許必定得這麼做。

進去吧。


「這裡是⋯⋯?」

甫才甦醒的拉芙搖了搖頭,昏暗的光線使得她看不清這個空間,全身被包覆在相當軟的囊袋裡,並且囊袋外部連結在狹長的硬外殼。

她四肢被強制固定著,無法動彈。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我又怎麼會在這?」

試圖掙脫的她用盡了力量卻徒勞無功,四肢仍舊緊緊地被束縛著,縱使囊袋軟得不可思議,卻有股無法形容的限制力捆綁著她。

這時,有腳步聲漸漸接近。

「是誰!」

「是我。」

「蒂絲艾兒姊?」

「嗨,拉芙小妹,裡頭還舒服嗎?」

「蒂絲艾兒姐,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妳可以跟我解釋清楚嗎?」

「啊⋯⋯這是當然,看妳那麼性急還真是可愛呢。這裡是我的研究室,距離你們的木屋不算太遠,是我進行長年研究的據點之一。」

「研究⋯⋯?」

「是的,就是人體實驗。」

「妳說什麼!」

「哎呦,不要那麼緊張嘛,我做的可不是什麼傷天害理的事呢,我只是幫助需要力量的人讓他們擁有渴望的能力去實現想做的事。」

「幫助需要力量的人⋯⋯聽起來不像是什麼正道的實驗啊!」

「講話還真直。你的好朋友萊特可是有受我幫助過呦。」

「萊特?妳對萊特做了什麼好事!」

「他貴為一個女巫獵人,本身的能力經過他長年的修煉已經相當強大,卻仍不敵他想要擊倒的敵人,沒錯,就是艾維特。所以我呢,給他更強大的力量,而他也確實收到了那份禮物。」

「什麼力量?萊特難道是因為那份力量才會⋯⋯」

「不不不,說到底他不是因為那股力量而死,而是死在艾維特的手下呢。」

⋯⋯妳這女人。竟然說出這種話!」

「變臉可真快呢,我說得沒錯吧?艾維特是不會饒過他的,所以無論那股力量會帶給他什麼樣的副作用和代價,那都無關緊要了,因為他不拼盡全力是不可能戰勝艾維特的。」

「就算如此,明明妳口中說的力量很危險,卻還是給了那麼努力的他嗎?」

「看來妳是不會懂呢拉芙,對他而言只要能得到力量,那便勝過一切。」

「可惡⋯⋯妳究竟給了他什麼。」

「很簡單,就是妳也擁有的力量,妳所流著的血。」

「女巫的血⋯⋯?」

「是的,這是我長期研究的核心項目。如何讓人類駕馭女巫的力量而不受女巫之力排斥,這可是花了我相當久的時間呢。」

「妳竟然在做這種事⋯⋯為什麼,為什麼要這麼做?」

「為什麼啊⋯⋯某方面而言和艾維特一樣吧。」

「和艾維特一樣⋯⋯?」

「因為這世界實在太無趣了,鑽研著研究的我自然好奇起這股神奇的力量能發揮到何處呢。」

「妳⋯⋯」

「拉芙妹妹啊,妳不能理解吧,我也不會期盼妳理解。畢竟只有我跟艾維特與歲月並行了如此長久,時間的折磨只有我們能體會。為了消遣這份難耐,我尋求樂趣又有何不可?」

「但也不能做這種拿人當實驗的事啊!生命不是拿來這樣踐踏的!」

「艾維特不也曾經殺了很多人嗎?」

⋯⋯」

「怎麼,說不出話了嗎?」

「我,我可以理解你們對於時間有屬於你們自己的見解以及痛苦⋯⋯而艾維特他也花了相當多的時間尋找著能脫離痛苦的方法,或許目前他仍舊找不到答案,但他至少明白了殺人是不可能得到真正的解放的,蒂絲艾兒,難道做著這些事真的讓你感到快樂嗎?」

「嗯,誰曉得呢,可能半途而廢不是好事吧?這些花了大把時間累積而成的心血理應該得到個結果呀。」

「這種不人道的事,才不需要什麼結果!」

「哎真是的,就讓妳鬼吼一下吧,反正之後就輪到妳了呢。」

「什⋯⋯什麼?」

「很期待之後艾維特看到妳的神情會是如何,總是撲克臉的他會不會就此崩潰呢?太令人期待了呢哈哈哈哈哈!」

「可惡⋯⋯放開我!妳到底想做什麼!」

「妳應該清楚妳是女巫這件事吧?但是妳恐怕不知道,妳的力量是無與倫比的強大,我能感受得到⋯⋯這很可能是超越凱德妮絲的力量啊!」

「我不管我的力量如何,我不想參與妳這個實驗,放開我並且結束這病態的一切!」

「妳這女孩真以為這樣嚷嚷一切就會照妳說的安排啊?真的很天真呢,病態的我沒打算停止這一切。好啦,或許凱德妮絲看上了妳吧,做為她的後裔妳就光榮的成為我研究的素材吧。」

蒂絲艾兒走近硬殼旁,按下一旁的按鈕,四周開始發出吵雜的聲音,硬殼也開始震動了起來,並且上頭的實驗儀面板顯示出數字。

百分之十。

「快放開我!蒂絲艾兒!」

百分之二十。

「好好好,妳就趁一小段時間掙扎吧,困獸叫囂也是相當有趣呢。」

百分之三十。

「可惡⋯⋯等等,艾維特會來嗎⋯⋯不行,得阻止他。」

百分之四十。

「阻止?憑妳現在這模樣?別說笑了。放心,之後妳能跟他再見的。」

百分之五十。

「再見?什麼意思,妳不放開我卻說這種話⋯⋯」

百分之六十。

「別擔心,我是說真的。重逢一定會相當感人肺腑呢,究竟誰勝誰負呢?」

百分之七十。

「在說些什麼⋯⋯難道妳要!」

百分之八十。

「哈哈哈,作為我集大成之產品,妳這樣的美好素體是再好不過。」

百分之九十。

「不行!放開我啊!我不要⋯⋯我不要變成怪物⋯⋯!」

百分之一百。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792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傑尼龜
唉唷,害我想到電影Lucy
哈哈

11-16 23:37

梅謹 Morion
這麼一說還真像!!11-21 23: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morion11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被遺忘的日曜日 - Pa... 後一篇:被遺忘的日曜日 - P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