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10分後的世界 番外六

作者:林Jacky│2016-11-08 14:39:30│巴幣:4│人氣:379
警告:番外系列為18禁小說。(本章無18禁,請放心閱讀)




        「這裡是哪裡?」傑克發現周圍一片漆黑,但是伸手卻可以見五指,看得到自己,非常詭異。

        「唉呀呀,沒想到我失誤害得你也來了。」一個聲音竄出。

        「你是誰?」傑克處變不驚,起身問道。

        「唉唷?居然沒有慌亂,已經知道自己發生什麼事了吧?」

        「我出了車禍對吧?你是死神?」

        「沒想到你會知道耶!唉呀好開心你是我抓過最有趣的一個耶。」



        說完後一個穿黑袍的小孩出現,雀躍的跳了一下。

        「你剛才說失誤,代表我壽命未盡?」傑克馬上提問,並沒有因為他是小孩的外表就質疑。

        「沒錯,事實上你有六十歲的壽命唷。」他拿了一本筆記本確認道。

        「只有六十歲阿……依照現在的平均餘命來說算短了。」傑克感嘆說著。

        「哈哈!沒事沒事,既然不小心誤抓了你,那就是你的運氣來啦!」他連續拍手說道。

        「我都被你誤抓了,還哪來的運氣阿?」傑克臉冒三條線,自己不都死了嗎?別跟我說下輩子大富大貴這個我可不接受,記憶又不能帶到下世。



        「當我讓車子往你身上撞後,我也是拚了命的救回你阿!所以你目前是沒有死的,只是人昏迷了要兩個月才能醒。這點真的很抱歉啦~」死神低頭表示歉意說道。

        「但我可不接受半殘廢的活著。」傑克乾笑道。

        「哈哈哈!放心好了你人絕對完好無損,還是有自己的人生。」死神點頭說道,同時覺得自己做了一件好事。

        「那麼,你說誤抓了我是運氣來了,代表我除了能回去以外還有好處吧?」傑克雙手環胸說道,他可沒那閒情去跟死神抬槓。



        「沒錯!具我所知,你有玩一個叫做LOL的遊戲,在那個遊戲裡你還具有特殊能力,但代價是消耗壽命對吧?」死神舉起食指說道。

        「對。」傑克點頭。

        「我把消耗壽命的代價拿掉並把你花掉的壽命還給你怎麼樣?加上一輩子花不完的財富!對我們死神來說這種事情輕而易舉。」死神興奮的說道,畢竟抓錯人告到老大哥那邊去他可吃不完兜著走,一定要好好妥善處理。

        傑克想了一下,接著搖了搖頭。



        「你的下手目標是我的朋友,你能不要抓她嗎?」他最關心的可是這個,可是他大概心裡有底死神不會同意。

        「當然不可以囉!我可以給你財富和一些好處,但是生命我沒辦法返還。」死神搖頭說著,果然是不行的吧?

        「是嗎……?」傑克仰天長嘆,沒想到自己才剛情竇初開就要承受這麼殘酷的事實。

        「不過十八年前曾經有一對情侶很有趣呢,要不要聽聽?那是我處理過少數的幾個特殊案例。」

        「……我還有選擇嗎?」傑克無奈答道,聽起死神的意思來說事情還有轉圜的餘地?



        「那仔細聽好囉!二十年前曾經有一對情侶告訴我,希望他們無論如何下世還可以在一起,一直煩著我死也不肯投胎煩了兩年。」

        「緣份天注定是吧?」傑克馬上明白死神的意思。

        「沒錯,縱使是死神也不可以打破這條規則,前世記憶一概不得保留。」死神嚴肅的說道。

        「但你還是打破了對吧?」傑克猜想。

        「沒有,死神只掌管死後投胎事宜,還有偶爾動手殺掉一些壽命已盡卻沒死的人,就像你朋友一樣。」死神繼續講解道。



        「因為她是消耗掉了壽命,所以必須要你親自動手對吧?」傑克想了一陣後問道。

        「正是,她使用能力不知節制,短短十天居然花掉了一年,否則三個月內我都還可以放過,畢竟真的沒能活多久了。」死神無奈攤手,他不是有憐憫之心,而是純粹他嫌麻煩而已。每天有多少人死,就代表有多少事要處理,雖然死神不只一個,可是這樣也忙不過來阿。

        「然後我就遭到了池魚之殃。」傑克苦笑。

        「所以這才跟你談條件怎麼補償不是嗎?」死神也乾笑說道,拜託怎樣都好快點接受吧!



        「先聽完那對情侶後來怎麼了吧?」傑克接續話題說著,畢竟如果有什麼皆大歡喜的方法他很樂意聽聽。

        「後來我想到一個辦法,就是讓他們成為生命共同體。」

        「生命共同體?」傑克疑惑問道。

        「一方死亡,另一方三個月內就會跟著死亡,除非先死的那方選擇解除。先死的那方如不解除必須等到後死的那方才可以一起投胎,順便那時選擇要不要把生命共同體延續下去,只要其中一人要求解除即解除。順帶一提生命共同體可以自由選擇性別,會挑兩個符合性別條件距離一百公尺內的胎兒去投胎。」死神說道,而且還仿彿露出詭計得逞般的笑容。



        「只有這樣?」傑克思考了一陣後問道。

        「沒錯,只有這樣。」死神點頭。

        「這樣聽來的話生命共同體沒什麼好處吧?」傑克做出結論。

        「沒錯,一方有八十歲的壽命,卻因另一方僅僅只有二十歲的壽命而必須跟著一起死,中間損失的六十年壽命不返還。」不過死神可能沒有明白傑克的意思。

        「一起死事小,但是不保證成情侶問題才大,像是異卵雙胞胎。」傑克直接補充道,把主題拉回來。

        「虧你發現了。不錯,通常都是優先做雙胞胎了居多,下世做不成情侶也沒了前世記憶,僅僅只是兄妹或姐弟自然就不會到死神面前時還延續生命共同體,更不會要求在一起,除非那對兄妹或姐弟感情真的很好。」死神笑著說道,看來是很多笨蛋受騙過。

        「那有生命共同體是鄰居的案例嗎?」

        「幾十年前還蠻常的,不過更多的是表兄妹或表姊弟。現在幾乎是不可能了,因為大家幾乎都在醫院生產,孕婦也常常跑來跑去的根本說不準。」死神手指抵在下巴上回想著說。



        「嗯……我沒辦法接受成為生命共同體後卻是兄妹或姐弟這種不能結婚的關係,而且把前世的記憶忘掉後根本不能保證在一起。」傑克做出結論。

        「所以放棄吧?」死神詢問。

        「但是我此生壽命未盡,如果把我的壽命分給她呢?」既然允許生命共同體存在,那麼分壽命又可不可以?

        「一般來說不行,因為死後肉體住不下靈魂。但這次情況比較特殊,因為你的關係我讓你們兩個都沒受到什麼傷害,只是她腦部有點受創了而已,損失了一年的記憶。畢竟我主要就只保護你沒事而已,她本來就是壽命已盡之人,這個你可別怪我阿。」他盡可能的表示仁至義盡了,本來是該慘死能近乎無傷殘已經是萬幸。

        「怎麼這麼剛好。」傑克無奈乾笑,他們才認識十天,自然她忘了一年後不會記得他。

        「所以放棄吧?」死神再次問道。



        「我和你的談話內容,在我回去後還會記得嗎?」傑克說道,如果可以的話他要趁機挖情報。

        「不行,按規定人類不能知道我們存在。」

        「那麼我要說了。」傑克終於開出了他要的東西。



        1.將我的壽命分一半給她。

        2.將我和她特殊能力消耗壽命的部分消除並花掉的都返還。

        3.我要額外一個的特殊能力完全覺醒在我和她身上,內容是「兩人必須合力發動,可以一起倒轉時空。」,同樣也是不消耗壽命。



        「前面兩個條件沒問題。至於第三個,特殊能力都只能在LOL裡面使用這點你明白吧?」死神拿出一個記事本邊寫邊唸。

        「我明白。」傑克點頭表示理解。

        「另外就算只能在LOL裡,我也不能讓你們無限制倒轉,你明白吧?畢竟可以玩弄時空不是開玩笑的。」死神繼續說著。

        「可以做成類似她那樣的充能制。」傑克提議,但死神搖搖頭,繼續寫著。

        「這樣可以嗎?」死神把記事本拿給傑克看,這可是他的底線了。




        特殊能力:命中注定

        被動效果:
        使用「沙盤推演」或「改變命運」的特殊能力者擁有此能力的話不需消耗壽命,曾因這兩個能力而消耗掉的壽命也會全數返還。

        主動效果:
        倒轉正整數秒,同一場內最多只能累計倒轉十分鐘,不可以倒轉至上一場。

        影響範圍:擁有此能力的人
        發動限制:必須兩個人發動



        「可以。」傑克點頭,雖然一場只能倒轉十分鐘,但也夠用了。

        「嘻嘻,對你夠仁至義盡了,別以為我不知道你想要這個能力是要幹嘛。」死神雖然樣子只是小孩,但是他當上死神也是一百年左右了,直接飄起戳戳傑克的胸口說道。

        「她必然會去找同樣是這個能力的擁有者。」傑克直接承認他的目的。

        「就幫你到這啦,這樣你還追不到她可不關我的事了。」說完後死神將傑克送回去了。



        「人類真是奇怪,有一輩子花不完的財富不要。」死神不解地搖搖頭,處理下一件案子去了。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790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夏末初雪
簽到>~<

11-22 08: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z2436606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LOL】10分後的世界... 後一篇:【LOL】10分後的世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