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達人專欄] 【Meteor&Blade】同居三十題day13~23 人氣一萬回饋篇

作者:Aoaiyaですわ~│2016-11-06 20:40:03│巴幣:38│人氣:619
前言

會有幾題是空白的,因為day17我想要另外寫一篇特別篇,而day20呢,就把懷孕文當作是day20吧w(你只是想偷懶吧?


day13一方臥病在床


  「唔……」


  雷玟難受地在棉被裡捲曲身子,翻來覆去的動作越來越大,直到間接引起了枕邊人的關心後,才停下動作。


  索瑪撐起還想繼續睡的疲憊身子,在看見雷玟微皺眉頭、呼吸急促,以及臉頰上泛起紅暈,於是伸手往對方額頭摸去,便覺得糟糕的收回手說:「糟了……發高燒了呢,妳等我一下。」


  正當索瑪想要離開溫暖的被窩,小腿已經暴露在寒冷的溫度下,感到一陣刺骨從腳底板往上蔓延至上半身,便畏縮地收回去。


  等了一會兒後,這回索瑪咬緊牙,放出了符文力,從棉被裡衝出去,跑到一樓拿了發燒用的用品後,就趕緊衝回二樓棉被裡。


  將濕毛巾放在雷玟溫熱的額頭上,然後用棉被完全把對方的身子給蓋住,過了半小時,難受的神情總算是舒緩了點,索瑪摸了摸冒汗的臉,問:「妳人是不是全身痠痛?」


  只見對方微張了乾澀嘴唇,結果發現自己連出聲的力氣都好小,於是用點頭表示。


  「肚子餓嗎?」


  她再次點頭,索瑪確認棉被外的溫度是否習慣後,就下床去來到廚房。


  又等了半小時,大概是因為體內符文力的自癒機能開始行動了,雷玟感覺身體比剛才痠痛到出不了聲時還要好多了。


  在她彎起上半身坐起,同時索瑪也端了一碗熱呼呼的粥進來房間,便說:「啊,看樣子好很多了吧?這是給妳吃的。」


  「謝了……」雷玟接過碗,用湯匙舀之前,問:「有加紅蘿蔔?」


  索瑪彈了雷玟的額頭,臉上浮現老媽子的嘮叨模樣答:「不管有沒有,妳都要吃下去,這樣身體才會快好,又能增加免疫力,還有……」


  「夠了……」


day14午睡


  「我回來了……嗯?在睡覺嗎?」


  由於雷玟這個禮拜都在遠征,今日是歸來日,所以能夠不用處理公文,中午就能回到家。


  而原本期待索瑪會準備豐盛午餐的她,回到家後卻是看到對方懶洋洋的躺臥在沙發上午睡,而桌上還有吃完的泡麵盒。


  把行李放在一旁的雷玟,走到索瑪前蹲下,瞧著對方大孩子般的睡臉,忍不住上去輕捏了臉頰幾下,並在內心想:「都到這年紀了,皮膚還是這麼細嫩……」而這一捏,捏醒的對方。


  「除非你不想讓我做菜做到把廚房給燒了,不然就幫我做辣味炒麵。」


day15幫對方吹頭髮


  晚間,索瑪洗好澡後走出浴室,第一眼就看到了雷玟盤坐在地板上,正在用沾了點油的皮革布,保養自己愛刀,而洗完澡後沒有把頭髮吹乾,放任它這樣垂落下來。


  「我說妳啊……怎麼只顧著刀啊?」


  「每日保養自己的武器,是……」


  「好好……是軍人的鐵之紀律,不過這樣容易感冒和頭痛,滋生細菌後會禿頭喔,這是……」


  「個人的衛生保養……我知道,等我保養完這孩子就會吹了。」


  索瑪嘆了口氣,拿起一條乾毛巾,走至雷玟身後幫她擦乾髮絲上的水滴,等擦拭得差不多後,索瑪再拿起吹風機,開啟中度的模式,單手輕柔撥弄著雪白長髮,試圖將無數根髮絲都做到吹乾效果。


  「等妳保養完都不知幾點,不如我來幫忙保養妳吧。」


day16出浴後的怦然心跳


  「雷玟,可以幫我拿新的洗髮精嗎?」


  「嗯,我馬上過去。」


  拿了洗髮精,往浴室門那兒走去,敲兩下門,然後裡頭的人打開門,讓在外頭等待的雷玟愣了一下。


  白色的熱氣充斥著整間浴室,讓索瑪隱隱約約的濡濕身軀有種神秘感,而弄濕的黑短髮,水滴流落至臉上,讓索瑪只能張開單邊眼皮,水滴也從脖子往下流遍充滿肌肉線條的上半身。


  「謝啦……妳怎麼了?」


  被索瑪的問題給強行拉回現實,並有點口吃的回:「沒…..沒事!去洗你的澡。」


  將洗髮精丟給對方,順便幫他把門關上的雷玟,站在原地愣愣地盯著門,隨後搖搖頭快步走到床邊,蹦的一聲躺下,將臉放在枕頭上,腦中依舊不斷重複方才的景象。


  「雖然知道那傢伙來到瓦羅然後,成為了英雄,也有在時常陪我練身體,有肌肉是理所當然的……可是像剛才那樣全身裸露,還是第一次看過……」


  想到這裡,那畫面就越來越鮮明,讓她自己覺得好難為情,可是全裸的對方似乎不這麼覺得,就大方的讓人看。


  把微泛紅暈的臉深埋入枕頭裡,並小聲地咒罵自己:「真白癡……我該不會是......犯花癡了吧?」


day18接對方回家


  黃昏時間,索瑪本來是午睡睡太晚到下午五點,忘記要先去買食材,所以馬上跑出來買,後來想想也接近雷玟下班的時間,就乾脆買她愛吃的炒麵好了。


  而他也想到,他們兩人這陣子好像很少一起回家,兩人的生活模式是所謂的「男主內、女主外」,除非聯盟有特別要求,不然索瑪只是負責在城內處理些小麻煩,不像雷玟時常帶著軍隊出外遠征、探索。


  於是他身穿簡單的藍上衣、黑牛仔褲,手提食物站在聯盟大門外,看見裡頭雷玟正在和同性的女士兵嘻笑聊天,看似聊是相當有興致的話題。


  其中一名女兵注意到索瑪後,便用手肘推推雷玟,指著前方說:「將軍將軍!您的丈夫來接您下班呢。」


  隨著這名女兵說話,開始讓雷玟周遭所有人都感到羨慕的補上幾句「真好哪」或是「真幸福」之類的話。


  這讓雷玟感到有點害臊,而澄清:「我們還不是那種關係!只是同居,同居而已!」


  之後兩人漫步在夕陽照射成蛋黃色的街道上,兩人影子被拉的極長。索瑪像是想到了可以捉弄對方的方法,於是演出略感到悲傷的表情,開口打破沉默,說:「剛才……妳好像說我們只是同居而已。」


  「欸?」雷玟恍神了一下,轉過頭來望向索瑪,心想「剛才的話被聽到了嗎?」


  「難道……妳不喜歡我嗎?」


  「這個……也不是啦,只是我……」對此問題感到相當棘手的她,頓時之間不知該怎麼回答而開始口吃。


  雷玟是打從心底,真心喜歡索瑪,但她是一個在越親密的人面前,越不擅長表達「某些」情感的人,簡言之,就是會覺得難為情。


  而特別喜歡看對方不知所措模樣的索瑪,輕拍了對方頭,輕笑道:「噗噗──跟妳開玩笑的啦。」


  這時才知道自己又被捉弄,而搖頭甩開頭頂上的大手,罵:「什麼啊……一直捉弄我很好玩嗎?」


  「如果不好玩的話,難道我會一直捉弄妳嗎?」


  而在雷玟出拳打人之前,索瑪又說:「不過……我也挺在意那個問題的。」


  「當然是……喜歡啊。」雷玟不自覺地將「喜歡」兩字降低音量,索瑪有確實聽到,並張開手臂摟住對方肩膀,拉近自己。


  「你幹嘛?有人在看啊……你有沒有在聽我說話啊?喂──」


day19離家出走


  在怎麼要好的夫妻、情侶、或是同居人,難免會為了某些事情吵架,索瑪與雷玟當然也不例外。


  三天前,兩人因為接獲了討伐黑玫瑰的作戰,雖然作戰成功,但是兩人在過程中因想法不合出現了口角。


  索瑪認為他能夠在坍塌時,拯救所有被關在地下的無辜奴隸。但雷玟認為我們連自己人都快救不完了,也不可能兩邊人都一起救。但索瑪堅持己見,雷玟只好對他使用抑制高速的機器,將他扛出黑玫瑰的基地。


  等效果消退,已經過了一天,索瑪醒來後,因為這件事又與對方吵起來,但總是沒有人吵贏。索瑪一句話都不說就離家出走,雷玟也因為脾氣上來而沒有攔住他,但她知道索瑪一定是跑去雷茲那邊。


  又過了一天,也就是今天,冷靜下來的雷玟,仔細思考三天前的事情,她發現當時再不逃的話,全員都會被活埋在地下,雷玟用理性評估,決定只撤離自己人。


  但充滿正義感的索瑪則是覺得,他不能眼睜睜放那些奴隸在地下等死。而兩人都被所剩不多的時間給逼急了,才會變成吵架。


  溫暖的陽光透過窗戶照射進來,雷玟坐在客廳的飯桌前趴著,右手無名指上的戒指被陽光照得發亮,而被反射的光線給吸引目光。


  「那傢伙……或許還在難過自己救不了那些人吧?還有我不認同他想救人的信念……」


  突然全身湧起力氣站起,轉身前往玄關,跑到門外,往戰爭學院的方向前進。


  來到了學院裡,爬上了三樓,在鮮紅地毯上奔跑,找尋雷茲的實驗室。


  「索瑪!你在……幹什麼?」雷玟原本想說「你在嗎」,但是在看見實驗室內的畫面,讓她本來湧起了一股情感,在一瞬間降到底部。


  索瑪手持菜刀,在切著菜板上的水果,以及有幾十名五六歲的小孩圍在他身邊。


  「啊?我只是在教他們做生菜沙拉,是學院的老師拜託我代課的。」


  雷玟低頭盯索瑪所穿的粉紅色圍裙,上面還有愛心圖案,說:「愛心圍裙?真的假的?你在家可是從來沒這麼穿過……」


  「這……是這些小女孩要求的……」


  雷玟等課程結束後,才要求索瑪跟她到外頭聊聊,兩人來到學院外頭的花園。


  雷玟走在索瑪前面,低頭看草地說:「這幾天我想過了,那個時候不管是誰都沒有錯,但我之所以會強行帶走你的原因,不是因為你不同意我的想法。」


  話及此,她轉身面對索瑪,繼續道:「我只是因為擔心你,自己也跟著被活埋。但是你想要救人的心是絕對沒有錯的,我得跟你道歉,我只是……太在乎你了。」


  索瑪聽完,走近並將她抱入自己的懷中,在她耳邊低語:「我明白的……我也不該對妳發脾氣,謝謝妳。」


  雷玟聽聞,便遵從對方意思,不再說下去,就這樣安安靜靜的,體會依偎再一起的感覺。


day21在屋頂上看星星


  「睡不著嗎?」索瑪爬到屋頂,找到半夜突然離開被窩的雷玟,見她雙手抱腿坐在斜屋頂上,抬頭仰望著繁星夜空。


  「嗯……」雷玟的回答有些無精打采,索瑪來到她旁邊坐下,並一邊猜一邊說:「讓我猜猜,又是做惡夢失眠了?」


  「是啊……」她嘆息,繼續說:「這夢魘或許就從那個時候開始,一直到我死去才會消失吧?」


  語畢便將頭埋入大腿,索瑪挪動屁股,靠近對方,伸手摟住且搖搖她的肩膀,要她抬起頭來。


  「妳看天上的星星,我小時候在地球的爸媽常跟我說,身邊的重要之人死去時,別覺得寂寞、無助,因為他們都將化作天上的繁星,無時無刻看著我們、守護我們。」


  爾後又笑道:「小時候還不懂的我想『怎麼可能無時無刻?星星不是只有在夜晚才會出現嗎?』後來長大才發現早上也有星星,只是看不到。」


  雷玟望著天上的數不清的星星,而眼球剛好捕捉到了兩顆流星一閃即逝。


  「哇啊!一次兩顆流星,雷玟妳許個願吧,說不定實現機會會提高喔。」


  雷玟是不常去許願,而且認為很多事情不能靠許願,但這個時候這些想法突然忘卻,雙手合掌閉上雙眼。


  「希望……海蓮娜、蘇利,還有其他弟兄,希望你們能夠原諒我。」


  許願完畢,一陣睡意就湧上來,同時和索瑪一起打了個哈欠,說:「我睏了,睡覺吧。」


  「或許……偶爾有一點信仰寄託也是不錯的事情吧?」


day22一場飛來橫禍


  「這是怎樣……」


  索瑪剛起床,就看到周遭的擺設東倒西歪,前往客廳就看到雷玟一邊喝著熱咖啡,一邊看著電視新聞。


  「我幫你泡好咖啡了,給。」


  接過咖啡小啜了幾口,眼睛不忘盯著電視,發現昨晚居然有地震,而且強度還不小。


  「別覺得驚訝,因為我昨天晚上也沒感覺到。」雷玟一邊閉眼品嘗著咖啡,一邊這麼說,她的語氣就好像在表示自己不在意的樣子。


  「虧妳還這麼淡定……」


  索瑪的頭開始痛起來,看著新聞報導的災況,又得忙碌好幾天了。


day23討論關於孩子的話題


  「嗯……」


  雷玟正在猶豫,猶豫到底是要買右手的紅色條紋奶瓶、還是左手的藍色圓點奶瓶。


  以前的她,對於事情都可以很快地做出判斷(當然是指上戰場、管理下屬的事情),像她這樣一個大將軍,在育兒用品店為了選奶瓶而猶豫將近十分鐘,對她來說是在罕見不過的事情了。


  「妳怎麼還在選……妳要知道我們這次來只是來看看而已,並沒有真的要買,妳的肚子又還沒變大,不需要買這麼多育兒書籍,別太心急。」


  「誰心急了?我只是認為這種事情,應該要早一點做才是,到時候才不會慌慌張張的。」


  索瑪看雷玟對於孩子出生前的準備,這麼用心且不馬虎的態度,打從心底感到很高興。


  「唉──除了剛剛講的理由,我更擔心是的我究竟能不能做個稱職的媽媽。你能想像自己的媽媽曾是侵略無數國家、破壞無數家庭,力氣又異常大的將軍嗎?」


  「姑且先不論那些好了,這世上有媽媽不會煮菜、一天到晚忙著帶兵的嗎?還有我的身體到底適不適合胎兒生長?會不會讓小孩不健康……」


  雷玟的臉上充斥著焦慮與不安,索瑪還是第一次看到雷玟這副模樣,有點看的失神停頓幾秒。


  最後拍拍她的背勉勵她:「別擔心啦,妳身體這麼健康強壯,生出來的小孩肯定也是跟妳一樣的。運氣好的話,說不定還能將我倆的符文力基因遺傳下來呢,到時候可能就有『流星二世』或『破刃英豪二世』喔。」


  「而且家裡的大小事交給我就行了,妳可以放心地去上班。況且產前恐懼更有可能會對小孩有負面影響,所以平常不要想這麼多。」


  說了這麼多,雷玟的不安總算是消退了點,並將奶瓶放回原位說:「好吧……」


  兩人走出了商店,索瑪則在半路上思考:「看來……類似的情況可能還會再發生呢,這就是所謂的產前恐懼症嗎?」


後記
各位好,這裡是班導。


一轉眼,從我開始寫超音速後,到現在已經是五個月了,總人氣也達到了10000,真的是非常各位讀者一直以來不嫌棄我的作品,一直支持我到現在。((鞠躬


雖然現在上高中,寫文的時間越來越少,但我還是會擠出一點時間跑一下進度,讓索瑪的故事走到結尾,還請各位耐心等待。


我想應該有一些人已經看到我在總目錄以及作品資料夾埋的伏筆了,我之前就有說過,英雄樂章是一部故事線龐大的作品,至於有多龐大呢,就留給大家自行猜想了,因為凡事都有可能。


現在的超音速,應該要說是英雄樂章的前傳,以此類推,會有三部曲當作前傳。當然也能把三部作品當作本傳,而英雄樂章就是三部作品的後日談之類的。


其實這篇文老早就該在上個禮拜生出來才對,但是時間太少了啊!((吶喊


再來解釋一下day22的那兩顆流星吧,應該有些人猜到了,我把那兩顆流星比喻成雷玟前傳裡登場的兩名角色──海蓮娜、蘇利。


說到這個,我突然有了想寫雷玟與塔隆前傳,也就是發生在超音速之前的故事,而且因為本傳故事也沒有照官方路線走,所以前傳當然也有原創的故事。這個企劃目前還沒有要實行,起碼要等超音速完結後。


大概就是這些,如果還有想到的話想說,大概就等下一次的日記或是直接到第三季結束的後記在聊吧。


以上,感謝各位。


這篇有五千多字啊……好久沒寫這麼多字了w還有你的名字超好看啊!馬上拿來用bgm~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773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eague of Legends|超音速的邂逅|雷玟|索瑪|女兒

留言共 3 篇留言

五夜的午日❀いつよ
小說真棒!呵~呵~(吃到好吃的甜文露出微笑^_^

學習辛苦了。高中加油!

11-06 21:18

Aoaiyaですわ~
哈w謝謝你喔w你也是,要一起加油w11-06 21:21
迅捷斥候
有好多篇RRRRRR
太多心得不知道要說哪個(x
總結一句話
咱的+9墨鏡又爆了##

11-06 21:52

Aoaiyaですわ~
都爆都爆w都可以爆ww
11-06 23:00
佐因
問有放胡蘿蔔那邊我笑好久,都已經沒力氣了還挑www
犯花癡那邊有萌到//////..(發燙

11-07 21:57

Aoaiyaですわ~
我小時候有過「雖然不會說出來,但會等媽媽離開的時候檢查有沒有放自己不喜歡的食物」的經歷w11-07 22:01
Aoaiyaですわ~
犯花癡就是萌啊w在想像索瑪裸身的時候也有點被帥到w11-07 22: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av2648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英雄樂章:... 後一篇:[達人專欄] 英雄樂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目前主推 (0)

輪椅學姊想找到無出其右的存在意義 (0)
先行版 (5)
《戀人未滿篇》 (35)
《遠足篇》 (21)
《運動會篇》 (5)
《學生會活躍篇》 (15)
《文化季篇》 (15)

笨蛋學弟未來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呢? (0)
《前導篇》 (4)
《母子篇》 (27)
《烏克蘭篇》 (5)
《暑假篇》 (3)
《文化季II篇》 (0)
《畢業季篇》 (0)

重小說系列 (0)
《齊柏林女僕長什麼都不會》 (22)
《在遠處為你的幸福祈禱》 (17)

畫畫OWO (0)
2020 (20)
2021 (44)
2022 (24)
2023 (21)

──────如果我是蝴蝶────── (0)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2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3 (18)
Epilogue (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裏 (7)
甜死不負責番外 (39)
如果我們有廣播劇,你/妳願意來聽嗎? (5)

車庫 (0)
貞子小姐 (16)
爆乳辣妹X胖胖店員 (4)
八尺大人 (11)
新八尺大人 (9)
狸貓 (1)
仲村系列 (1)
看護婦 (7)
原創 (14)
巨乳神待JC住我家 (5)

────大根系列─── (0)
【學園エルフ】醉酒篇 (3)
【學園エルフ】沙灘篇 (2)
【學園エルフ】溫泉篇 (3)
《回國時已經各種成長的青梅竹馬》 (7)
《雙馬尾巨乳雌小鬼JC與拉麵師傅》 (6)
雜短文 (4)

亂亂寫 (4)
Zapper (1)

二創系列 (0)
勝利女神:妮姬 (16)
Hololive (2)
神奇寶貝 (11)
Fgo (32)
星期一的豐滿 (3)

──────────── (0)
日記整理 (188)
每日香圖 (133)

4.0前 (202)

未分類 (33)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