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扭曲的同居生活 』觀後感

作者:廁所衛生紙│扭曲的同居生活│2016-11-06 19:04:56│巴幣:0│人氣:519
平常不會想寫這些東西的
因為之前在場外看到一張 看你就是打XX的臉.jpg
才接觸到這本漫畫 雖然是限制級(讓我想到《天鵝絨之吻》)
今天之內就迫不期待地看完了
二十二歲卻看起來像國中生的男主:柿口
十七歲帶著撲克臉的女主 :小圓
因該沒有交集的兩人,在火車上,因性騷擾而第一次碰面
女主回到家後,受不了家裡氣氛逃家,但也不知道要去哪 再一次又見到男主 並用脅迫的方式逼男主讓她住下了

在各種看起來奇怪的生活之下
雙方卻像是各取所需的互利生活
柿口給她一個逃避的空間
小圓給柿口人偶的想像

在他們”遊戲“之中 一開始我認為因該就是柿口被鬧爆 但就像(監獄學園)的安德魯
逐漸愛上這另類的互動
反倒是小圓在外表上沒什麼起伏 但內心卻湧現治癒感(故事沒清楚敘說她的家境,只知道很亂)

這故事前後呼應讓我覺得更虐心
車站:相遇也是在車站 離別也是在車站(柿口被變態纏上而逃走;小圓在出院後找柿口被盪出暗戀她的人不小心推下月台)
人偶:這個在故事中途就有暗示的感覺,人偶=小圓,世界上不可以有兩個小圓,當人偶的腿摔落,小圓的退就受傷了。最後完成了人偶,小圓也從世界上消逝了。
讓我感傷的地方是,他們在離別時,感情無法傳達
雖然在一起不是最好的選擇,離別也可能是個好出路,但就是在最後作者沒給他們最後的時間。

老師與她的好友 就不太想說什麼,一個完全的變態 和 一個被玩弄的魁儡 ,我想是小圓的不善表達,導致她同學的嫉妒 ,老師則像是看透她的缺漏,威脅她,讓她就範。


#2016-10-26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77216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扭曲的同居生活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eddid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你的名字』觀後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