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勸世】 夏日降溫大作戰

作者:閜羅雀│2016-11-06 17:52:35│巴幣:2│人氣:116
時間已是十月底,但氣候的急遽變遷,使OO鎮依然處於炎熱的悶暑中。


「好冷……」他將身子裹入被褥中,縮在客廳的一角,瑟瑟發顫著。客廳整齊的擺設著一些單調的家具,人造皮製的L型沙發擺設在進玄關後即可看見的明顯位置。兩盞坐地燈分別豎立在矮櫃兩側,矮櫃上頭有著一台32吋的液晶螢幕,正對著咖啡色澤的L型沙發。

沙發右方有著另一只樺木櫃子,用來擺放水滴造型的圓形魚缸,魚缸胖嘟嘟的,裏頭的魚缸水因低溫結凍起來,導致他養育多年的金魚此時是翻著白肚,一命嗚呼。事實上,室內的溫度從幾天前就已持續創下新低,每樣屋內的家具都是蒙上了一層白霜,天花板上的吊扇燈甚至是結起了晶瑩剔透的小冰柱,倒掛在扇葉上頭。

「冷……好冷……」寒冷使他的牙齒不斷打顫,發出喀喀喀的聲響,口中不斷呵出白色的霧氣,眼睫毛上頭似是參著些許的霙,隨著極少頻率的眨眼而抖落。

空間正中央,擺著一張長方形矮桌,上頭橫躺著一名女性,腹部直直刺入一把菜刀,四散的血液早已凝固、凍結。她斷氣多時,卻是在寒冷的氣溫中得以不腐爛,保存了接近一個禮拜還未有一絲屍臭,甚至,她看起來根本就沒往生,只是陷入了昏睡,等待著王子的一吻,她就會回復本來的潤澤,再度復活。

「好冷……好冷啊……」男子說著,眼球上頭佈滿了血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771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青月天明
獵奇

11-06 17:58

閜羅雀
降溫[e1]11-06 18:00
水桶變態
住冰宮,真有錢

11-07 07:17

閜羅雀
[e20]11-07 08:03
瘋狂的海鮮泡菜鍋
其實最近挺冷

11-13 07:16

閜羅雀
度,所以我才寫這個11-21 09: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poillookk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中二】雨中女郎... 後一篇:壞掉的蘿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