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RPG公會】劇本npc-韋德夫婦

作者:賽菲洛斯│2016-11-06 00:03:28│巴幣:32│人氣:219


韋德夫婦,羅賓(伊阿宋)的父親與母親。
父親名為,道格拉斯.韋德;母親名為伊涅斯。

道格拉斯原為密拉特王國人,對靈魂有著深厚的興趣,同時也研究著世界的歷史,包括那些湮沒的遺跡。平時瞇著眼睛,讓人懷疑是否有在目視周圍。說話溫和不帶起伏,聽久了會想睡覺。考古學家的身份外,他亦有大學教授的身份,心理與靈魂的科目,喜歡在課堂上變魔術,甚至當作考試題目。

年輕時在各地輾轉最後到了隱世的舍伍德村,跟伊涅斯一見鐘情後便成為了夫妻。
然而生下孩子,命名為伊阿宋後,兩人並沒有解釋便將其拋棄於舍伍德村離去。

知曉這件事的伊阿宋,一直記恨在心。
在伊阿宋與他快樂的同伴們環遊大陸時,曾碰上幾次,每次都不可避免地發生了衝突。

明明只是人類,卻踏進了不該接觸的領域。
庫魯死後能在羅賓的弓上說話,以及往後成為人類;
千針能夠從仙人掌變成人型,並自由活動這兩件事情,都是出自於他手。

道格拉斯雖然知道在這條路上繼續前行,會喪失人性以及人心,但依舊不能自拔。


伊涅斯,過往的舍伍德村居民在出外打獵時,偶然發現了這位棄嬰便收養下來。

跟普通人不同,月光黃的雙瞳,以及身上奇妙的天青紋路讓她從小就被同年齡的孩子們排斥。
僅管如此她還是展現出了異於舍伍德村孩子們的戰鬥天份。

在六十四代的考驗上,她輕而易舉地取得了第一名。因此成為了羅賓。
對她來講,起始雖然充滿了謎團,但是過程的一帆風順讓她逐漸感到無趣。
正式當上第六十四代羅賓後偶爾接著擊退兇龍的委託,將自己置於生死的險境。

所以,伊涅斯碰上了道格拉斯並陷入熱戀,或許是為了排解寂寥吧。

隨著年紀的增長,她的外表並沒有老化的太多。跟道格拉斯長年的相處讓她的個性也逐漸溫馴下來。但偶爾還是會展現出另一面無所謂、心血來潮的個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765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八重霧
COC板模ㄝ
民俗學者(ry

11-06 23:43

賽菲洛斯
他SAN值算歸零了,因為能夠插手干涉靈魂的領域(?),能保持正常的原因是因為(不能說)11-06 23:49
羽翼
凡有伊阿宋之名者,皆必須死!! (唾棄羅賓

11-06 23:44

賽菲洛斯
(゚Д゚≡゚Д゚)11-06 23:52
月影暗夜
人妻欸

11-06 23:46

賽菲洛斯
你想幹嘛11-06 23:50
小洛
看做道格拉斯 唸做道雷克斯

11-06 23:51

賽菲洛斯
該看眼科醫生....!11-06 23:54
羽翼
伊阿宋必須死... 算是FGO梗吧 "XD
對幼妻始亂終棄的傢伙 (扶額頭

11-07 00:06

賽菲洛斯
另一種說法是美狄亞太恐怖所以伊阿宋才( ゚∀。)
哎,我看的是波西傑克森的希臘英雄報告的版本ㄏㄏ
不過不管那個結尾,伊阿宋最後都孤獨地死在那艘船邊,好喜歡這結尾(欸11-07 00:18
別再衝啦
側乳

11-07 00:09

賽菲洛斯
感受到那股北方邊境女人ㄉ魅力了嘛⋯⋯!11-07 00:19
百合子
人妻真是太棒惹~

11-07 00: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robinhoods9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塗鴉—劇本... 後一篇:銀白之翼321-羅賓的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小屋繪圖有更新,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