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RPG公會】【何謂愛 - 正】希望能夠再見

作者:魔力F的十犬王爺│2016-11-05 22:59:49│巴幣:18│人氣:199
(注意:本篇故事為角色之過往  視作角色皆未知)

在很遠很遠的北方孤島上,住著許多的動物

但,以動物這個說詞似乎不太洽當,因為別於一般我們所見的動物

這些"動物",基本上行為舉止都與常人沒什麼兩用,用雙腳站立、會以言語溝通...等等

而他們,自稱"莫辛格",換成我們的通用語就是所謂的獸人。

而獸人們並不是安居在這座島上,相反的,他們不同的種族間連年征戰

而故事是發生在,一名有著灰色毛皮,外觀如同狼一般的莫辛格身上

而他的名字,叫做卡爾...




「我說...你們這些人是想找我麻煩?

「卡爾!你上次居然害我在我女友面前出糗!今天我特地找來了幫手來對付你!

風平浪靜,艷陽高照,如果再來一杯冰啤酒就真是再好也不過了。

灰毛狼人;卡爾,正被四五個獸人包圍著,而不少怕事的民眾紛紛閃避這塊區域,抑或在遠處的觀望。

「嗯...論人數,的確,你們有優勢。如果可以的話我其實想以和為貴。

「沒門!那天的屈辱害得我之後就被她給甩了!這口怨氣不找上你,不然要找誰呢!

看著那體格比自己矮了一個頭的豺狼人,卡爾不耐煩的用力抓著自己的頭毛

「呃,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我記得應該是這麼說的吧。所以...

他一個側身,躲開了對方揮過來的木棒。

「好危險好危險...別這樣啊著急啊。」聳了聳肩,因為卡爾看對方的眼神就知道

對方根本就只是想無理取鬧罷了。

「給我扁他!打的他老媽都不認得!「呃,其實我很懷疑現在我媽看到我還會認得我嗎...哈哈。

周圍的民眾們繼續看著,但沒有半個人願意出面阻止

因為在這個連年征戰的年頭,做出頭鳥的往往都只能化作統計數字。

「聽著,老兄。我對於你被你女朋友甩感到很抱歉,但是這不能怪我啊!那是比賽,我如果不贏就要被債主剁手了!

似乎不太想繼續在這邊膠著,卡爾一邊釋出善意,一邊繼續躲避對方們的攻勢。

「那你現在就得面對被我們剁手的狀況!今天依定要讓你一點顏色看看!

此刻的卡爾非常著急,可能比對方還要著急吧,時間就快到了,他可不希望難得的碰面會因為這種雞毛蒜皮的小事而被耽誤。



「......

一名女子,正確來說是一名女獸人

在酒館的門前靜靜地等待,不知道她等的那個人,是因為什麼原因而遲到呢?

她嘆了口氣,但隨即搖了搖頭

她知道對方,雖然粗魯,有時候還會自以為幽默的惡趣味。

但...至少他不像是一個會說謊的人。

「伊茲希!不好啦!不好啦!「?

女子看著跑過來的身材嬌小的友人,露出不解的表情。

「卡爾他...他在廣場跟別人打群架啊!

群架?不是說好要再見一次面嗎?都這個時間點了為什麼還會去打架呢?

種種的疑問,讓她下定了決心,隨後便請友人趕緊帶她往當事的地點移動。

--------

「怎麼啦?你今天怎沒有那時候的神氣了?哈啊?

「哈哈...哈...因為我跟某個人約好,除非必要,不然不能使用暴力。

「你這傢伙!!」豺狼人的額頭浮出了青筋

原本他只打算給卡爾一點顏色瞧瞧的心情,因為卡爾的一句話...瞬間轉為熊熊的怒火

「現在不就是必要嘛!?」抽出了藏在腰間的短刀,他趁著卡爾正用雙手抵擋兩旁襲來的棍棒,用力地往他的肚子刺了下去。

「呃...」疼痛讓卡爾瞬間施力,將旁邊的人全都推了開來

他單手按住自己被捅了個洞的肚子,看來非常狼狽。

「決定了!今天就成為你的忌日好了!

因為傷口的關係,讓卡爾有點失去平衡,但此時此刻,他並不是看向那猖狂的豺狼人

他看著在人群中,臉色慘白的女子,然後看著對方似乎開口說了什麼......



「你還有閒情看旁邊啊!?哈?

豺狼人眼見機不可失,快步地走過去打算給對方最致命的一擊

但就在那短短的瞬間,他退卻了。

或者說,那是身體本能性的避開危險的應變

「果然,本大爺我還是不適合裝腔作勢...哈哈...

眼神變得銳利的卡爾,撕開自己的衣袖,用那布條壓迫自己的傷口

「呼...這刀真的很痛,不過...讓我來告訴你三件事情。

「哈?你這隻受傷的狼還有甚麼事情能告訴我?兄弟們,不用怕!快上啊!

卡爾緩緩地伸出三根手指頭,「第一,如果自己夠強,就不會找一堆砲灰來了。

單拳擊向往左邊襲來的傢伙,扎實地打在對方的肚子上,而右腿微抬,順勢往後面衝過來的兩人臉上掃去。

就這樣短短的瞬間,卡爾已經烙倒了三個人,「第二,打架時廢話不要那麼多,除非你夠強。

「你們在幹甚麼!快起來!扁他啊!花錢請你們這些飯桶啊?!

「你們兩個!快!只要打倒他我願意出三倍的錢!

另外還沒倒地的兩人,看了看那些倒在地上的人,在看了看彼此。

「吼!!「嘎嘎!!」兩人拿著武器往卡爾衝了過來,看來無論是什麼樣的地方,金錢都是人所追求的。

看著衝過來的兩人,抓緊那瞬間,他一手一個,將兩人的頭給抓住了

「身高優勢,哈?」砰咚,兩人的腦袋瓜撞在,發出很鈍的聲響。

「好了,所有你請來的都已經被我解決了,現在換你了!

「可...可惡啊!你明明就已經,為什麼還...「第三...

「當所愛的人在旁邊看著,就必須懷著必須要贏的決心,而你的決心顯然不夠!

一拳揮下,沙土飛揚,卡爾甩了甩手,對方口吐白沫倒在地上,而卡爾的拳頭只是打在一旁的牆壁上。



「好痛...輕一點啊

「......」在酒館的房間,卡爾赤裸著上半身,看著女子拿著燒紅的針與紗布,旁邊還有酒精

一針,一滴,慢慢地將被開了個口子的傷口縫補起來。

「真的很痛啊!!唉喲!很難過啊!「我...我也...難過。

對方小聲地說著,卡爾的耳朵垂了下來,「抱歉,本來應該還能帶你去看看風景的...但因為這種小事情...

「不...不是難過這個,卡爾...約定真的那麼重要嗎?「你說呢?哈哈,大爺我...我...

「今天之後,不知道能不能再見面......但,如果卡爾願意放棄這個原本的約定...然後許下另一個約定...

「如果你堅持...「恩,我很堅持,沒有暴力的卡爾不會保護自己,所以與其這樣...我希望變成別的約定。

「變成什麼呢?

卡爾看著對方的眼睛,然後對方的眼睛似乎在述說著一件事情。

燭火熄滅了呢。



「我會遵守這個約定的,所以...

「嗯...希望能夠再見呢。「嘛,何必說希望呢?是一定會再見面吧?哈哈,戰場甚麼的本大爺不怕...但我最怕妳哭呢。

「我會哭...大部分是為你而哭。「好,好。

「那麼時間差不多了,我該走了...

「........

「伊茲希...再見了。「再見了,卡爾。

"等到你回來,希望你能跟我一起生活,就算你是狼,我是狗...也不會改變我跟你的愛"


(字數:2470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764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abcd123456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何謂愛 ... 後一篇:一些構思跟雜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4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