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霸情人۞楔子

作者:LUCIFINIL│2016-11-05 09:05:35│巴幣:30│人氣:360

陽明山--達官貴人之首選居住要處。儘管房價高的嚇人,但仍戶戶客滿、一屋難求。

畢竟在這兒置產不僅能欣賞著綺麗的風景,也代表著自己的財力和權勢乃一時之選,才有辦法在這兒居住。

從山頂往下望去,高級住宅比比皆是。建築風格不是華麗至極就是裝飾過度,彷彿不這麼做就無法顯示自己的品味獨特與眾不同。

不過,在某個山腰處的兩棟並排獨棟獨院房舍走的卻是完全不同的樸實風格。

沒有誇張的設計,不見奢華的佈置,有的只是簡簡單單的白牆紅瓦,卻也因此更顯得耐看。

相對屋舍的平凡無奇,其庭院中所種植的滿滿花草綠意倒是有點喧賓奪主的意味。

左邊的庭院是種滿各式嬌豔欲滴、艷麗動人的薔薇,右邊的庭院則是種植各樣含蓄可人、氣味芬芳的茉莉。

也因為這個特色,所以這附近的居民便為2棟房舍取了個別名--薔薇館、茉莉之屋。

前者的主人乃是歐陽脩與其妻紅薔薇,後者的擁有者則是泠霈霆和愛妻白茉莉。

他們不僅是鄰居也是朋友,同時疼愛妻子的程度更是無人能比--從庭院中滿滿都是與妻同名的花兒便可看出這點!

而且,為了要把4人的友誼能永永遠遠的延續下去,這2個男人甚至開始動起還未出生的孩子的主意起來。

他們暗自盤算來個指腹為婚,好使彼此的關係可以更加親上加親,成為真正的一家子。

為了能讓夢想能早日成真,於是乎,他們每晚都為了製造新生命而不斷的努力著。

過了幾個月的奮鬥後,雙方的愛情結晶終於各自成型。

歐陽脩和泠霈霆溫柔的撫著自己心愛人兒的肚皮,興奮心情頓時滿溢在胸膛。

看著夢想已經一步步的實現了!他倆不禁綻放出滿意的微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757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吳旻( °∀°)
新的文章!

11-05 09:47

LUCIFINIL
[e35]11-05 10:47
Nonenon
有沒有想過孩子的意願啊0A0!

11-05 10:22

LUCIFINIL
當然沒有(一秒11-05 10:47
蒼夜
如果孩子是男的怎辦?XDDDDDDD

11-05 15:33

LUCIFINIL
BL產生XD11-05 16:37
becky
新的作品呀~好棒!

11-08 14:00

LUCIFINIL
[e35]11-08 14: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LUC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原本餵養的浪浪失蹤 最後... 後一篇:灰貓一輩子生活在籠子裡 ...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