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無限恐懼試閱篇

作者:Luis│2016-11-04 22:54:23│巴幣:18│人氣:418
今天難得能出來透透風,趁著還沒回去前先把下一篇寫了一點點,就當作彌補一下這禮拜無法更新的遺憾吧,不過內容仍有可能會在作更動就是了雖然機率不大,因為我很懶
  (幾分鐘前…)
 
  「妳說得對,那好,既然這樣的話,我會負責打碎貞子的一隻腳,到時候就由妳砍掉她的手臂了,如果可以的話,把兩隻手都斬下來也無所謂,只要不把她消滅就行了。」項羽深吸了一口氣道,他和千鶴互相點了點頭,接著紛紛再度衝了上去,與此同時,貞子也舉起手臂猛然一揮,那股無形的衝擊波再次如海浪般襲來。
 
  項羽不得不承認,這貞子的超能力實在是一個相當方便的技能,不但可以作為攻擊的手段,拿來當作防禦時更是無懈可擊,而且最重要的是完全沒有軌跡可尋,若不是兩人此刻都解開了基因鎖,對於危險已經有了相當敏銳的預感,否則換作是普通人的話,肯定早就被這超能力整死不知道幾次了。
 
  「然而這種攻擊並不是沒有缺點的,速度慢就是一大致命傷。」項羽心道,他腳下一點及時跳開了衝擊波的軌跡,同時他也提起了騎兵步槍就往貞子掃去,一陣噠噠噠的槍聲響起,無數銳利的靈類子彈頓時如同流星雨般往貞子的身上飛去。
 
  然而就跟之前幾次一樣,貞子只是簡單的舉起手,那些子彈頓時如同射進了果凍裡一般凝滯不前,就這麼懸浮在了半空中。
 
  「某方面來說,這項能力實在是槍械類武器的天敵啊,除非是像黃鵲的狙擊槍那樣有著極高動能的武器,否則普通的槍械在她的面前根本起不了作用,不過很可惜的是,我們有的不只是槍而已!就是現在!千鶴!」項羽大吼著,同時手中的突擊步槍也發出了喀的一聲空膛聲。
 
  與此同時,隨著最後一顆冒煙的彈殼落地,一旁的草叢裡也瞬間竄出了一道黑影,千鶴不愧是有著刺客血脈的高手,即使是在普通狀態,她的速度也幾乎是和項羽不分上下了,而現在有了芷芸疾行術的加持後,她的速度甚至已經超越了項羽,來到了一個匪夷所思的地步。
 
  項羽的語音還未落,那千鶴的刀尖就已經來到了貞子的面前,眼看著就要將她的一隻手給斬下時,那銳利的刀芒卻硬生生停在了原地。
 
  「嗚!?」只見千鶴姿勢古怪的僵在了原地,她的動作依然維持著揮刀前一刻的模樣,然而從她微微冒汗的臉龐和緊皺的眉頭來看,很明顯她並不是自願在這時候停手的。
 
  只見貞子緩緩向千鶴靠去,她伸出一隻骨瘦如柴的手臂作出抓握的手勢,而隨著貞子的手掌握緊,千鶴的臉上也逐漸露出一絲痛苦的神色,一縷血跡緩緩從這個少女的嘴角滲了出來。
 
  「千鶴!」項羽大吼一聲,他一眼就看出千鶴是被貞子的念動力給控制住了,那念動力的強度甚至足以和他解開基因鎖第二階段的力量抗衡,可以說,如果今天被貞子握住的是一塊合金的鋼板好了,估計不用幾秒也會被捏成一團廢鐵的,項羽可不想看到好不容易得來的夥伴死在自己面前,解開基因鎖的力量全力爆發下,他幾乎是在一瞬間就衝抵了貞子面前,同時他也瘋狂的把內力往滅戒裡送去。
 
  一秒的時間在此時卻像是一個世紀那麼久,當千鶴終於忍不住仰天嗆出一口血時,項羽也終於是把戴著滅戒的手掌對向了貞子,接著他便低吼一聲後狠狠的將那聚集在戒指裡頭的內力噴發了出去。
 
  隨著項羽的手臂一陣輕顫,一股無形的力量頓時如炮彈一般往貞子飛去,那貞子還不覺得有異,只是和之前一樣再次舉起了手臂,打算發動念動力來進行防禦。
 
  然而和之前不同的是,這次飛向她的不是普通的靈類子彈,而是高強度的內力炮彈!威力非同小可。
 
  只聽見一陣彷彿玻璃碎裂的巨響,下一刻貞子那平舉的手臂就在瞬間化為了粉碎,這股力量實在是強悍異常,一眨眼間,貞子的半邊身體幾乎都消失了,就連沒被波及到的部位也都出現了好幾條的裂縫來。
 
  這就是滅戒的特殊效果,可以將內力輸送進去後轉化成遠距離投射的方式,項羽也是第一次在實戰中發動這個能力,但他卻沒想到威力竟會如廝強大,如果不是他刻意控制的話,說不定這一擊就足以把貞子的靈體給徹底消滅了。
 
  「好險!差點就要壞了神崎的計了!」項羽暗暗心驚道,也幸好這一擊僅僅是重傷貞子而已,否則這一下他可難向神崎交代了,一想到這項羽就暗自捏了一把冷汗,事實上,項羽現在終於也多少能理解為何神崎不要他消滅這個靈體了,假如每當他們消滅貞子的靈體一次時她都能重生的話,那麼說不定,當他們現在消滅這個靈體時,她下一次重生的地點,很有可能會出現在正準備前去破壞貞子肉身的神崎他們附近。
 
  萬一貞子真的重生在神崎他們面前,那麼他們團滅的機率幾乎是高達百分之百,手中只有普通槍械的他們,是絕對無法敵得過能夠操控念動力的貞子的,這也就是神崎要項羽和千鶴盡全力纏住這個靈體的原因,當他們在破壞貞子的肉身時,絕對不能夠讓她的靈體靠近,否則神崎的計謀就等於是失敗了。
 
  「所以了,妳就給我倒下吧!」項羽低吼一聲,當滅戒的無形力場突破了貞子的念動力時,他也猛地將拳頭狠狠襲向了貞子的膝蓋,滅戒的效果再次發威,直接將貞子的一隻腳給轟成了飛舞的灰蝶。
 
  靈體遭到了重創,那控制住千鶴的念力也終於是支撐不住,當這個少女的身體一擺脫了控制,她便立刻揮動天叢雲劍往貞子身上斬去,只見一陣銀光閃過,當千鶴踉蹌摔倒在地時,貞子僅存的另一隻手臂也在一陣女人的慘叫聲中飛上了半空中,轉眼間就燃燒殆盡……





































  好了,就到這裡了,我要準備回營區了(眼神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753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小黃瓜小馬EX
頭射 一種新的理解٩(๑òωó๑)۶

11-04 23:04

Luis
時間不足啊 別再挑我錯字了咩11-04 23:31
月の辰
加油吧...話說版主是志願役?

11-04 23:59

Luis
其實是不願意11-05 05:49
伊藤
我要用右手粉碎你那奇怪的幻想

11-05 06:11

Luis
把我的夢想跟希望都丟到資源回收桶吧11-05 07:24
slenderman
無形的龜派氣功?
果然賽亞人就是要會氣功彈。

11-05 07:05

Luis
放得越多 攻擊力越高11-05 07:24
伊藤
下次點出界王拳LV1好了

11-05 08:04

Luis
最高可以到二十倍11-05 10:02
蒼雷
來個元氣彈啦~

11-05 13:39

Luis
不要再跟我要元氣了 真的會往生11-05 15: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a124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本周近況... 後一篇:無限恐懼更新預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