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蓋塔生兵 Castle Fight 1.12 - 精靈

作者:又回歸人間的老骨灰│魔獸爭霸III資料片-寒冰霸權 中英文合版│2009-03-17 09:19:01│巴幣:0│人氣:1305
1.12精靈使用心得

精靈是一個非常強力的種族,用得好完全可以扭轉不利的局面,
我非常喜歡這個種族,我喜歡叫他奇跡之族,因為它總可以創造奇跡。

精靈的開局在通常情況下一般都會選擇血法275開局,這個開局是比較穩妥的。
當然在特定條件下,比如本方的空軍非常強大的情況下,一開始選擇龍鷹開局也是不錯的。

龍鷹開局比較簡單,一般在對面沒有強力空軍制約的情況下,
本方龍鷹+紅龍+隱龍基本是一面倒的壓制,只要不太菜,一般是穩贏的局。

下面談一談血法275的開局。
血法是一個輸出傷害很高的單位,他是機械族坦克流,擁護流以及初期空軍的噩夢。
只要有合適的肉搏單位在前面替他承受傷害,血法的傷害輸出絕對是令人滿意的。
在需要的情況下你甚至可以出兩個血法以保持這種優勢,
他對於機械族的坦克以及重甲的肉搏單位都是非常致命的,
當然他薄弱的血量也是他的致命傷,在遇到本方沒肉的尷尬局面時也是異常淒慘的,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暗夜的刺客對於血法的傷害也是致命的,
對付此刻只能依靠數量或者利用刺客的AI弊病來對付,
比如科多,龍龜,以及坦克都會莫名其妙的成為刺客的攻擊目標,
這會在很大程度上分擔對血法的刺殺,從而讓血法可以從容走上戰場。

而當對方出現兩個以上空軍,而本方又沒有有效反制手段時,
那麼第二個或者第三個建築龍鷹就成為了必然的選擇,
它的存在對於幾乎所有空軍來說幾乎是致命的。
他的技能可以令空軍單位眩暈數秒,而在這個時間段內被龍鷹技能擊中的單位是無法行動和攻擊的,
也就是說它成了活靶子,這對於所有空軍,特別是薄血空軍來說都是致命的。

但請注意,龍鷹本身的攻擊並不高,即使面對紅龍這種重甲單位時他也無法做到有效殺傷,
因此如何配合龍鷹來對地方空軍造成傷害是至關重要的。
比如下方的齊射遠程火力,或者利用自己夥伴的空軍都可以做到有效殺傷。
不過我個人還是喜歡隱龍+龍鷹的配合,
因為在大多數情況下龍鷹要面對的一般都是混亂的紅龍單位,
而隱龍對於紅龍的打擊幾乎是致命的。

想像一下一堆紅龍被定住,然後數頭隱龍一輪齊射把紅龍全部射暴的情景吧,
那是非常鼓舞人心的,也會讓混亂感到非常的良心不安。

有人喜歡讓龍鷹同步一齊出發,其實關於這點本人並不十分贊同,
除非本方並沒有太強的對空火力,否則我一般都是讓龍鷹一個個出去,
以保持對空的持續壓制,這一點通常會令對手非常頭疼。

在木材足夠的情況下請優先造出精靈族的聖地吧,
他可以讓本方所有單位在陣亡時有一定幾率復活,這個建築是很強大的。

特別是本方在壓制敵方的時候,你可以想像一下對方一個燒,本方一片單位全部陣亡,
此刻卻又相當一部分士兵被從天而降的天使復活,那是何等的震撼,
他可以讓本方持續壓製成為可能,也能夠給本方快速堆積部隊提供有利條件。

在造出聖地以後那麼您可以在光塔和綿羊塔中做出選擇,
不過本人更加偏好將錢轉到加強兵力上,畢竟光塔和綿羊塔的能力還不足以讓我動心。

順帶再提一下精靈的弩車單位,那是一個非常不錯的單位,他射出的弩箭是帶有穿透特性的,
也就是說他在射前排肉搏單位的同時也會射中後排的薄血單位,
甚至可以對人族的小炮形成不小的威脅,他的穿透特性讓他成為了攻擊範圍最廣的攻城單位,
那強大的攻擊力以及廣域的攻擊範圍是它足以自豪的地方,
有條件在同伴需要的情況下也盡量建造吧,它的存在也會令對手非常頭疼的。

至於精靈的劍聖本人並不十分熱衷這個單位,
除非本方實在無肉可挑,一般情況下本人是無視的,
他那血少功高的特性與獸族的斧聖如出一轍,
他作為一個肉搏單位其實並不可靠,至少本人是這樣認為的。

不過精靈的另一個亮點——女巫(奶媽)卻是一個非常出色的兵種,
她的補血能力以及強大的連鎖閃電技能往往讓她們成為後排最好的協助夥伴之一,
在同伴肉夠多的情況下,請多多建造吧,他會讓你同伴的單位活的更久,當然你也會打到更多的錢。

總之精靈的使用是千變萬化的,一切都要根據戰場的變化而變化,
用好精靈族是需要技巧的同時也要有非常強的前瞻能力和攻擊意識。
精靈用的好可以贏得一場戰鬥,用不好絕對會輸掉一場戰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72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獸|Castle Fight|精靈|蓋塔生兵|城堡戰爭|

留言共 1 篇留言

aaab24242
嗨!你還記得我嗎? 我之前我帳號半年沒登被刪除了 所以又重新註冊 最近我有想玩天堂m 你要和我一起玩嗎 網址是:http://lineage-m.gq

12-11 04: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s7011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蓋塔生兵 Castle ... 後一篇:蓋塔生兵 Castle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