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達人專欄] 【刀亂乙女向】 關於家裡的那個他

作者:敕勒│2016-11-01 23:14:29│巴幣:40│人氣:1123
※防雷,很重要,請不要跳過※
刀主系列,總之就是餓很久的小夥伴需要激情補充,所以撒了滿地砂糖的一篇,其他家私設嬸嬸有、不負責任閃光有、妄想力滿點補很大、無節操變態對話有如果不是乙女向、不吃刀主CP的人請盡速離開

以上篇人妻妄想作為延伸出現的太太會有 燭台切光忠、鶴丸國永、和泉守兼定、加州清光

入內OK?

我很餓、我很餓,我真的很餓!這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OK?




所謂的幸福是什麼呢?有個穩定薪水的工作、職場上能夠與上司同事和樂相處、有著每日下午可以偷偷去買個甜甜圈當下午茶的小確幸、還是在歷經一整天的辛勞後有個人在家裡等著?
 
「我回來了。」
 
「你回來啦。」
 
多麼美好的日常。眼前的男人帶著微笑,自廚房裡走出,半乾的手擦向身上還未繫下的白色圍裙。
 
「嗚、好香!今天吃甚麼?」從事著普通上班族工作的女子,簡稱小班卸下了外套。
 
「義大利焗麵。」燭台切光忠笑道,接過小班手裡的包包「前菜是凱薩沙拉。」
 
這男人根本完美,小班的眼裡泛著淚光,看看這紳士般的行為還有餐桌上的料理。義大利麵食好吃但容易胖,所以體貼地做了沙拉,刻意不說出口的甜點則是身為主夫的他為自己所隱瞞的驚喜,怎麼想都感動。他突然好想給眼前的人一個充滿感謝的擁抱。
 
 
「光忠……唔!」他向前踏出步伐,張開雙手,想給人一個愛的抱抱。然而事實證明過於幸福會導致智商驟減,沉浸於兩人世界的情侶容易對於周遭環境的判斷力減少五十趴以上,於是乎我們的女主角小班就這麼幸福(而且故意的)在腳踢到門檻後前跌去。
 
毫無懸念的被燭台切光忠接住。
 
 
然後。
 
零距離。
 
用臉。
 
迎接。
 
他的胸肌。
 
 
「唔唔!」
 
「主上!」燭台切光忠的聲音有點著急,然而望向在胸前安穩蠕動的身影,語氣便轉為寵溺的笑意,只見他用著那雙厚實的大掌拍撫起後背「這麼久了,怎麼還是這麼毛躁?」
 
 
看看這男人,你說、這樣子的生活,是不是幸福到快要往生了呢?
 
光是這緊實到會讓人窒息的胸肌就占了百分之八十吧。
 
「……我好像看見白光了。」在被超度前,小班不忘在屁屁的位置抓了兩把。
 
嗯,這屁屁、值得十碗孟婆湯。
 
 
「主上你快回來。」
 
絲毫不知道自己被怎樣吃豆腐(還有意淫)的燭台切光忠抓著小班搖了搖,才把企圖喝掉整鍋孟婆湯的她給拉回來。
 
 
啊、所謂美好的日常。
 
 
 
「這大概就是我目前最大的困擾了。」餐廳,面對著投以關懷視線的兩人,小班如此說道。
 
其中一個是小班的朋友,是警察、不過這不重要,就像小班是簡稱不是名字一樣,名為璃音的年輕女子默默開口。
 
「這有什麼好困擾的?」
 
「小璃,你不懂啦。」她害羞地掩著臉。喔不,這表情看來羞恥的成分居多。
 
「我真的不懂。」璃音的手指敲著桌面「是你說壓力大,不知道該怎麼跟他相處,我才把前輩帶過來的耶,可是你現在這樣根本就沒有問題啊?」
 
「可是、可是……」
 
「是害羞了吧。」前輩用吸管攪拌著飲料「剛開始不久的話這很正常。」
 
「就是因為太自然了,我才不知道該怎麼辦啊……」她說,有些委屈地垂下臉「整個屋子都是生活的痕跡,睡在同張床上,耳邊眼前都是他的氣息、他的味道,雖然說本來就差不多了,但果然我還是……」
 
他猛然抬起臉,狠狠敲了桌子一記。
 
 
「對他的胸肌無法忘懷啊!」
 
寂靜。
 
「不論是緊實的程度還是讓人欲罷不能抓了兩把後還想再抓十把,再把臉狠狠埋進去扭阿扭、唯恐這樣幸福到窒息死的手感與在廚房久待之後濕了又乾的男人味,還有那顯得緊繃隨時會把扣子撐破的襯衫,你懂嗎、小璃你懂嗎?」說到激動處不忘站起來,方才那個怕羞的少女去哪了呢,果然男人就是這樣的生物了吧,引起內心深處各種犯罪念頭的邪惡生物。
 
各種不能忍!但為了光忠,我可以忍!忍著冬日的寒涼提早醒來躲在棉被裡假寐,然後看著他小心翼翼地爬起來,脫衣服、脫褲子,看著他晃著那緊實、穿著三角褲的屁股在我面前套上褲子……為什麼要假寐呢?拜託、躺在床上的側面欣賞屁屁的角度超讚的好嗎!你懂嗎、你懂嗎,不管我伸手蓋住眼(他同步把手蓋住臉)、再把手移開(然後再把手移開),Oh NO!(她仰天拍了一把臉)那充滿罪孽的屁屁還是在那邊!現場LIVE啊、會動的屁屁!不過最重要的還是看他穿衣服了,左手右手套上襯衫,再慢慢把扣子扣起來……不,為什麼要轉身、為什麼把第二個扣子扣起來,那可是他最重要的事業線啊!那個溝、那完美的幅度,我恨不得去弄一套兔女郎的衣服給他穿,再看他把核桃夾爆啊!!!!」
 
 
小班氣喘吁吁地喝了口水,但是還沒完。
 
「我必須說。」他一臉正色地舉起食指「地球只有一個,光忠的ㄋㄟㄋㄟ卻有兩個;地球只有一個,光忠的屁屁卻有兩瓣,所以說……」他用力吸了口氣,蓄勢待發。
 
「光忠的ㄋㄟㄋㄟ讚、光忠的屁股讚!」
 
讚。
 
讚。
 
讚。
 
餐廳充滿了回音。
 
 
「夏夏,你這樣不行的。」璃音卻在此時緩緩開口,順便幫小班正名。
 
「說到讚,怎麼能忘了兼桑的人魚線腹肌呢!」她唰的一聲站起來,聲音絲毫不輸氣勢,兩個女人之間隱隱可見一觸即發的閃電「地球只有一個,但人家兼桑的腹肌可是有六塊、是六塊耶拜託足足多了地球六倍,燭台切光忠的胸肌跟屁屁加起來也不過四個而已!」
 
 
餐廳裡依舊充滿回音。
 
 
一直沒什麼說話的前輩總算有了行動,舉起手、向著最附近的服務生招呼。
 
「不好意思,我們要買單。」
 
 
 
 
於是三個女人換了一家下午茶店,重要的是有包廂,在跟服務人員交涉後,他們如願坐到最裏頭也是最隱密的包廂。
 
其實好像也不用再聊了,西夏與璃音互看一眼,早在找尋目的地的過程問題便獲得解答,讓前輩來討論似乎是不必要的事?不過直接散會對人家太失禮了,二來女孩子,你懂得,看在這精緻的裝潢以及可愛菜單的份上,坐下來聊聊天促進感情也不免一樁好事。
 
 
「所以啦,夏夏」璃音捲著髮尾「你那個問題根本不是問題嘛。」
 
「可是還是很奇怪。」西夏紅了臉,雙手捉著裙襬「我一個女孩子這樣……」
 
「很正常好不好。」她搶先說「我常抓著兼桑的腹肌摸來摸去,他也只是說很癢還不是乖乖給我摸,還有燭台切光忠不至於連點生活情趣都不懂吧?」
 
還好是在包廂,這問題真的有點害羞,少女搓了搓手,眼珠轉了轉,才在兩人的注視下勉強開口。
 
「晚上的時候,他會提早進房間、躺在床上……
 

燭台切光忠單手撐著臉,穿著褪下運動服之後的那件黑色緊身衣。

嗨。他說,琥珀色的眼在微弱的燈光下閃了閃,貼身的衣物將身材展露無遺。


你不過來嗎?
 
 
「……幫我暖被子。」
 
「等等。」璃音插嘴「暖被子跟上面那個會不會差太多了?」
 
「就是那樣而已啦。」她摀臉,真是個可愛的孩子,耳根子都紅透了「然後我們會聊天,他的手會放在我的肩膀,有時候會移到腰上,但就只是這樣而已!然後……就一起睡了。」果然是很可愛的孩子、西夏也非常然後地越講越小聲。
 
 
場面瞬間變的超級粉紅色,要不是這兩個人家裡都還有人在等著,不然他們肯定是第一個死於這強大閃光氛圍的受害者。
 
「這樣還叫『有問題』?」璃音叫了一聲,隨後沒好氣地趴上桌子,任著長髮在桌面蔓延「根本幸福到爆好嗎?哪像我家那個死木頭……」
 
「怎麼了嗎?」埋首研究菜單的前輩抬起頭來,默默地刷了波存在感「你們吃的東西決定好了嗎、我想點水果鬆餅。」
 
「我要布朗尼加漂浮咖啡。」
 
「檸檬派加聖代。」
 
「對喔。」璃音爬了起來,這一直沒說話導致沒啥存在感的前輩不也是她的好夥伴嗎?「前輩你一定懂的吧,那種男人怎麼敲都沒反應,半點生活情趣也不懂,想教他卻又教個火大,最後自己氣得半死但他還是一整個狀況外的樣子、前輩你一定懂得吧!」
 
 
「清光前幾天還穿著裸體圍裙在玄關等我呢。」
 
重擊。望著瞪大眼的小姑娘,這有點天然的前輩繼續說道「我知道他的意思,但我不想讓他沾到身上的味道,加上最近天氣轉涼怕感冒,所以叫清光先把褲子穿上了。」
 
前輩你這個背叛者!」璃音忿忿地敲了桌子「義大利料理、暖床,現在又多了個裸體圍裙是嗎?三選一也行啊,我要的又不多,不會說好聽話沒關係,至少不要凡事都要我來,連在床上LOVELOVE都要我先下藥,這算哪門子的男人?」
 
「如果是那方面的問題,我建議你應該帶他看醫生。」他皺眉,又瞄了眼菜單「嗯,我喝紅茶好了。」
 
「才不是!為什麼只有我家的是這樣啦!人家茶醬家的鶴丸國永也超主動的,雖然是怪了點,最少心意有到……」
 
 
開門,玄關冷冷清清,只開了盞小燈。

「我回來囉。」現任大學生,茶茶探了探頭,將鞋子放好後便踩上走廊。

小心謹慎是好的,最喜歡驚喜的人如果沒在門口,那肯定要小心再小心,沒準就躲在轉角預備嚇人也說不定。所以他習慣在每個轉角還有門前看看,還有天花板,上次想嚇人結果想嚇人的反從上頭摔下來扭了脖子。

走廊沒事,在進入房間前還有一個客廳,他從側旁探了一眼,結果就……不看還好,一看還得了。


一隻穿著襯衫的鶴側躺在桌上。下半身穿著西裝褲,上衣的扣子沒扣,正百般無聊地撐著腮幫子,在少女大腦短暫的幾秒鐘內,他還悠哉地打了個呵欠。

「呦、回來啦?」他笑瞇瞇道,隨後便大方拉開襯衫


「要吃白斬雞嗎?」
 
 
生活情趣啊、懂不?少女有些哀傷地想著,自己家的那個木頭懂什麼呢?總是嚷著本大爺長本大爺短的,標準的殘念系,莫怪還有個堀川國廣陪嫁。
 
那個木頭懂什麼呢?
 
明明不會煮菜還老說他會,盤子不知道摔了幾個去,好好一個蛋餅還黏著蛋殼,菜刀切到手打死不承認,連貼個OK蹦都能貼歪……
 
這種男人、這種男人……
 
 
 
晚餐。和泉守兼定指著面前焦黑的物體說道,圍著那件不常圍的圍裙,長髮也很帥氣的紮成了馬尾,就這麼把臉撇了過去。

兼桑……

好啦。他粗魯地打斷。我知道味道是差了點,如果真的不好吃的話……他頓了頓,用著眼尾向著自己快速瞄了眼。


你還是要吃。

很理直氣壯的一句話,果然舉手投足都散發著偶像氛圍。你想,試著用叉子鏟起一坨應該原來是炒飯的東西來試味道。

可惜最後還是不知道味道怎樣,因為你看到打刀手上的傷口,淺紅色的傷痕割著左手,大概連了三四道吧,儘管貼著超歪的OK蹦還是被你發現了。

你的手是怎麼回事?

哪有、什麼怎麼回事。簡直是此地無銀三百兩,你就看著他慌亂的把手往身後藏去。

兼桑。

我沒事。

兼桑。

……沒事啦,你當本大爺是誰。

我知道你沒事,但把手給我看看好嗎。


半哄半騙的把他騙去客廳沙發坐了。

我真的沒事啦。他臉紅道,你正小心撥開那個貼得亂七八糟的OK蹦。這點小傷舔一舔就好了……呃!?

嗯,舔一舔就好了,但還是要休息傷口才會恢復得快喔。你說,站起來不忘回頭再交代。去把堀川放出來吧,然後回房間等我,好嗎?

和泉守兼定乖巧的點頭,望著手指頭愣了半晌後,才唰了一聲站起身,向著書房的方向邊跑邊喊國廣。


這種男人啊……

望著後知後覺、臉紅到耳根子的他,洗著盤子的你不禁哼起小調。


人妻什麼的,果然最棒了。
 

 
……叮咚。簡訊將她從屈指可數的美好回憶裡拉了回來、不是她的,坐在身旁的前輩滑開手機。
 
 
一、二、三。
 
前輩沒有說話,眉毛也沒有挑,但臉就是呈現一種非常詭異的平靜。
 
真好奇。身為刑警,這有趣且不對勁的小細節他當然沒有看漏。
 
「是你家的那個嗎?」璃音嘿嘿笑道。明知故問,這反應肯定是。天知道那總是一臉淡定,情緒向來也沒啥起伏的前輩會有這種反應,她笑瞇瞇地把臉湊了過去「他傳了什麼給你……呃?」
 
 
一個男孩子。
 
在洗澡。
 
在充滿巧克力的浴缸裡拿著自拍棒,很會的把那雙塗著紅色指甲油的腳露了出來,簡單的動作卻十足色氣,手裡拿了個心型的巧克力,嘴裡小小的叼了一口。
 
「不小心倒太多了(´ω`)**
 
以及這超級故意的簡訊內容。
 
 
「不要玩食物。」
 
被前輩如此殘忍的回覆。
 
 
「……對不起。」
 
幾乎是零延遲回覆,不知道對方的手速有多快,而那明顯失落嚴重鬱卒很受到打擊的情緒也隨著螢幕的另一端一同傳來。
 
 
「前輩啊!」璃音大叫,抓起她的肩膀猛搖「虧你還是前輩、你還算是女人嗎?這樣很打擊他的自尊心你知道嗎?」
 
然而前輩不愧是前輩,儘管被抓著這樣猛搖,仍是非常鎮定地回簡訊。
 
 
「乖,把衣服穿好。巧克力別丟垃圾桶,我回去陪你吃。」
 
 
*:+゜・。*(✿◕ )*。・゜+:*ワァィ
 
搞定。
 
大概是狀況解除了,還帥氣十足的翹起腿來,這幅模樣讓初次見面的西夏有些傻眼。
 
這手速、這顏文字、振作的速度、始終如一淡定臉的前輩,還有男友力十足的回覆……
 
 
「前輩很帥對吧?」已經坐下來的璃音說道。
 
她呆呆的點頭、由衷真摯發表初次見面的感想。
 
 
「前輩的女朋友好可愛。」
 
「前輩是女的,還有那不是女朋友是男朋友。」璃音攤手「雖然看起來真的很像啦……但連第一次見面的你都這樣說,我都想為加州清光叫屈了。」
 
「其實我已經負責了。」前輩的手機依舊叮咚作響,他打字的速度顯然追不上加州清光「啊、潤髮乳沒了,等下要記得去買。」
 
 
前輩不愧就是前輩呢。
 
儘管家家都有本難念的經,也或許是問題的那塊沒有被他看到,年輕的上班族西夏仍是如此想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726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審神者|二次創作設定|加州清光|作者有病|和泉守兼定|燭台切光忠|鶴丸國永|乙女|巴魯斯!!

留言共 4 篇留言

榭瑟
埋胸肌不想動w

11-02 08:27

敕勒
會提早過奈何橋的 死因:於胸肌窒息11-02 12:48
黎明
清光醬太可愛了wwwww
果然清光醬很會用顏文字啊XDDD

11-02 16:18

敕勒
手速平均甩了審神者五條,如果被搓到點就是7條以上起跳的無意義、然後情緒滿滿噴出手機螢幕的奔馳11-02 18:11

光忠的屁屁wwwwwwwwwwwww(大笑

11-02 21:59

敕勒
全身上下都是誘惑的男人[e16]11-02 22:06

真的www我記得之前和泉不是被弦刺激到結果跑去用力拍了光中屁屁wwwwwww(超響亮##)

11-03 21:58

敕勒
好屁屁不拍嗎 不拍對得起自己嗎WWWW11-03 22: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aiskaer10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審神者與刀... 後一篇:[達人專欄] 審神者與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