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2016國際迷彩嘉年華.生存遊戲日~悔いなき選択

作者:沃夫│2016-11-01 02:44:22│巴幣:0│人氣:302
  嗯,
  在下其實不喜歡去人多的地方,
  但是因為老闆贊助了兩場賽事,所以還是得去(菸。


  關於嘉年華的活動內容在下一概不知,
  心思完全只有瞄準在 3-Gun Nation Taiwan 台北雙槍賽。





參賽射手證


  這次參賽的組別是非擬真組(NRA),雖然收到風聲,
  有香港的好手特地遠道而來參賽;
  盡管如此,我也是只能盡力而為,不要在賽場上留下悔恨(註1)。


  


  另一場賽事則是......你知道什麼是叮叮叮叮叮叮叮嗎......?





  反正老闆都出錢了,志在支持,不在得獎;
  所以就亂報組別。




  但,我怎麼也沒想到就莫名其妙地拿了新手組冠軍。





  尷尬,
  對於那些剛接觸競技射擊的新手們,真的是倍感抱歉(鞠躬。
  還是非常感謝新北市空氣軟槍運動安全協會以及叮叮盃全體員工作人員(再鞠躬。



亂報證據


  再來是3GN的部分。


RO們的賽前工作討論



香港好手



戰友.阿富汗.執行長



戰友.流刃.不流鼻水


  靠,還有閒情找妹子拍照!

  話說這天氣候風不調雨不順,大家都是開硬漢模式在風雨中比賽。
  打法策略就比較保守,盡量拉近距離,把射程維持在已知的有效範圍內;
  畢竟手槍和步槍都是自己改裝調整的,也只有自己最了解,但沒在雨中練槍過,不知道槍究竟能打出什麼樣的程度。

  結果賽後看靶時,發現我這策略真的是對的。
  天氣太冷,又下雨,手槍初速大幅降低,很多槍都是BB彈鑲一半在紙靶上。

  直接附上影片吧。




  Stage 1沒人幫我拍,所以只有三個...



資料來源:3-Gun Nation Taiwan


  香港的射手厲害,我不是現在才知道,
  但在同一個賽場上較勁後,才會有所成長。
  我和冠軍差了14多秒,想必這絕不全然是槍的差異。

  自己有多少程度,我也很明白;
  這次能贏其他射手,只是運氣贏過而已。



贊助槍 Modify XTC-G1 upgraded



由桃協朱會長頒發獎盃





  人生第一個盃子,第一把贊助槍。
  當喊到季軍是我的名字的時候,心裡腦裡仍是一片空白;
  直到看見夥伴們都替我開心的時候,才漸漸感受到那份喜悅。
  一路走來,互相鼓勵互相支持,謝謝瑪索裡所有熱愛射擊的同好們。

  當然還要感謝桃協全體工作人員(早上七點就到場地淋著雨施工)、3GN RO(陪著所有的射手在雨中跑來跑去跑到腳都快斷了)、香港來的3GN主裁判(跟RO一樣輕鬆不到哪裡)和贊助廠商Modify Airsoft(多了這一把槍可以省下更多的錢做更多的練習)以及我的啟蒙教練小邱。
  最後感謝我瑪索競擊俱樂部的老闆,願意贊助在下這樣名不見經傳的射手參加比賽。

  林某拜謝。


  註1:從開始比賽到現在,已經要邁入第四年了。剛開始踏入賽場的時候,我就是個得失心很重的人,一直以來都是,即便是小比賽也看得很重,不贏個什麼,會覺得對不起自己。但在沒人教,沒人帶,什麼都是自己摸索情況下,幾乎沒有成績可言,縱使拿過兩個牌子,還是覺得自己並沒有更加精進。直到遇見了小邱教練,他所傳授的東西都是我已經懂得會得的,然而差別就在於練習,大量的練習;我也才明白過去兩年,每個禮拜六日練兩天槍根本就是剔牙。但在投入更多更大量的練習後,挫折感反而成正比增加,練掛了三支槍,打的也沒有比較快,尤其是在IPSC Lv1被DQ之後。與其要在賽場上突破自己的極限,不如拿出平時最好的表現,對我而言是這樣;照著自己練習的步調走,盡自己所學所能,完成一場比賽,別犯了自己連練習時都不會犯的錯,而在賽場上留下悔恨。


在家裡沒人等我吃飯,但瑪索有人等我練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718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emplarwin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61023 瑪索競... 後一篇: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