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心得】終末的伊澤塔(有雷)第五話:拜託吧,每一話請都像這樣子。

作者:夏蒼│2016-11-01 00:08:47│巴幣:2│人氣:527
【心得】終末的伊澤塔(有雷)第五話:拜託吧,每一話請都像這樣子。



前言:


  隨著劇情的前進,吐槽點終於顯著的減少了,開始進入比較認真的段落。

  戰略思考以及各種政治手段也在這集慢慢地顯露出來,也讓這集大幅度的從披著兒戲戰爭的百合片轉成發條精靈戰紀的感覺,真棒。

  老槽點還是那幾個,反正編劇也給出平衡了,就接受吧。

05

  上次被硬生生截斷的加冕典禮在這裡出現,除了加冕外還順便介(ㄒㄩㄢˋ)紹(ㄧㄠˋ)了伊澤塔。

  炫耀的主要目的是為了威嚇日耳曼......而且也順便穩定民心吧。

  當然這件事也被記者拍下來通告全國。


  日耳曼皇帝看到了覺得開心(大概是就是有餘裕吧),召見了日耳曼帥大叔來商討如何面對。

  別問我為什麼我稱敵國的大叔是帥大叔,首先他長得帥(儘管他髮線偏高,看起來快進入中年禿危機),接下來是只要有帥大叔的場合,整部動畫的質量跟智商都會突然拔高。




  炫耀完當然是派伊澤塔打一場仗給記者拍,伊澤塔仍然使用串燒術,為一輛輛坦克車送上美味的便當。

  儘管還是想吐槽鐵劍刺坦克的部分,不過人家都有跟你說這些特技只能在特定地方使用,所以這點就,嗯,盡量無視吧。


  面對魔女強襲,擁有強大力量的日耳曼不慌不忙,帥大叔一邊收集與推測魔女的弱點,一邊找來空軍小神手,準備打爆伊澤塔。

  然後以牙還牙,日耳曼向艾露史塔德出擊,但這次卻選在靈脈未通過之地,伊澤塔無法使用魔法。



  無法用魔法的伊怎塔只好露臉蛋,讓旁邊的士兵幫忙作弊,也還是打爆了日耳曼軍。

  只不過要是每次都要這樣準備,也蠻危險的,感覺沒隱藏好就出了紕漏啊。



  為了探查出納些紕漏,帥大叔派了一名間諜(左上)潛入艾露史塔德軍,當間諜要去找第三集沒死還成為死忠魔女教(大腦,在顫抖)的便當臉,便當臉卻去打水喝。

  打水到一半,照片飄啊飄啊飄,很巧的飄到了艾露史塔德兩名重臣的談話點。

  兩名重臣正在為這次的事件為何是伊澤塔親自露臉而討論(原本有準備替身,但是伊澤塔怕會被拍到,只好親自上),這些事情理所當然的被便當臉聽到。

  當重臣之一聽到聲響準備開槍射殺便當臉時,便當臉幸運的逃過了一劫,但卻很怠惰的留下了那張全家照片。

  哀靠,想也知道便當臉之後會跟間諜說(ry,然後,怕qwq


小結:

  習慣了前四集的槽點,對這些槽點的免疫提高之後,總算可以靜下心來看這部動畫,第五話表現得相當不錯,戰爭感終於出現了,儘管不到刺激的地步,但是明確的主線、節奏卻是前四集所沒有的,算是可以看得盡興的一集。

  話說我前四集到底看了什麼呢?我怎麼只覺得重點只有世界觀介紹而已(艸)

  當然帥大叔有上線是一個原因啦。

  雖然還是有些齣戲的槽點,不過看在這話這麼不錯的情況下,還是就盡量忽略吧。

  (比如說歐派大到可以夾麥克風,或是那些人槍法既然那麼準,準到可以把敵人手上的槍射下來,為什麼不乾脆爆敵人頭,噱頭更大更爽......話說你們有這摩多神槍手還擔心打不贏戰爭?)

  雖然很想說非常期待下一話,但是一看到下一話的預告風格......,然後下一集的標題,平凡的日常......


  我ㄊㄇㄉ就不能好好看一部戰爭動畫片ㄇ?(╯‵□′)╯︵┴─┴

  真希望別讓我喊出這句話啊。  

  豪就這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717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終末的伊澤塔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arahp12345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吹響吧!上低音號... 後一篇:【心得】魔法少女育成計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