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遊戲王Chaos Zero33(覺醒 上篇)

作者:瓔鸞│2016-10-31 19:08:15│巴幣:8│人氣:245
「下一場雙打比賽由耕海的明智遊助、明智遊果對上涯道的麻田紅海、多軌貴士。」

遊果緩緩從座位上站起來。

「走吧,哥哥。」

「啊!把他們兩個打到體無完膚為止!」

小鳥看著兩個人頭一次這麼認著地上場決鬥,她好奇地問了跟他們倆兄妹認識最久的清人。

「清人,他們四個人是不是過去有發生過什麼事情啊?感覺遊助這次超級認真的。」

「嗯?遊果沒跟你講嗎?」清人反問道。

「我沒問啦。」小鳥接著又說:「之前我以為只是決鬥實力比較高的追求者--因為他們兩個人其實人氣都還蠻高的嘛。可是現在看到遊助和遊果這麼認真面對跟他們的決鬥……。」

清人搔搔頭想了想……。

「那是小學時候的事情了。差不多是五、六年級發生的事情,那個時候還不認識友香呢。」

聽到自己名字的友香瞬間豎起耳朵,偷偷地聽著。

「那個時候啊……。」



遊助和遊果跟現在一樣,在同學之間有著超高的人氣。

那個時候的貴士和紅海也是他們的粉絲這樣;而且他們在決鬥方面的天賦也相當的高,他們兩個人和遊果經常排在學校總成績的前三名。

這時候的貴士和紅海都還是很正常的。

「正常?」小鳥好奇地問。

先別問!別打斷我講古!

「喔……。」

然後,有一次他們四個人就像今天的場合進行了雙人決鬥。

到遊果的回合的時候,突然發生了奇妙的事情。

「該不會是?」小鳥立即聯想到之前--遊果之前和友香決鬥的時候,使用了似乎讓空間和時間停下來的能力,然後連續抽到同一張卡的詭異決鬥。

「?」

「沒有,繼續吧。」

(看清人的反應,他應該是看不到那一段的。)

總之,就突然勝利了。我也沒印象她是怎麼逆轉的。

在那場決鬥之後,那兩個人就變得很奇怪。

原本他們的性格都是那種乖巧的資優生那種。

結果貴士開始注重打扮,到處把妹,而且還刻意介紹妹紙給遊助。還大膽的宣言說:「我最愛的是遊果。」;完全變了一個人。

而紅海也是,從一個害羞的女孩子變成非常大膽的人,最明顯的是會排除一些接近遊助的女孩子。

「排除?」

像是把人家從樓梯上推下去啦,在人家的鞋子裡放圖釘啦,拿棒球直接丟中對方的臉啦。

「好、好恐怖……。」小鳥說道。

偷偷聽的友香心想……。

(難怪那場決鬥醒來之後,遊果一直注意我有沒有精神問題。原來是指這個……。)

所以上國中的時候,我們三個人還刻意告訴他們要去讀那所出了名嚴的鹽平國中,讓他們填好之後,我們則改填海道。

「把他們關進去就對了。」

是啊,只是沒想到受了這麼嚴格的教育。他們兩個人卻還是那副德性……。



「決鬥!」

小鳥他們將注意力回到決鬥場上。

龍斗冷不防出聲說:「這就像是命中注定的對決呢,他們四個人。」

小鳥和清人同時想……。

(偷聽人家說話是不好的行為喔,學長……。)



「由我先攻!」遊助說道。

「將怪獸裡側守備表示,覆蓋一張卡。結束這回合。」


「遊助哥,果然先攻了呢。」紅海開心地笑了笑說。

「別叫我哥!」

無視遊助的反應的貴士對紅海說:「那接下來就我先上囉,義妹。」

「嗯,快上吧。」

「我的回合,抽牌!」

貴士立即拿出跟遊助同系列的怪獸說:「當我方場上沒有怪獸的而對方場上有的時候,這張卡可以從手牌特殊召喚。」

SK 白銀的莉莉娜。」(ATK1000)

「用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莉莉娜在回合結束前攻擊力上升1000。」
(ATK1000→2000)

「接著通常召喚SK 翠綠的莎拉,並發動效果。」(ATK1300)

穿著翠綠色鎧甲的女騎士登場。

「我將手牌的SK 黃金的赫絲除外,並抽一張卡。」

貴士將卡抽起來後接著說:「發動被除外的SK 黃金的赫絲的效果,當我方場上有兩體以上的『SK』怪獸存在時,這張卡可以從除外區特殊召喚。」(ATK1500)

才一眨眼的時間,貴士場上就有三隻怪獸了。

「接著將等級4SK 翠綠的莎拉SK 黃金的赫絲疊放--」

「超量召喚!階級4--SK 破城的蒂朵。」(ATK2100)

貴士一開始就瞄準了遊助愛搶先卻又把怪獸放守備的缺點,所以召喚了這隻有貫穿效果的怪獸。

「戰鬥!去吧!我可愛的義妹!」

SK 破城的蒂朵攻擊遊助的守備怪獸!」

遊助的怪獸翻開--SK 緋紅的蘇菲亞(DEF1000)

破城槍的威力穿過怪獸打中遊助的胸口。

「嗚……。」遊助手抓著被擊中的部位,表情痛苦的樣子。(LP4000→2900)

「接受義妹們的愛吧!SK 白銀的莉莉娜直接攻擊!」

「才不要咧!」遊助翻開覆蓋的卡說:「生還的女武神--將墓地的SK 緋紅的蘇菲亞特殊召喚!」(DEF1000)

白銀的莉莉娜揮動手上的劍擊破緋紅的蘇菲亞

「真是可惜,你要是跟我一樣收義妹的話,就可以愛很多人了。蓋一張卡。結束回合。」

「我才不需要那種東西,只要有遊果就夠了!」

回合結束時,SK 白銀的莉莉娜的攻擊力也回復了。(ATK2000→1000)



遊果面無表情地說:「輪到我了,抽牌。」

「召喚CW 米莉亞。」(ATK300)

「魔法卡--CW強力彈弓。選擇CW 米莉亞發動,破壞你場上的覆蓋的那張卡。」

米莉亞拿出彈弓並將糖果放上射出,直接打穿貴士後台的蓋卡。

「發動CW神秘配方--將場上的CW 米莉亞和手牌的CW 瑞希融合--」

「喜愛糖果的魔女,以煉金的知識再創作出更加特別的糖果吧!」

「融合召喚!等級7--CW煉金賢者 菲莉絲。」(ATK2500)

手持機械法杖的白衣女賢者登場。

貴士開心地大喊:「來了!是遊果的王牌怪獸!」

CW 瑞希的效果,作為融合素材送入墓地的時候,那隻融合怪獸的等級X200,給予對手傷害。CW煉金賢者 菲莉絲是等級7給你1400的傷害。」

菲莉絲揮動手上的機械法杖噴出火焰襲向貴士。(LP4000→2600)

遭到火焰攻擊的貴士說:「啊--我感覺到了,遊果妹妹的熱情!」

「少噁心了!遊果是我的!」

遊果繼續說:「CW 米莉亞的效果,作為融合素材送去墓地的時候,將一張融合怪獸所使用過的融合素材加入手牌。」

遊果從墓地拿出CW 瑞希展示後放到手牌中。

「戰鬥,CW煉金賢者 菲莉絲攻擊SK 破城的蒂朵。這個時候發動菲莉絲的效果。觀看牌組上方三張卡。」

連續翻開三張卡--結果居然全部都是陷阱。

「依照菲莉絲得到的效果,我抽兩張卡。」

接著菲莉絲手中的法杖噴射出白光轟向破城的蒂朵蒂朵當場被粉碎。(LP2600→2200)

「最後覆蓋一張卡,結束這回合。」



「最後就是我囉,遊助哥。」紅海俏皮地說著。

「別叫我哥啦!」

在紅海眼裡,這個反應的遊助還真是可愛呀。

「呵呵,抽牌。」

「場地魔法--魔式甜點.城堡。」

沒有用上周邊效果的決鬥場頓時換上甜點的城堡世界。看的遊果直吞口水。

「永續魔法--魔式甜點卷。這樣一來,基本就準備好了。」

紅海再拿出手牌放上決鬥盤說:「我召喚魔式甜點.果凍天使。」(ATK1000)

「發動效果,將自己除外後特殊召喚魔式甜點.鬆餅貓頭鷹。」(ATK1500)

鬆餅貓頭鷹的怪獸效果發動--我將墓地的SK 黃金的赫絲除外,從牌組特殊召喚魔式甜點.楓糖漿羊。」(ATK0)

「接著發動楓糖漿羊的效果,將小姑的CW煉金賢者 菲莉絲和我的楓糖漿羊變成守備表示。」

「小姑?」廣播的小林不自覺地發出疑問。

「啊!」紅海雙手托住臉頰害羞地說:「以後我嫁給遊助,遊果不就是我的小姑了嘛。」

這時,遊果冷冷地說了一句--

「別搞笑了……。」

「哎呀呀--」紅海憋住怒氣,以開朗的表情說:「看來小姑想好好決鬥呢,那我就上囉。」

「我將等級3的魔式甜點.鬆餅貓頭鷹魔式甜點.楓糖漿羊疊放--」

「出來吧!階級3--魔式甜點 蒟蒻小熊。」(ATK1900)

拿著蒟蒻塊的小熊登場。

「發動魔式甜點 蒟蒻小熊的效果,使用一個超量素材,將對手場上守備表示的怪獸回到牌組最下方。並且給予我方墓地的怪獸數量乘以200的傷害。」

超量素材的光點落在小熊的蒟蒻上,接著蒟蒻噴出強大的果汁將菲莉絲給衝出場外。
(LP2900→2300)

「戰鬥!魔式甜點 蒟蒻小熊對小姑直接攻擊!」

遊果立即按下決鬥盤上的按鍵說:「發動陷阱卡--CW緊急調配。」

「當我方被直接攻擊的時候發動,將手牌兩張『CW』怪獸融合;我將手牌的CW糖衣的派絲CW安娜融合--」

「出來吧!等級8--糖果怪-麥芽糖龍。」(DEF2300)

遊果另外解釋說:「用這張卡融合的怪獸攻擊力只有原來的一半。」

紅海吐槽說:「小姑啊,你擺守備表示這個解釋好像跟沒有是一樣的喔。」

「能擋下來就行了。」遊果說道。

「那麼,我將SK 白銀的莉莉變成守備表示。」(DEF1000)

「最後蓋一張卡,結束回合。」



「輪到我了,抽牌!」遊助抽起一張卡說著。

「我先發動遊果留給我的麥芽糖龍的效果,將它自己解放來發動,把對手的怪獸攻擊力和守備便變成一半!」

全身是麥芽糖組成的龍飛到對手的場上並自爆,大量的麥芽糖黏在怪獸的身上,讓他們的動作變得遲鈍。
魔式甜點 蒟蒻小熊ATK1900→950)
SK 白銀的莉莉娜DEF1000→500)

「接著當對手場上有怪獸而我沒有的時候,特殊召喚這張SK 白銀的莉莉娜。」(ATK1000→2000)

紅海開心地大喊:「來了!是遊助哥帥氣的王牌召喚!」

「別叫我哥!」

貴士則說:「我剛才也是很帥氣地召喚SK 白銀的莉莉娜啊……。」

「那不一樣啦!」

貴士聽了嘆口氣說:「果然我的義妹們都深愛著你啊,遊助!還好我愛的是遊果。」

「遊果是我的!」

遊助生氣地從手牌特殊召喚:「SK 漆黑的娜娜莉!這張卡在我方場上有攻擊力2000以上的『SK』怪獸存在時,可以特殊召喚!」(ATK2000)

「接著我將場上攻擊力2000並且等級是4的SK 白銀的莉莉娜SK 漆黑的娜娜莉疊放--」

「在渾沌的世界中,用那雷電的閃光劃破戰場吧!」

「超量召喚!登場吧,我無敵的妹妹!階級4--SK 雷光的希爾維雅!」
(ATK2500)

「發動希爾維雅的效果,破壞你場上一隻怪獸啦!雷光一閃!」

全身穿著黑色皮衣的金髮女性立即跳到空中,從懷裡拔出充滿黃色雷電的光束大劍,接著奮力一砍,黃色的光束猛然轟出。

這時紅海立即翻開覆蓋的卡:「陷阱卡--收縮通道。」

希爾維雅劈出去的電光縮小後消失了。(ATK2500)

「……。」

紅海表示說:「現在不發動的話,等等我就要吃大傷害了。這張卡的效果--當對手怪獸發動效果的時候可以發動,讓該怪獸效果無效,並且這回合攻擊宣言的怪獸的攻擊力在回合結束前都會變成一半。」

「一半就一半!戰鬥了!我用SK 雷光的希爾維雅攻擊魔式甜點 蒟蒻小熊。」

衝進敵陣的希爾維雅整體縮小後,接著用極快的刀法將蒟蒻小熊斬成蒟蒻塊。
(ATK2500→1250)

「嗯……。」紅海看著眼前麥芽糖跟蒟蒻混再一起的畫面說:「小姑,蒟蒻跟麥芽糖好像不搭呢。」(LP2200→1900)

遊果回答說:「那是你不會搭。」

「小姑還真嚴格。」

「遊果!不要回答她啦!」

遊助接著表示說:「結束回合!」

「這個時候,收縮通道消失、麥芽糖龍的效果回到場上。」

糖果怪-麥芽糖龍ATK2500)

SK 雷光的希爾維雅ATK1250→2500)

SK 白銀的莉莉娜DEF500→1000)



看著雙方你來我往的攻防戰。

經驗豐富的龍斗表示說:「看來實力差不多,但是遊助和遊果的手牌似乎很危險,要快點拉出決定性的差距,不然就危險了。」

但小鳥覺得說:「可是他們都知道對方用甚麼牌,應該不至於會先被消耗光吧。」

「那可不見得。」清人認為說:「我認為那兩個人是有準備來打這場決鬥的,而且國小的時候,就已經是有贏過遊果和遊助的可能了。要不是--」

清人想了想……。

「要不是……。」清人拼命地回想著。

「奇怪?我怎麼想不起來遊果那回合到底做了甚麼?」



這時,輪到貴士的回合。

「抽牌!」

「召喚SK 深藍的艾茵。」(ATK1300)

「發動除外區的SK 黃金的赫絲將她自己特殊召喚!」(ATK1500)

「接著將場上的等級4的SK 白銀的莉莉娜SK 深藍的艾茵SK 黃金的赫絲疊放--」

「蒼色的火焰燃燒著我的心,我對妹妹們的愛無限大!」

「超量召喚!我可愛的義妹!階級4--SK 蒼炎的烏路路!」(ATK2600)

拿著兩把燃燒著蒼色火焰的雙馬尾雙劍女劍士登場。

蒼炎的烏路路的效果發動,使用一個超量素材,將遊果的糖果怪-麥芽糖龍送回牌組最下方。並提升那隻怪獸的等級或階級X200的攻擊力。」

只見麥芽糖龍的下方打開藍色的通道將他拖下場,烏路路手上的雙劍放出更加猛烈的火焰。(ATK2600→4200)

(糟了!)

遊助放出驚訝的表情。

SK 蒼炎的烏路路攻擊SK 雷光的希爾維雅!蒼炎衝擊波--」

雙劍交叉,展出十字的火焰攻擊擊破希爾維雅後打在遊助的身上。

「哇啊啊啊--」(LP2300→600)

聽著遊助的慘叫聲,紅海雙手托著紅潤地臉頰說:「遊助哥的慘叫聲,超棒的。好想、好想,再多聽一點啊……。」

打擊效果消失後,遊助撐著身子說:「可惡……。怎麼可以輸給你們。」

(我……。不能輸!)

------ 後記 ------

這回幾乎都是原創卡在互打呢~
最近想重新整理了(大整理)
因為為了寫這兩回我居然開了...5個(?)頁面耶~

------ 解惑用的舊原創卡 ------

CW糖衣的派絲
★3/闇 1500/1500 魔法使族/效果
這張卡可以代替「CW」或「糖果怪」融合怪獸的素材,其他的怪獸須為正規素材。
用此卡作為融合素材所融合召喚的融合怪獸在攻擊時,對手場上的魔法、陷阱不能發動。

------ 新原創卡 ------

CW緊急調配
通常陷阱
當我方被直接攻擊的時候可以發動,選擇額外牌組的一體「糖果怪」怪獸後,將上頭記述的融合素材從手牌送入墓地後,將選擇的怪獸融合召喚。以此卡的效果融合召喚的怪獸,攻擊力變成一半。

收縮通道
通常陷阱
此卡不能在戰鬥階段發動。
對手發動怪獸效果時可以發動,將該怪獸的效果無效。
另外,此卡發動的回合,攻擊宣言的怪獸的原攻擊力在回合結束前會變成一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711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瓔鸞|遊戲王|同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12937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戲王Chaos Zer... 後一篇:遊戲王Chaos Ze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