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轉生帕凡堤與某某某的協力日誌【2016.10.31──終末的萬聖節】

作者:mirage│2016-10-31 07:29:05│巴幣:14│人氣:572

  ──我轉生了。


轉生帕凡堤與某某某的協力日誌【2016.10.31──終末的萬聖節】


  在聖誕節還沒來到前,沒想到我卻作為第一批轉生的金龍神試驗品,獲得了新的能力。

  對於這個轉生的姿態,我固然有很多不滿之處,但那些都只是旁枝末節罷了。坦白說,我不認為這次的轉生,能對我在這個PAD世界中的定位造成多大的改變。事實上,在這個協力時代中,我能做到的事不過僅止於此。我一個人的意願不能影響世界的潮流,我的熱情也不可能永久地持續下去。

  我不責備任何人也不埋怨任何人。事已至此,夫復何言?


  儘管我已經不再有任何興奮或期待的心情了,我還是在第一時間就完成了轉生進化。

  只是,由於轉生後的我等級變回了一等,需要極其大量的經驗值才能回到原來的等級,加上當時木聖誕龍的強化活動正在進行中,為了等待牠的經驗值增加,有一段時間我一直維持在一等。


  雖然活動後,木聖誕龍的經驗值是增加了,但在沒有大成功跟超成功的情況下,還是連三頭聖誕龍都不足以讓轉生後的我直接滿等。

  這已經算比較好的了,實際上在火水木三屬中,火聖誕龍的經驗值是最少的,我的丈夫濕婆也不禁有點氣餒了。

  轉生後的我,跟轉生前最重要的差異,並不在於膚色變黑──不過對濕婆而言也許是如此。

  轉生後的我隊長技的最大倍率變成了一百倍,而對心珠的要求數量也增加到了八顆。這看似重大的強化,也、姑、且、不、論。

  覺醒技方面,增加了一個心珠橫排解綁覺醒,這使得我不需要靠繼承技能,就能替隊員解綁,加上爆發條件不再是七顆心珠而是八顆心珠,就如同我以前談論過的一般,這樣的條件便於在一般版面裡拉心珠橫排。換句話說,我應該要認為,目前的我是具備了相當強大的解綁能力的。

  可是這麼一來,原本我繼承了的木奧丁的永恆之槍,又該何去何從呢?

  永恆之槍本來只是個普通的解綁技,後來卻因為增加了解除覺醒技封鎖狀態的能力而人氣急升,我也是在那個時候把繼承的主動技從三天結盾換成永恆之槍的。

  現在既然我自己本身就能靠覺醒技解綁,當然就不需要永恆之槍的解綁能力了,可是它的解除覺醒技封鎖效果又十分好用,真是苦惱呢。

  關於這一件事,目前我還沒有作出結論,將來也許會出現更加適合我繼承的技能,就把問題保留到那時候吧。

  另一方面,在這次的萬聖節活動中,我終於如願以償,得到換裝的機會了。

  雖然不是在聖誕節,但我對萬聖節也沒甚麼不滿。

  縱使跟泳裝拉克什米的能力相比之下略顯遜色,但在我本身都已經轉生了的情況下,對於這個萬聖節特別版也就無須強求了。

  於是,這次我預備了七十顆魔法石,可抽十四次。要是這十四抽都抽不到我的新衣服,我甚至做了課金的心理準備。

  然後第一抽!


  ──就抽到了。

  濕婆、濕婆!

  接下來的六十五顆魔法石都省起來了。我馬上衝去找濕婆。

  我的丈夫濕婆,要給糖果嗎?要被惡作劇嗎?還、是、要、我?

  「我的妻子帕凡堤,妳搞錯台詞了吧?」濕婆微微一笑,豎起了三根姆指:「但是十分感謝!造物主GOOD JOB!」

  事後,我把在萬聖節活動中省起來的魔法石拿去抽神祭,結果如何就不細表了。


  總之先把自己的加值衝滿吧。

  然後還要練技呢。

  但我已經懶得去打仙人掌,就想乾脆吃喇叭算了。


  然而仔細一看,才發現企鵝也能練我的技能。

  這麼一來就不需要浪費喇叭了呢。

  具體地說,萬聖節打扮的我對於我自己而言,最大的價值恐怕是在於那個暗副屬。在此之前,在要打限制全屬的關卡時,我都得找弗蕾雅進隊,可是弗蕾雅的增傷技對於現在最大攻擊倍率達一百倍的我而言能用得著的機會實在太少了。


  也就是說,現在我可以組成這樣的隊伍,輕鬆滿足全屬性的條件。

  真是太好了。

  啊,對了,最後還得順便說一下。

  倘若將來沒有發生如同這次的萬聖節般意義重大的事件,這篇很可能會是我的最後一篇日誌了。

  有緣再見。



पार्वती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706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パズドラ|パズル&ドラゴンズ|龍族拼圖(Puzzle Dragons)|PAD|PD|萬聖節

留言共 1 篇留言

骯賴
過了很久才注意到這篇 可說是最後的日誌
感謝帕凡堤大神這段時間來的努力
我總是能帶著愉快的心情讀著你的文章
期望你能在未來有更多創作

01-15 22: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mirage9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覺醒帕凡堤與某某某的協力... 後一篇:現代武俠主義【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2.不用道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