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SCP-███自殺俱樂部

作者:存在君│自殺俱樂部│2016-10-31 00:45:44│巴幣:0│人氣:610
SCP-

項目編號:SCP-

項目等級:Euclid

特殊收容措施:SCP-被分為二部分,各部分需要不同的方式收容。因為應盡量減少使大眾知道SCP--A-1的名字[資料刪除]的可能性,必免其自殺模因傳染而收容失效的潛在危險。
  • SCP--A將被收容在標準人形收容室內,不得有任何足以傷害項目的物品置於室內,SCP--A目前由名人類實體承載。茲將稱為SCP--A-1~SCP--A-。項目必須長時間處於昏迷狀態且非經過收容site█具3級權限主管批審,不得喚醒項目。非D級人員非必要禁止與項目有直接接觸。與項目接觸的人員必須經過心理測試與資歷審查,確認具有足夠的心理抗性方能與項目接觸,在接觸前人員應簽下協議書同意對危險性有相當認識並承受死亡的風險。與項目接觸後的人員應該留置3月並由心理專家確認是否受到影響,受到影響的人員將被處決。

  • SCP-██-B必須以網路訪火牆封閉,拒絕來自外部使用者的訪問。
描述:
SCP-是一種特殊的集體自殺現象的統稱,分為SCP--A與SCP--B

SCP--A-1被其他承載SCP-的人類實體稱為[資料刪除]且受到崇拜,當受SCP-影響的人類自殺後,其中一名倖存者將成為SCP--A-1。

當人員接觸SCP--A-1時,SCP--A-1將使用演說、謬論、[資料刪除]與類似團體心理治療法的方式撫慰該人員,SCP--A-1可能會親自在該人員耳垂上刺上某種刺青,該人員便成為SCP--A當中的一員。SCP--A-1與其他成員將定期聚會,並對SCP--A-1進行奉獻,供品從錢到[資料刪除]都有可能。Dr.[資料刪除]指出,該手段極端類似邪教。

過去[資料刪除]與自殺意志堅決的人特別容易受到SCP--1-1的影響與吸引,這種吸引力具有模因的性質,會在知曉SCP--A-1的名字[資料刪除]時發動,使人員相當渴望見到SCP--A-1,吸引力效果將隨著接收到的社群討論量而增強,值得注意的是,未接受刺青的人員若被SCP--A-1的名字[資料刪除]強烈吸引,也有成為SCP--A的可能。

當到達某種時間/人數的臨界點時,SCP--A-1將鼓動並帶領其他成員進行集體自殺。集體自殺的死法有相當多差異,甚至有[資料刪除],唯一共通點為自殺前受影響者必定手牽手互相連接,隨即進行自殺,自殺後成員中必定有一人倖存,成為SCP--A-1,且在經過[資料刪除]天後「覺醒」並開始新一輪吸收成員進行自殺的活動。

被SCP--A-1詛咒的人類個體將在24小時內死亡,死因幾乎是自殺,且過程不可知。以D級人員實驗表明,其過程完全無法被觀察且記錄,監視儀器將受到歸因不同的錯誤影響導致損壞,監視人員將受到各種突發事件影響丟失觀察目標,若過程在極罕見的情況下被記錄,該資料將在[資料刪除]內被損壞,記得紀錄內容的人員將失去記憶,最嚴重可能[資料刪除]。

SCP--B是一個網路討論版,進入網址為[資料刪除],僅在每天的時至開放,內有超過一百五十個帳戶,根據調查幾乎都是因自殺死亡的人的名字,且有[資料刪除]個人被證實為受過SCP-影響。追蹤IP位址及伺服器位址被證實不可能。帳戶將在上述時間於SCP--B上進行互動,留言中時常提到SCP--A-1[資料刪除]的名字。內容多半是對自殺成功的喜悅及對近期發生的SCP-相關的自殺案件的討論與鼓勵。根據基金會聘用的語言學家比較部分死者生前的作文與討論版上的留言,認為很可能是留言是同一人的可能性很大。另外在訪談死者家屬的過程中也證實:部分留言中含有僅有極親近的人才知道的資訊,目前排除由他人冒用名字的可能性。

SCP-於20年被收容,因為發生在日本[資料刪除]地區的中學學生人跳入[資料刪除]中自殺引起媒體及社會的關注,並在短時間內引起該集體自殺的倖存者帶領的第二次大規模集體自殺及多起自殺案件,在基金會特工確認異常特性後,立即收容受SCP-影響的成員。該連續自殺事件以新興宗教與藥物濫用為原因掩蓋,並對知情者進行記憶清除。

事故報告-022
於20日上映的電影[資料刪除]劇本被證實含有本項目的敏感內容,為避免模因傳染造成潛在的收容失效可能,經由基金會特工的活躍,劇本被刪改,去除內含的SCP--A-1的名字[資料刪除]。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705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自殺俱樂部

留言共 2 篇留言

玄冥
http://scp-wiki-cn.wikidot.com/
中文官網

04-28 17:31

存在君
是同樣知道scp基金會的朋友呢

04-28 18: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l9502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就是你,你就是我... 後一篇:自在律 rule of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