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Seeds of Stars】覓你

作者:懶藍│2016-10-30 23:47:38│巴幣:14│人氣:226
【覓你】微電影

城市間總有人在忙忙碌碌追尋著什麼,找尋著什麼
而我在追尋一個她、我在找尋屬於我們之間的……

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20、魅力▲20、才藝▲15、人氣▲100 薪資 20萬

合作對象:蜜拉卡   對方作品:

───────────────────────────────────────────────────────────
  我一直在尋找一個人

  那個似曾相識的身影……

  「妳,現在身在何處呢?」

                 ※※  ※※  ※※

  忘記過了多久,上次收到妳的消息,是大學快要畢業的時候了。

  我很笨拙,在一起的那段時光,每次都是妳幫我處理大大小小的事情,不知不覺妳已經進入我的世界裡,我本以為這一切會一直持續下去。

  直到……那件事發生,讓我和她分隔兩地。



  那天,是下雨天。

  我和她一如往常並肩走在回家的路上。

  「喂,伊澄,你說我們這次去吃甜點好不好?我聽說市區有間新開的店,好像還挺好吃的。」

  「甜點啊……妳就不怕會變胖嗎?」

  「你才會變胖哩!」她用力地搥了我手臂一下,痛得我差點將傘放開,「很痛耶,妳不要動不動就打人好不好!」我將傘牢牢抓住,用空著的那隻手捏了捏她的臉頰反擊。

  「你才是,又捏我的臉,如果害我的臉腫起來怎麼辦,會變醜耶!」她氣鼓鼓地作勢要咬我,我馬上將手收回來,「好險,差點就被妳咬到了。」

  「哼,誰叫你要捏我的臉。」

  「捏一下又不會少一塊肉。」

  「好啦,所以……要去吃甜點嗎?」

  「好。」看著她很期待的樣子,我微笑著點了下頭,「去吧。」


  但、我失約了……


  在快到約定時間的時候,醫院來了電話,說是爸爸在工作中出了意外,我想都沒想就趕往醫院。我……不想再失去了。

  「醫生,謝謝你,不過我爸他的情況還好吧?」

  「傷勢已經沒有大礙了,不過以防萬一還是要在醫院觀察個幾天。」聽完醫生的話,我鬆了口氣,好險沒事。

  「……啊!」冷靜下來,我突然想起和她的約定,「她……應該不在那了吧?」拿出手機看了下時間,已經超過約定的時間很久了。

  不過,我還是去了約好碰面的地方,沒看到人之後我又去了那間店裡。

  「果然……走了呢。」正打算離開的時候,手機來了訊息。

  『我走了。』訊息只有三個字,但我那時候沒多在意,之後、我才知道,她真的走了。

  我,在幹什麼?

  為什麼沒有早一點發現,一直保持著飄忽不定的關係,在失去了才知道珍惜。

  我……好傻,她……也好傻。

  我會找到妳的。

  「怎麼樣,伊澄,找到她了沒?」每次和朋友小聚,他們總是問著重複的問題,「還沒啊,她那麼會躲,哪有那麼容易被我找到。」我也都笑著回答,因為我相信遲早會找到的。

  她,我的青梅竹馬,小時候躲貓貓總是最會躲的。

  但、我……總是唯一能找到她的。


  妳,現在好嗎?


  我已經順利地找到一個穩定的工作,每天重複著、重複著同樣的事情。

  工作……還有、找尋妳的身影。

  
  「喂?」在剛下班之際,我突然接到一通陌生的電話。

  「……好久不見。」另一端是熟悉的聲音。是她。

  「啊……好、好久不見。」太突然了,我沒來得及做好心理準備。

  「呵呵,你還是沒變呢,連手機號碼都沒換,你現在不會高興得要死吧?因為老朋友打電話給你了。」

  「哪有啊,妳現在人在哪?」沒有高興才怪,我等妳很久了。

  「我幹嘛告訴你,你還欠我東西呢!」

  「有嗎?我欠妳什麼了,我都有還了吧。」

  「等你想起來再打給我,我現在都用這個號碼了。」話一講完,電話就掛斷了。
  
  什麼嘛!我到底欠她什麼東西了,還直接掛斷電話。


  不過,她也沒變……還是和以前一樣呢。 
  

  雖然已經過了很久,但我還是想不透為什麼那天她會只留下三個字就消失了,是瞞著我什麼事嗎?

  說起來,我好像不太了解她呢,只知道她住在我家附近,但從不告訴我她家在哪裡,每次都是她來找我。

  ……等等,我記得、有時候會看到穿著黑衣服的人接她回家。

  「難道說……她是有錢人家的女兒?」模糊的記憶漸漸找了回來,我和她第一次相遇的地方。

  
  抱著諸多疑惑,我開始用現有的情報進行調查,調查在她離開之前,我家附近有哪些我以前不曾注意到的地方。

  「原來……她真的是那戶人家的女兒。」跟著我最後調查到的資料,我到了一棟房子前方,是我曾嚮往過的地方,第一次看見她的地方。

  小時候我常常會瞞著大人去那棟最高最漂亮的房子偷看,因為我好奇有錢人家過著的是什麼樣的生活,和我們有什麼不同。

  我和她的世界,真的、不一樣。

  「……」我緩緩拿出手機,按下最近新增的那支號碼,「喂?」電話很快就被接通。

  「妳在家吧?我在妳家前面。」

  「在啊……」聲音突然打住,「等等、你說你在我家前面?」感覺得出來她很慌張,似乎沒料想到會出現這種情況。

  「妳為什麼都不告訴我?」如果不是我突然想到,再加上馬上就開始尋找她的蹤跡,她是不是又要離開了?

  「我、我也不想啊!」眼前的大門被打開來,她低著頭走了出來,像隻受驚的小白兔。

  比起以前,她少了幾分稚氣,多了幾分成熟,變得更漂亮了。

  「我已經知道妳那天為什麼突然消失,別再讓我找妳了好嗎?」朝著她,我放下手機緩緩走過去。

  「……」她突然沉默,「可以,不過先把你欠我的東西還來!」她抬起頭,露出詭異的笑容。

  我、怎麼覺得掉入陷阱了?

  「那走吧?」我朝她伸出了手,「一起去吃甜點。」從那天的約定重新開始。

  「還不快走!」她緊緊地抓住我的手,「我不會這麼簡單就放過你的。」

  
  就這樣……

  我和她,我們兩人的時間再次轉動。

  我們的關係,不會再是永無止境的捉迷藏。

                               <the end>




公會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704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eeds of Stars|星之種|伊澄Isumi

留言共 1 篇留言

MoYuゆ
我要當頭香(你奏開

10-31 00:27

懶藍
wwww10-31 00: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199705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eeds of St... 後一篇:【Seeds of S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